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看盘:2019.5.13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12 20:21: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四商品黑色强势夜盘小幅震荡,外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小幅回落。青石周五提示持仓多单焦炭螺纹,黑色版块的强势品种还是本周做多首选。青石认为黑色版块明显散户及产业交易者认可期待下跌但明显客观走势抗跌,预期矛盾明显这将成为继续推动价格上涨的内力,所以本周再做多依旧是首选操作重点;石化板块目前原油和沥青强势明显也符合做多条件,有色低位震荡尽量观望,具体交易分析敬请关注青石视频评论及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6:今日可开于47900,支撑47500.铜周五收于小阳线夜盘继续抗跌,低位震荡盘整后近期可能反弹上涨。铜日线还有反弹至48300附近可能,所以近两天考虑滚动短多交易,届时区间压力见到后能否继续冲高到时再关注。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7500附近,如能上涨顺畅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725,支撑位3700.螺纹周五收于阳线夜盘震荡,3700以上的整理可能会持续。黑色版块是明显存在预期矛盾的,青石认为近期的震荡整理后大概率将会向上选择突破,跟随交易关注择机持有多单。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明显买进持有止损成本下40点,如能收出阳线多单持有,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64,支撑位2130.焦炭周五收于小阳线夜盘震荡,今日还是做多首选品之一。青石周五提示再次接多焦炭,焦炭是所有商品中最强势的品种之一,按照强者恒强的原则近期我们应该继续重点开多跟随交易,如本周还有陆续新高务必保证捕获完整涨幅。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13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651,支撑位640.铁矿石周五收于阳线日内强势,本周大概率将会走出新高。铁矿石符合强势做多交易条件660前高近两日将会有效突破,新仓关注继续滚动做多,预期矛盾依旧存在并明显的情况下新高将会出现。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做多买进止损640,如能走高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石化:

  原油1906:今日可开于490,支撑位480.原油周五收阳线夜盘继续抗跌强势,本周大概率会继续震荡上涨。原油日线强势抗跌并且近期强于美原油,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应该坚持开多,前高510将会有效突破。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8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持仓。

  沥青1906:今日可开于3575,支撑位3530.沥青周五收阳线夜盘继续抗跌偏强,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多的交易机会。沥青盘面体现连续抗跌,青石认为跟随操作理应坚持顺大势,3680的前高很可能有效突破。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530附近,如能上涨顺畅多单留仓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9:今日可开于2668,支撑位2650.豆粕周五收阴线夜盘抗跌,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开多的交易机会。豆粕近期走势明显强于美豆,日线走势开始向上启动上涨今日尝试滚动做多。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650,如能收出阳线多单持有隔夜。

  苹果1910:今日可开于8563,支撑位8500.苹果周五收于阳线价格强势,今日或许还将有惯性冲高。苹果上周单边强势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可能还有继续冲高盈利空间,所以本周交易策略还应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苹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5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5-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美原油小幅震荡,国内商品有色金属弱势...

05月12日 18:53

IF1905: 走势分析:周五IF探底回升报收3711。IF向下跳空破位,短期关注3800压力位,反...

05月12日 18:52

近日,国内某铁矿石贸易企业人士向记者诉苦,今年矿山太“炒蛋”了。飓风、火灾导致4月份生产不够用,现在...

05月12日 13:40

螺矿工信部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生铁、粗钢和钢材(含重复材)产量分别为1.95亿吨、2.31亿吨和2...

05月12日 08:46

PTA昨日夜盘PTA收报5880。昨日PTA现货维持6660-6680元/吨报盘,递盘在6640元/...

05月12日 08:43

铜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今年第一季度产量为37.09万吨,比去年第四季度下降27%,同比...

05月12日 08:42

油脂今日MPOB将发布4月份马来棕榈油供需数据,报告前民间机构预测结转库存为275万吨左右。国内油脂...

05月12日 08:41

股指期货周四A股市场主要指数继续缩量下跌,两市日成交合计仅4000多亿元,市场观望氛围浓厚,调整尚未...

05月12日 08:41

玉米和淀粉国内玉米价格大多稳定,个别小幅调整。山东地区深加工企业玉米收购价主流区间在1854-200...

05月12日 08:40

在我操作的股票中,我从未忽略过基本的交易准则。也许你会纳闷,为什么我一再重复这一点,或者为什么我一直...

05月11日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