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5-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14 08:15: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5-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在低位反复,国内商品也出现涨跌不一。农产品系列棉花弱势后快速杀跌,连续出现跌停,而姜涞提示交易的苹果则一直保持强势上攻,持续做多的策略下利润还是还是非常不错,包括粕类尤其是我们交易的菜粕,主要以买多为主,整体上盈利不错。而黑色螺纹、热卷短线调整不断,若下档继续回落,恐怕会有改变方向的可能,盘中关注支撑力度,如果继续下行,则可以尝试少量进空。橡胶,甲醇破位之后反抽压力位,但在反抽之下未能顺势突破压力,或还是一个做空的机会。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7】

  沪铜昨日开盘震荡日内冲高回落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沪铜中线走出弱势空头,技术上空头走势明显,短线即使走出小幅反弹但力度较弱,最终空方依旧占优,未来空头有望持续,

  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8000一线。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短线调整未有止跌迹象。或调整有望持续,近期重点关注下档支撑60日线附近36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止跌,止跌后则有望重回多头,反之延续弱势震荡,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可先观望,关注60线支撑,若破位后则交易就可以换方向。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低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强势拉升上涨报收大阳线。动力煤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触底反弹,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多头有望止跌重回强势,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有望持续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00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7】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强势拉升上涨日内保持强势报收大阳线。原油近期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强势拉升上涨,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走势,未来有望持续强势再度上涨,目标近期新高,操作上可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短线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90一线。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阳线。橡胶中线目前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反弹,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120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反弹有望持续走出转势多头,反之延续弱势震荡行情,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弹空单减仓,盘中重点关注12000附近方向选择,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焦炭1909】

  焦炭昨日高开 震荡日内跳水下跌盘中保持弱势行情报收阴线。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短线调整未见止跌,建议多单减仓,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盘中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弱势整理多单减仓持有,暂时观望或关注行情回升5日线之下可再买回。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技术上空头走势未变,在反抽破位压力线之后行情未能延续反弹,遇压力后短线重回弱势,空头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不变短线反弹滞涨重回弱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48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盘中保持横盘整理报收十字星。农产品粕类近期走出强势多头,姜涞近期一直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短线走出盈利多单,未来有望持续涨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有望走出多头趋势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230一线。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早盘大幅跳水下跌日内走出跌停。夜盘继续杀跌至跌停。趋势上棉花中线保持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再度延续弱势下跌,短线大幅下跌,未来有望持续弱势继续调整走低,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并择机止盈。

  操作建议:棉花急速杀跌,空头趋势。以高空为主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上涨报收阳线。苹果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延续强势上涨,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近期姜涞一直提示苹果滚多做多思路,短线多头走势明显,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攻再创近期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近期走出中线多头走势短线强势上涨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8700一线,苹果近期依旧保持滚动做多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走弱,沪指险守29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

05月13日 17:32

猎鹰解期:5月13日夜盘操作建议 沪锌 【操作建议】沪锌1906合约,目前沪锌区间巨震行情破位下...

05月13日 17:30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红枣期货上市以来首度涨停,苹果涨超3%,原油涨超2%,燃油、铁矿石等涨超1%;...

05月13日 17:28

【势赢观点】 焦炭1909—重挫回调多头离场★★★☆☆日内减仓1.8万手,多头离场明显,日K线大阴...

05月13日 17:28

市场概况:周一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红枣期货上市以来首度涨停,苹果涨超3%,原油涨超2%,燃油、铁矿...

05月13日 17:28

商品指数日内收下影阴线,整体波动不大,早晨开盘快速下行,之后收复跌幅,整体近期震荡下跌走势不变。化工...

05月13日 17:28

猎鹰解期:夜盘及5月14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

05月13日 17:28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 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阻...

05月13日 17:27

...

05月13日 17:27

今日商品期货涨跌不一,农产品分化,棉花、棉纱封死跌停板,红枣期货封死涨停板,苹果收涨近4%;能化板块...

05月13日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