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4-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25 08:21:2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4-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三行情依旧,整体上可以看到螺纹热卷未能止跌形成上涨,与预期有所出入,若无上攻,恐怕短期内会有形成震荡格局,稳健的可以多关注或待有突破性阳线的出现后买入。工业品石化橡胶反抽无力,行情或有延续走低,可以继续尝试进空的思路。而沥青震荡走高,重心上移,流畅的单边连续多头结构,建议买多为主。农产品菜粕无力,多头未有突破性阳线的出现,而苹果调整三日或有望再收强势阳线,可以尝试再进多单。

  一、金属:

  【沪铜1906】

  沪铜昨日跳空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沪铜近期多空反复争夺短线多头节节败退,连续弱势整理,昨日调整至60日线附近,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48900-49000一线能否产生有效止跌,尽管中心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弱势整理未见止跌,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短线连续弱势整理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止跌后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横盘报收阴线。螺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信高位遇阻回落,螺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小幅调整,目前尽管弱势整理,但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未来还是有望震荡修复后重回涨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小幅整理多单可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动力煤 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日内保持相对强势上涨报收阳线。动力煤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连续反弹上涨再创新高,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再度走强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98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6】

  原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强势如期再创新高,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未来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短线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485一线。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多空反复震荡报收小阴线。橡胶目前中线处于空头走势未变,短线超跌反弹日内重回弱势下跌,技术上有望延续弱势再度调整创近期新,建议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600一线。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小阳线。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横盘震荡涨幅不强,但多头趋势明显,未来还是有望强势上涨再创近期新高,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触底反弹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020一线。

  【甲醇 1909】

  甲醇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甲醇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重回弱势,技术上中线空头走势未变,未来还是有望重回弱势下跌,操作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建议短空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不变短线弱势震荡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48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保持相对弱势横盘震荡报收阴线。菜粕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日内冲高遇阻回落,近期还是重点关注下档支撑2200-221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止跌后多头有望持续,反之延续弱势震荡行情,操作上目前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调整多单可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20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小阴线。棉花这两日受利空影响连续弱势整理,短线触底回升,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15700能否产生有效止跌,止跌后则有望重回反弹多头,反之有望走出弱势空头,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多头走势未变多单减仓,短期棉花受利空影响弱势调整,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保持相对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苹果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连续弱势整理,但依旧处于回抽位8200之上运行,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走势未变,未来有望震荡修复后重回涨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近期走出中线多头走势短线小幅整理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8180一线,稳健可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股指下午大幅下探回升,尽管仍在阶段高位运行,不过市场流动性紧张忧虑逐步显现,仍维持高位回落预期。...

04月25日 07:06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黑色系方面煤炭和钢材分化,双焦、动力煤收涨,螺纹钢、铁...

04月24日 20:35

今日国内大宗商品市场涨跌分化,黑色系午后涨跌互现,双焦上行,焦煤、动力煤涨近1%,铁矿石、螺纹均跌逾...

04月24日 19:45

期货:铁矿石1909周三承压震荡调整,收619(跌10),总减仓4万余手,成交量微增。前二十名资金流...

04月24日 17:23

行情综述: 股指及原油两大期货龙头整体上涨趋势不变,短期回调勿追空,多单总体思路不变;黑色系内部走势...

04月24日 17:14

人生本该就是起起伏伏,有所承受,因为有压力的生活,才是精彩且完整的生活。一个人需要压力的鞭笞,才能不...

04月24日 17:13

...

04月24日 17:08

【势赢观点】 焦炭1909—收敛待破 偏强策略★★★☆☆ 在大周期上,周K线目前位于2110-1...

04月24日 17:06

期货:螺纹钢1910周三延续承压震荡调整,收3730(跌27),总增仓2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

04月24日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