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5-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12 18:53: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5-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美原油小幅震荡,国内商品有色金属弱势整理黑色钢材横盘震荡唯独农产品表现强势,以农产品粕类和苹果为首强势拉升上涨,这两个品种姜涞节后一直保持强势看多,其中姜涞盘中实时提示菜粕单手浮盈超60多点,目前整体市场多空反复争夺,继续保持做多选强势,做空选弱势的操作原理,本周继续关注农产品调整进多机会及黑色钢材震荡止跌的多单入场机会,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7】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报收阳线。沪铜节后大幅跳空后短线连续弱势整理,昨日触底小幅反弹,技术上保存弱势空头走势未变,尽管周五夜盘延续反弹走势,但短线力度不强,未来还是有望延续弱势走势继续调整下跌,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节后跳空走弱短线重回弱势调整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800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小幅反弹日内表现相对强势报收阳线。螺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多空反复震荡洗盘,技术上多头上涨趋势未变短线小幅震荡后有望止跌重回强势,姜涞前日继续提示多单入场浮盈持有,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多空反复震荡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700一线。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尾盘小幅跳水报收长上影小阳。动力煤近期高位连续回落,短线触底小幅震荡反弹未能持续强势,尽管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调整未见结束,操作上还是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弱势整理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6】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午后强势拉升上涨报收阳线。原油近期连续反弹,目前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有望持续上涨走势,操作上可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短线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80一线。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日内冲高回落多空反复洗盘报收小阴线。橡胶目前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连续弱势整理,技术上橡胶目前处于空头走势未变短线有望重回弱势调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弹有望结束重回弱势下跌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2000附近压力区。

  【焦炭1909】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小幅反弹日内表现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连续强势反弹上涨,焦炭中线强势多头,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创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延续反弹强势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更新至213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高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甲醇中线保持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反弹,日内反弹遇回抽位2480一线遇阻回落,短线甲醇有望走出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行情,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不变短线反弹滞涨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48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农产品粕类近期走出强势多头,姜涞近期一直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昨日日内高点止盈老仓其中单手盈利超60多点,短线小幅回抽未变整体强势行情,未来有望震荡修复后重回强势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有望走出多头趋势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240一线。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棉花中线保持空头走势未变短线触底小幅反弹,技术上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反弹,未来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重回弱势创新低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535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苹果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延续强势上涨,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近期姜涞一直提示苹果滚多做多思路,短线多头走势明天,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攻再创近期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近期走出中线多头走势短线强势上涨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8380一线,苹果近期依旧保持滚动做多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IF1905: 走势分析:周五IF探底回升报收3711。IF向下跳空破位,短期关注3800压力位,反...

05月12日 18:52

近日,国内某铁矿石贸易企业人士向记者诉苦,今年矿山太“炒蛋”了。飓风、火灾导致4月份生产不够用,现在...

05月12日 13:40

螺矿工信部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生铁、粗钢和钢材(含重复材)产量分别为1.95亿吨、2.31亿吨和2...

05月12日 08:46

PTA昨日夜盘PTA收报5880。昨日PTA现货维持6660-6680元/吨报盘,递盘在6640元/...

05月12日 08:43

铜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今年第一季度产量为37.09万吨,比去年第四季度下降27%,同比...

05月12日 08:42

油脂今日MPOB将发布4月份马来棕榈油供需数据,报告前民间机构预测结转库存为275万吨左右。国内油脂...

05月12日 08:41

股指期货周四A股市场主要指数继续缩量下跌,两市日成交合计仅4000多亿元,市场观望氛围浓厚,调整尚未...

05月12日 08:41

玉米和淀粉国内玉米价格大多稳定,个别小幅调整。山东地区深加工企业玉米收购价主流区间在1854-200...

05月12日 08:40

在我操作的股票中,我从未忽略过基本的交易准则。也许你会纳闷,为什么我一再重复这一点,或者为什么我一直...

05月11日 21:21

优秀交易者定义的五点是什么? 操盘手交易计划 01 一个优秀的交易高手应该是,能够连续多年获得...

05月11日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