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4月25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25 08:57: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周初资金推动的最强的是原油,原油的冲高应是大家意料之内的,毕竟都知道是多么的坚定看涨买涨原油,但从本周一的大阳线开始,对于原油观点有新的变化:原油将之前多头转变为多头末期,定位于强弩之末,不适宜追多!后市有明显信号甚至可以开空!

  但操作上与其等着找右侧空原油,不如空现成弱势化工,除了已经开空的甲醇外,我们新开空塑料持有。

  对于上周五商品夜盘的集体拉涨,我们的判断是资金因素推涨,资金因素的特点就是短平快,尤其此次推涨对商品老大沪铜没有任何波澜,也可以起到侧面印证的作用,因此包括黑色等都不建议追高。逻辑依据清晰,高位空单才没有慌乱还是继续持有,螺纹此次跌破3680将打开新的回落空间。

  黑色板块:

  1.  螺纹:

  螺纹基本面角度来讲4月份产量将在高利润下继续提升,需求则有一个见顶的过程,对于螺纹的判断是压力将逐步显现,4月是一个高位震荡的阶段。

  尤其是对上周五夜盘期货市场整体上行定位于资金推动,也符合其短平快的特点,高位空单在此依据下并没有慌乱而是继续持有,盘面上两连阴,重新回到3730的短期争夺站,后市跌破3680新的回落空间将被打开。

  2.  焦炭:

  鉴于判断的黑色板块主力资金开始多炉料空成材的操作,焦炭上周相比成材要显强很多。

  上周五夜盘焦炭的涨幅不如螺纹,这也是侧面表明螺纹周五夜盘的上行还是以资金因素为主。

  操作上以1350一线为止损持焦煤空。

  1. 

  化工板块:

  3. 橡胶:

  橡胶三月份这次两千点的单边下行,足可以将三月前的多头打爆,包括散多也好,主力多也罢。

  因此在空头目的达到后,我们主动将空单兑现,在4月初也确实出现了连续的反弹。

  但反复强调橡胶依然不是一个多头品种,尤其9月上方12000是强压。

  盘面上也再次应验,并再次回到11350前低位置,尽管连续收三根小阳线,积弱难反之下破位11350依然只是时间问题,橡胶也属于可以做空的化工之列。

  4.原油:

  外盘原油前期最为看涨的品种,理由是多头趋势最好的品种,我们内盘原油多单在4月初兑现在478的位置。

  行情在震荡一月后在上周五夜盘出现突破,外盘站上65,但技术上判断此次突破为行情末尾阶段,属于强弩之末,已经不适宜再追多,后市有明显的信号甚至可以开空。

  但与其找右侧空原油,不如空现成的弱势化工,除了已经开空的甲醇外持有外,新开空了塑料空单持有。

  有色板块:

  5. 沪铜:

  此次周五资金市的推动并没有带动商品老大沪铜的任何波澜,也印证了此次资金因素的概率大,因此沪铜的调整依然没有结束,一旦48900一线的岛形支撑破位,则将重新回到48000一线。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昨日螺纹低探后窄幅整理,今天期价将谨慎走低 螺纹 昨日螺纹围绕3730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带脚小阴...

04月25日 08:47

...

04月25日 08:47

24日,美豆07合约跌0.80%收868.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0.08%收12.90...

04月25日 08:33

24日,美豆07合约跌0.80%收868.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0.08%收12.90...

04月25日 08:30

沪铜1906 日内49400-4960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400-49200-49...

04月25日 08:25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4月25日 08:24

4月25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736,...

04月25日 08:22

股指期货类: 昨日日三大期指开盘后震荡下跌,临近中午触底回升,午后逐渐反弹走高走出V型反转,截至下午...

04月25日 08:22

姜涞看盘:04-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三行情依旧,整体上可以看到螺纹热卷未能...

04月25日 08:21

周三股指下午大幅下探回升,尽管仍在阶段高位运行,不过市场流动性紧张忧虑逐步显现,仍维持高位回落预期。...

04月25日 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