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5月14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5-14 08:53: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震荡走低,今天期价低探短线空单考虑减仓

  螺纹

  昨日螺纹开盘后震荡低探,盘中虽有反复,最终大幅收低,收盘价击穿整数关,形成破位下跌。

  夜间盘低探报收十字星,市场继续呈现弱势整理,由于成交没有对应放大,预示下跌没结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665-3650一线,短时压力位在370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图形上期价触及3650-3600一线,开始具备具备轻仓买进价值。

  建议:所以今天期价低探3650一线空单减仓为主,不在建议低位做空,依托3635-3620一线考虑轻仓买涨,触及3600长期均线可以考虑部分加仓。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下跌,收盘价出现惶恐收低报收大阴线,夜间盘反弹乏力报收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可以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如此走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周末期价破位下跌,见到短时底部。今天短时低点在3580-3590一线,图形上期价见到3560一线开始具备买进价值。

  建议:所以今天期价低探3580一线空单减仓,触及3580-3560一线可以轻仓买涨,但是注意今天如果报收十字星,就暂时不买进,谨防形成三星线,如此走势,周末低探是买点。

  昨日焦炭大幅回落,今天盘中低探空单考虑获利减仓

  焦炭

  昨日焦炭开盘后震荡走低,尾盘出现惶恐收低报收大阴线,夜间盘顺势低探2120一线报收小阴线,明显属于弱智整理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110-2100一线,压力位在2130-2135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今天报收整理线,预示期价有向三星线方向转化的可能,三星线预示周末破位洗盘后见到短时底部。

  建议:图形上期价回落至2080-2050一线开始具备买涨价值,所以依托2100一线空单减仓为主,不在建议低位做新空,关注收盘价,报收整理线周末是买点。

  焦煤

  昨日焦煤震荡收低报收中阴线,夜间盘低探1348前期低点出现反弹报收小阳线,主力有点借助焦煤反弹,起到稳定军心的目的,毕竟铁矿石一家走强,明显有点单薄。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55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1350一线,压力位在136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350一线空单离场,短线高手依托该价位轻仓买涨也可以,不过就近期期价波动空间而言,日内投资价值不高,暂时避开也好。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围绕655一线震荡整理,最终报收十字星,明显属于强势整理态势。

  夜间盘低探650反弹报收小阳线,期价走势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5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652一线,压力位在656.5-658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暂时观望,今天再收整理线,明天在整理一天,期价面临向上突破,所以空单背靠650一线考虑离场,明天尾盘上翘考虑参与短多,期货市场操盘原则就是买张买强的,做空做瓤的,切记。

  伦镍大幅下跌,今天沪镍考虑逢低出空短多

  镍

  伦镍电子盘大幅下跌,最终报收大阴线,低点触及前期低点11800一线,夜间盘破位下行也可以,依托该价位反弹报收阳线也正常,夜间盘出现低探反弹,期价将再次上摸整数关。

  昨日沪镍早盘低探96200一线整理后,借助电子盘下跌,低探95500一线洗盘后,上翘报收大十字星。夜间盘围绕96000一线整理再收十字星,看意思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60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95650-95500一线,压力位在9650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尾盘报收小阳线多可以。今天报收整理线,明天在整理一天,将形成三星线看涨走势,然后期价将挑战均线阻力位98000一线。

  建议:依托95650-95500一线空单减仓离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买涨,短线看96200-96500一线,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也好。当然安全起见,明天报收整理线在买进隔夜更好。

  昨日PTA破位下行,今天期价低探空单考虑减仓

  PTA

  昨日PTA震荡低探,击穿5800后引发市场惶恐,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

  夜间盘借助原油上涨反弹5820一线后收低报收十字星,大阴线后报收十字星,明显属于弱势,再加上成交量没有对应放大,预示下跌没结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78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低点在5700-5680一线,今天再收中阴线。当然今天也可以报收十字星整理线,预示期价将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主力借助周末心理再度破低探洗盘后,期价见底反弹。

  理论上期价击穿5800,下一目标是5650-5500。

  建议:现在看期价低探5700-5680一线,获利空单就可以部分减仓,不在建议低位做空,如果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周末是出空买涨点。

  甲醇

  昨日甲醇震荡下跌,最终报收大阴线,夜间盘反弹2440一线后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期价回调洗盘较为成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4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410-240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不过就技术而言,期价触及2420-2380一线开始具备买进价值。所以今天低探2420-2410一线,空单减仓为好。

  建议:依托2410-2400一线,可以轻仓买涨并考虑持有,收低被套等触及2350一线再加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5月14日螺纹焦炭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夜盘会开于3675,会在3650-371...

05月14日 08:53

13日,美豆07合约跌0.54%收803.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0.60%收11.81...

05月14日 08:37

周一商品至夜盘多数冲高回落涨跌震荡剧烈,外盘金属原油回落下跌。青石昨日提示清仓焦炭至夜盘留仓动力煤及...

05月14日 08:23

上周交易回顾,上周我们关注的重点仍是黑色为主,其中螺纹钢由于震荡盘整行情,盘中仅参与短线,焦炭作为重...

05月14日 08:15

周一期指延续跌势震荡低走,受全球股市集体回落打压,预计早盘还有低开杀跌实现,可以观察上周五低点回踩表...

05月14日 08:15

姜涞看盘:05-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在低位反复,国内商品也出现...

05月14日 08:15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走弱,沪指险守29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

05月13日 17:32

猎鹰解期:5月13日夜盘操作建议 沪锌 【操作建议】沪锌1906合约,目前沪锌区间巨震行情破位下...

05月13日 17:30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红枣期货上市以来首度涨停,苹果涨超3%,原油涨超2%,燃油、铁矿石等涨超1%;...

05月13日 17:28

【势赢观点】 焦炭1909—重挫回调多头离场★★★☆☆日内减仓1.8万手,多头离场明显,日K线大阴...

05月13日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