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郭昊论期:4月25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2019-04-25 08:22:0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郭昊论期

  4月25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736,会在3720-3765之间运行。周三夜盘10期螺窄幅震荡盘稳,收高2个点,收于3735。

  周三螺纹钢现货市场,早盘商家报价下调后成交未出现好转,市场整体低迷,午后降价意愿偏强,但低价成交仍无好转迹象,市场投机情绪偏低,部分下游采购逐渐放缓。

  但是未来河北、山东、江苏、山西等地限产导致供给回落或大于需求周期性回落,钢价有望进一步提升。当前的需求韧性叠加成本的支撑,再考虑到后期小长假仍有部分终端集中补库,现货价格仍有较强支撑。

  另外,昨日央行宣布将开展2019年二季度定向中期借贷便利(TMLF)操作,释放流动性2674亿元。本次TMLF操作期限为一年,到期后可根据金融机构需求续做两次,实际使用期限可达到三年。操作利率方面为3.15%,比中期借贷便利(MLF)利率优惠15个基点。央行释放流动性,对市场注入积极因素。

  昨晚期螺波动不大,比日盘收盘价3729收高6个点,缩量增仓期价盘稳,表明低价位有少量多方头寸抄底。期螺经过二天下跌,加上双焦盘面偏强震荡的影响,期螺昨晚夜盘下行减弱企稳。操作上,低位不追空,反抽10均线即3765承压时才空单介入,但如果突破10日均线缓空。

  今日1910rb操作建议:估计期螺1910会开在3736附近,上看3765短压力,下看3720的短支撑。今日可在弹高3765承压时择高入空,回探372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短多。入单后设止损15个点。

  二、焦炭:1909j今日会开在2045附近,会在2030-2070区间运行。周三夜盘期焦震荡盘整,收高5个点或0.25%,收于2042.5。

  周三焦炭现货价格稳中偏强运行,河北地区某大型焦企计划25日起焦价上调100元/吨,山东地区焦企普遍提涨100元/吨,市场提涨范围在持续扩大,目前下游终端方面暂未答应。目前企业出货情况良好,库存水平不高,但钢厂库存仍处于中高位水平,采购需求未有增加,对提涨抵触情绪较强,焦钢博弈仍在进行中。估计今日期焦仍会偏稳运行。

  今日期焦1909j操作建议:估计1909期焦会开于2045附近,探低会在2030获得短支撑,抽高2070附近会有短压力。今日09j可在回探2030附近获得支撑时择低接多,抽高2070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短空。短线设损15个点。

  三、焦煤:1909jm今日会开在1348附近,会在1340-1360区间运行。周三夜盘期焦煤窄幅震荡盘稳,没有延续日盘继续拉高,而是歇歇脚窄幅盘稳,收高4个点或0.30%,收于1346.5。

  周三焦煤主流市场品种暂稳运行。山西市场调研31家独立洗煤厂,在产21家较上周增1家,停产10家,主流地区焦煤销售转好,个别洗煤厂恢复生产,精煤产量小幅增加;内蒙市场地方矿井已恢复正常生产,产量回升;陕西地区受煤管票严控影响导致精煤销售不畅,当地部分洗煤厂主动减产;河北市场受环保检查影响(邯郸地区影响较大)部分矿井产量缩减,开工明显下滑。下游方面,河北代表焦企提涨,山东地区焦化行业计划跟涨,焦炭主流提涨氛围渐浓,但唐山地区钢厂焦炭库存高位,对此轮提涨仍有较强抵触心理,焦价落实与否尚不明朗,焦煤受此影响大概率偏稳运行。估计今日日盘期焦煤会延续偏稳运行。

  今日日盘01jm操作建议:1909jm今日日盘会开于1348,探低会在1340附近有支撑,抽高1360会有短压力。今日05jm可在回落1340附近获得支撑时择低接短多,抽高1360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短空。入单后短线设损10个点。

  四、橡胶:1909ru今日日盘会在11400-11600区间运行。会开在11450附近,探低会在11400获短支撑,上看11600的短压。

  今日建议作如下操作:1909ru预估会开在11450附近,向上看11600短压,向下看11400的短支撑。今日日盘可在抽高11600承压时择高入短空,回探11400附近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短多。记住入单后设置60点止损。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股指期货类: 昨日日三大期指开盘后震荡下跌,临近中午触底回升,午后逐渐反弹走高走出V型反转,截至下午...

04月25日 08:22

姜涞看盘:04-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三行情依旧,整体上可以看到螺纹热卷未能...

04月25日 08:21

周三股指下午大幅下探回升,尽管仍在阶段高位运行,不过市场流动性紧张忧虑逐步显现,仍维持高位回落预期。...

04月25日 07:06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黑色系方面煤炭和钢材分化,双焦、动力煤收涨,螺纹钢、铁...

04月24日 20:35

今日国内大宗商品市场涨跌分化,黑色系午后涨跌互现,双焦上行,焦煤、动力煤涨近1%,铁矿石、螺纹均跌逾...

04月24日 19:45

期货:铁矿石1909周三承压震荡调整,收619(跌10),总减仓4万余手,成交量微增。前二十名资金流...

04月24日 17:23

行情综述: 股指及原油两大期货龙头整体上涨趋势不变,短期回调勿追空,多单总体思路不变;黑色系内部走势...

04月24日 17:14

人生本该就是起起伏伏,有所承受,因为有压力的生活,才是精彩且完整的生活。一个人需要压力的鞭笞,才能不...

04月24日 17:13

...

04月24日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