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4月24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4-24 08:14: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沪铝1906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运行,macd红柱,波段强势。

  多单今日上冲14230高点,前期多单高点浮盈350点左右,盘中60分钟形成短期背离,或将有短期回落调整,下方支撑止损14160,可尝试新仓开多。

  螺纹1910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周一收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macd绿柱,波段震荡。

  波段依旧震荡要求未于趋势形成一致,周一3765成本新曾短线多单今日提示3790附近止盈平仓,仅保留底仓趋势多单,近期盘面依旧震荡,建议不要追涨,而是低点吸纳,下方支撑3700一带。

  热卷1910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周一收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macd绿柱,波段震荡。

  相比螺纹钢来说,热轧卷的周线趋势上主力买单举动更为积极,后期接多单可以考虑热卷,下方低点支撑3620一带,可以适量逢低吸纳。

  pta1909

  周二日内短线走强,总体保持震荡,无新仓介入机会,原本多单继续按照本周初期计划持有观望。

  焦炭1909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运行,macd红绿柱,波段震荡。

  周二回踩确认2020上方支撑有效,60分钟上震荡形成收敛三角形,行情突破震荡区间就在近期,根据趋势要求,向上概率较大,日内建议等待向上突破形成二次上涨走势之后买入。

  燃油1909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运行,macd红柱,波段强势。

  周二行情基本如期,短线震荡但是偏强,盘中回落提示买入,成本价2980附近暂时持有观望,盘中根据走势会做出具体指示。新仓建议2845为止损逢低买进。

  大盘指数/沪深300股指期货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强势。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2小时短期均线之下运行,macd红绿柱,波段震荡偏弱。

  周一分析中,再次指出,4月9日形成量价背离,阶段性底部初现,周一建议股指4050附近短空,日内相应不算积极,周三建议继续以4050为压力止损日内参与短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6 日内49110-492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100-49000-48...

04月24日 08:10

PTA 1909利润再次验证行情走势建议:目前PTA看涨行情,但近期行情仍有区间震荡调整...

04月24日 08:07

姜涞看盘:04-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二美原油继续上涨,形成持续稳健的上...

04月24日 08:06

猎鹰解期认为期货交易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和积累的过程,一个交易20年的期货老手和一个交易2个月的期货新...

04月24日 08:06

操作建议:上周螺纹大幅震荡洗盘,螺纹中线波段保持多头思路。目前螺纹钢压力3850明显,昨日横盘震荡回...

04月24日 08:05

周二工业品走势进一步分化:美元指数强势,打压有色板块集体回落杀跌;原油强势支撑内盘化工杀跌未能流畅,...

04月24日 07:06

猎鹰解期:期货夜盘及4月24日操作建议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来到这里,与我相聚,与更多的交易者交流...

04月23日 17:29

期货:铁矿石1909周二窄幅震荡,收629(涨2),总增仓2.2万余手,成交量大减。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4月23日 17:23

商品日内窄幅波动,整体走势变动不大,复杂调整阶段,化工板块,日内收小阳线,承压昨天提示压力下方窄幅震...

04月23日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