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5.14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5-13 17:28:1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重挫回调 多头离场★★★☆☆

  日内减仓1.8万手,多头离场明显,日K线大阴线收盘,短线转入深度回调走势。本团队在上周分析中多次强调涨幅缩小后不建议追高,目前符合预期,后市关注2100-2080区间回踩时的支撑表现,若能在此企稳仍可接多尝试,下破则本轮上涨结束,中线偏多短线回调行情。

  沪镍1907—头部形态 缺口回补★★★☆☆

  日K线形态出现上涨吞没形态后,期价回补97000跳空缺口暂时承压。沪镍大周期形态仍处于头部压制状态,短期上涨吞没走势为反弹形成有效支撑,目前处于多空交织状态,中线偏空短线反弹思路,具体看反弹强度与持续性。操作上建议在97000下方偏空策略,上破则空单离场转入短线参与反弹策略,上方压力99000位置。

  红枣1912—增仓上行 多单参与★★★★☆

  日内3.8万手增仓上行,多头主导盘面,强势封于涨停价位,作为新上市品种,短线行情受资金及情绪引导为主,后市密切关注持仓变化,若出现明显减仓,多单注意及时减持。操作上建议9000之上逢低接多参与为主,下破则离场观望。

  甲醇1909—承压回落 转入弱势★★★★☆

  甲醇从低位反弹后,30分钟线上承压2480瓶口压力,好景不长,周五夜盘出现回落,周一开盘后展开加速,空头减仓反弹后再次增仓下杀,空头格局显著,期价再次回到起涨点2420一线,2420之下建议极弱势对待,不建议继续杀跌,下方空间预计有限,后市可关注止跌后的企稳迹象,暂时观望,等待短多。

  菜油1909—二次冲高 回踩支撑★★★★☆

  菜油909本轮在双粕的强势带动下持续性稳定,周一再次冲高,虽然出现冲高回落,但有望形成二次回踩,上周四如期回补6980缺口后提示多单止盈半仓至2/3仓位,剩余仓位继续跟踪反弹趋势,30分钟线进入瓶口压力密集区域,交易上维持谨慎偏多观点,暂不具备大幅反弹基础。

  PP1909—共振下行 下破支撑★★★★☆

  PP909从1小时线来看,上周三下破日内低点8540后确立下行趋势,周四如期达成8400下行目标,并尝试下破。但从2小时线来看,周四的低点也是上一轮上涨的起涨点,预计支撑力度较大,空单在8400可主动减持大部分仓位,新仓等待是否出现企稳信号。

  股指专栏

  周一IF905资金流出39.12亿,成交81068手,持仓减少16636手,期价下跌1.5%。15分钟线上仍无法看到短期企稳迹象,且重心呈现下移态势,周一再次低开低走,弱势格局难改。交易上建议维持反弹承压做空思路,本周可关注3710一线压力,若出现反弹承压3710,可继续轻仓布局空单。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市场概况:周一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红枣期货上市以来首度涨停,苹果涨超3%,原油涨超2%,燃油、铁矿...

05月13日 17:28

商品指数日内收下影阴线,整体波动不大,早晨开盘快速下行,之后收复跌幅,整体近期震荡下跌走势不变。化工...

05月13日 17:28

猎鹰解期:夜盘及5月14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

05月13日 17:28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 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阻...

05月13日 17:27

...

05月13日 17:27

今日商品期货涨跌不一,农产品分化,棉花、棉纱封死跌停板,红枣期货封死涨停板,苹果收涨近4%;能化板块...

05月13日 17:10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5月14日操作建议【重大时机】 焦炭调整蓄势强势犹存 基本面:今日焦炭冲高回落...

05月13日 17:10

黑色板块焦炭1909(焦煤1909):焦炭从日线趋势看呈收敛三角形震荡调整,短期突破向上,走势偏强。...

05月13日 17:04

燃油走强突破做多布局 【基本面】今日燃油行情再度走强上攻60多点报收2875阳线走势,上周燃油冲高回...

05月13日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