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4.24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24 08:29: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及夜盘商品多数震荡分化,外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弱势。青石昨天提示清仓黑色多单后观望,黑色版块形成区间震荡第一时间未有强势所以需要空仓等待,商品强弱分化已经明显今日新仓可关注几个下跌品做空交易机会。最弱势的品种有色中是镍锌,石化品乙二醇及橡胶,超过一个月的时间图形已经形成下跌倾向部分品种有可能启动连续阴线杀跌,新仓做空今日我们首选关注最为流畅的我们尝试跟随操作;上涨强势品种关注原油沥青,强者恒强弱者恒弱多空选择要客观顺势执行;今日可能区间震荡的是黑色我们还需等待观望指定交易计划,具体操作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6:今日可开于49070,压力位位49300.铜周二收小阳线夜盘低开震荡,区间震荡持续中或许偏弱。铜走势不如镍锌下跌倾向明显所以非交易首选,越震荡品种越可能持续震荡投机角度要避免参与这样的走势,所以今日暂时建议等待观望。

  镍1906:今日可开于97560,压力位98600.镍周二收于阴线夜盘继续弱势,倾向下跌已经形成今日做空首选关注参与。镍日线走势客观弱势所以最合理的操作是顺应做空,随着价格回落我们也逐步降低止损点跟随操作,今日新仓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9860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锌1906:今日可开于21430,压力位21600.锌三天震荡后昨日夜盘转弱势,60均线一旦向下选择可能会是持续的下跌。青石认为锌今日如能明显持续弱势也将符合顺势做空交易机会,新仓满足开仓条件执行计划。

  交易建议:锌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1600附近,如能继续收出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730,压力位3780.螺纹周二收阴线夜盘继续回落,日线连续涨跌反复近期我们应该退出交易选择。首先从图形来讲螺纹多天涨跌反复非流畅走势,这样形态一旦走出我们尽量会比较以降低震荡损耗;其次,预期矛盾昨天存在明显但未能走出上涨,该涨的没涨起来那么大概率不是下跌而是震荡,所以螺纹卷板近期暂不推荐新仓,等待重新满足符合交易条件青石重新提示。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625,支撑位620.铁矿石周二收于十字星夜盘震荡,盘面反复可能区间形成整理。铁矿石昨日也是符合预期矛盾的但未能有效上涨,青石认为短时间内可能还需酝酿震荡进入盘整,暂时铁矿石非流畅走势我们要先列为观望品种今日暂不推荐。

  石化:

  原油1906:今日可开于499,支撑位490.原油周二收于新高夜盘抗跌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交易机会。原油盘面体现强势明显单边上涨明显,强者恒强今日新仓应该坚持顺势开多,小幅度设止损目标捕获后段完整上涨空间。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转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90附近,如能走出近期新高多单隔夜留仓。

  沥青1906:今日可开于3590,支撑位3540.沥青周二收于新高阳线夜盘略震荡,依旧走势处于强势中。沥青客观走势符合强势,青石认为跟随交易顺势开多最为合理,新仓关注继续跟随交易机会如能继续走出新高要补货完整涨幅。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55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乙二醇1906:今日可开于4685,压力位4720.乙二醇夜盘走出新低,加速下跌可能出现。乙二醇经过了几天的盘整震荡具备启动第二轮杀跌可能,青石认为今日新仓应该重点关注跟随操作,连续阴跌一旦走出我们务必保证捕获完整跌幅。

  交易建议:乙二醇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720附近,如能继续走出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橡胶1909:今日可开于11430,压力位11600.橡胶周二震荡夜盘弱势,今日关注打出新低向下继续加速的做空机会。橡胶价格弱势明显11400附近支撑一旦破位后段走势可能持续走低,新仓关注跟随做空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橡胶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160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4月24日 08:14

沪铜1906 日内49110-492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100-49000-48...

04月24日 08:10

PTA 1909利润再次验证行情走势建议:目前PTA看涨行情,但近期行情仍有区间震荡调整...

04月24日 08:07

姜涞看盘:04-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二美原油继续上涨,形成持续稳健的上...

04月24日 08:06

猎鹰解期认为期货交易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和积累的过程,一个交易20年的期货老手和一个交易2个月的期货新...

04月24日 08:06

操作建议:上周螺纹大幅震荡洗盘,螺纹中线波段保持多头思路。目前螺纹钢压力3850明显,昨日横盘震荡回...

04月24日 08:05

周二工业品走势进一步分化:美元指数强势,打压有色板块集体回落杀跌;原油强势支撑内盘化工杀跌未能流畅,...

04月24日 07:06

猎鹰解期:期货夜盘及4月24日操作建议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来到这里,与我相聚,与更多的交易者交流...

04月23日 17:29

期货:铁矿石1909周二窄幅震荡,收629(涨2),总增仓2.2万余手,成交量大减。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4月23日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