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4-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24 08:06: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4-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二美原油继续上涨,形成持续稳健的上涨节奏。而国内商品表现相对疲软。黑色螺纹,热卷没有走出预期的上涨格局,空头却趁势打击,出现一定的回落,由于整体趋势仍属于多头,待调整结束再重新进多。有色品种可关注沪铝,流畅的多头结构,进多持仓盈利将不断扩大。工业石化品橡胶,甲醇都是弱势,虽然有所反抽压力,但弱势依旧,可以继续再尝试进空。而农产品苹果上涨趋势中,小幅调整之后再现进多机会,而菜粕在箱体盘整区域多日未突破,看来或还需要一个确认,建议观望等待突破性阳线的出现后再买多更加安全。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6】

  沪铜昨日跳空低开日内弱势震荡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小阳线。沪铜近期多空反复争夺短线多头节节败退,连续弱势整理,昨日调整至60日线附近,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48900-49000一线能否产生有效止跌,尽管中心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弱势整理未见止跌,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短线连续弱势整理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止跌后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短线小幅调整报收小阴线。螺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反弹后再度高位回落,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修复后有望重回强势多头,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小幅整理多单可减仓,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71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表现相对强势报收阳线。动力煤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延续强势上涨,未来多头行情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再度走强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95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6】

  原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呛死尾盘急速拉升报收大阳线。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强势如期再创新高,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未来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短线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485一线。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小阳。橡胶目前中线处于空头走势未变,短线超跌反弹日内再度冲高回落,技术上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短线再创新低的概率极高,建议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700一线。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尾盘小幅上涨报收小阳线。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横盘震荡涨幅不强,但多头趋势明显,未来还是有望强势上涨再创近期新高,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触底反弹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020一线。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甲醇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由于急跌导致的超跌反弹,短线小幅震荡,中线空头走势未变,技术上还是有望重回弱势下跌,操作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建议短空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不变短线小幅反弹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50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小幅波动报收小阴线。菜粕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日内冲高遇阻回落,近期还是重点关注上档压力2230-225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强势多头有望持续,反之延续横盘震荡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调整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200一线。

  【棉花1909】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棉花近期底部连续小幅反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但上涨幅度较弱,技术上还是有望震荡修复后重回涨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多头走势未变多单继续持有,短线震荡止跌有望重回强势,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570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苹果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连续两日弱势整理,但依旧处于回抽位8200之上运行,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走势未变,未来有望震荡修复后重回涨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近期走出中线多头走势短线小幅整理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8180一线,稳健可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认为期货交易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和积累的过程,一个交易20年的期货老手和一个交易2个月的期货新...

04月24日 08:06

操作建议:上周螺纹大幅震荡洗盘,螺纹中线波段保持多头思路。目前螺纹钢压力3850明显,昨日横盘震荡回...

04月24日 08:05

周二工业品走势进一步分化:美元指数强势,打压有色板块集体回落杀跌;原油强势支撑内盘化工杀跌未能流畅,...

04月24日 07:06

猎鹰解期:期货夜盘及4月24日操作建议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来到这里,与我相聚,与更多的交易者交流...

04月23日 17:29

期货:铁矿石1909周二窄幅震荡,收629(涨2),总增仓2.2万余手,成交量大减。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4月23日 17:23

商品日内窄幅波动,整体走势变动不大,复杂调整阶段,化工板块,日内收小阳线,承压昨天提示压力下方窄幅震...

04月23日 17:22

焦炭调整蓄势策略 基本面:今日焦炭调整蓄势行情报收2044阴线行情,昨天焦炭行情高位承压回落下行40...

04月23日 17:22

猎鹰解期建议:焦炭昨日延续高位震荡下探行情报收阴线行情。焦炭经过上周的洗盘调整技术上多头走势未打破,...

04月23日 17:21

市场概况:周二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原油高位持坚,收涨逾2%,逼近500元/桶关口,沥青、动力煤、燃...

04月23日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