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5月14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5-14 08:15:1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上周交易回顾,上周我们关注的重点仍是黑色为主,其中螺纹钢由于震荡盘整行情,盘中仅参与短线,焦炭作为重点推荐品种获利丰厚,盘中高点浮盈超过140点,其他品种周四提示菜油做多,6910开仓,7000附近盈利了解。甲醇1909,周四同样提示做多,盘中盈利20点止盈减仓。

  螺纹1910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震荡偏强。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下,波段震荡偏弱。

  本周继续承压4小时短期均线3750压力回落,macd继续放空量能,短线偏弱,无趋势做多或者加仓机会,前期趋势多单继续持有中,建议当前暂时观望,第一策略等待回踩3600一带可以尝试新仓做多或者加仓,第二策略4小时上明显的量价背离之后考虑做多。

  热卷1910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震荡偏强。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下,波段震荡偏弱。

  热卷要求和螺纹相似,当前暂无趋势做多机会,保持观望,回踩3550一带可以考虑接多,或者4小时上形成明显的量价背离考虑接多。

  甲醇1909

  趋势要求,周线macd绿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趋势偏弱。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下,波段偏弱。

  上周2455一带多单,经2475一带止盈减仓之后,2425位置剩余多单已经止损离场,目前化工总体偏弱,暂时不具备做多条件。

  沪铝1906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强势。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震荡偏强。

  前期多单仍在持有中,日内建议新开仓止损14100逢低做多。

  焦炭1909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震荡偏强。

  上周完美捕捉一轮上涨,本周日内出现60分钟的高位背离,剩余多单已经2160位置成功止盈离场,目前处于调整中,暂无做多机会,建议保持观望。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期指延续跌势震荡低走,受全球股市集体回落打压,预计早盘还有低开杀跌实现,可以观察上周五低点回踩表...

05月14日 08:15

姜涞看盘:05-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在低位反复,国内商品也出现...

05月14日 08:15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走弱,沪指险守29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

05月13日 17:32

猎鹰解期:5月13日夜盘操作建议 沪锌 【操作建议】沪锌1906合约,目前沪锌区间巨震行情破位下...

05月13日 17:30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红枣期货上市以来首度涨停,苹果涨超3%,原油涨超2%,燃油、铁矿石等涨超1%;...

05月13日 17:28

【势赢观点】 焦炭1909—重挫回调多头离场★★★☆☆日内减仓1.8万手,多头离场明显,日K线大阴...

05月13日 17:28

市场概况:周一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红枣期货上市以来首度涨停,苹果涨超3%,原油涨超2%,燃油、铁矿...

05月13日 17:28

商品指数日内收下影阴线,整体波动不大,早晨开盘快速下行,之后收复跌幅,整体近期震荡下跌走势不变。化工...

05月13日 17:28

猎鹰解期:夜盘及5月14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

05月13日 17:28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 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阻...

05月13日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