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4.25势赢交易复盘分析

2019-04-24 17:06: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收敛待破 偏强策略★★★☆☆

  在大周期上,周K线目前位于2110-1720振荡区间运行,尾部收敛有待试探2110压力。日K线形态上在2000-2090区间形成三角收敛,振幅收窄或面临短线方向选择,结合近期黑色板块上涨后高位调整节奏,焦炭短线振荡偏强思路,操作上建议依托2000-2010短多尝试,下破则暂时观望。

  沪镍1906—头部形态 短空尝试★★★★☆

  日K线在跌破99000后形成头部形态,跌破2个月来振荡整理区间,或将开启中线回调走势,持仓上在破位时出现放量下行,随后连续两个交易日缩量微跌,下跌节奏较为缓慢,后市持续下行还需做空资金再度介入,操作上建议背靠100000短空跟随,上破则空单规避观望。

  燃油1909—破高调整 蓄力待涨★★★☆☆

  本周一异常放量刺破整理区间压力后延续调整走势,并未出现持续性上涨,从近两日K线走势来看2920之上存在明显上涨阻力,且国内原油的相对强势未能传导至燃油,综合来看燃油面临艰难选择,但相对强势思路不变,操作上建议2850之上日内试多为主,若下破则再行调整预期。

  PVC1909—逆市走高 尝试冲关★★★★☆

  PVC周三在工业品及化工板块调整节奏下逆市走高,尝试上攻7000整数关口,日K线大阳线收盘,配合成交量异常放大,上涨突破有效,从周线来看前期多次承压7000,多单可主动减持。1小时线来看,6855一线留下跳空缺口,周四不排除承压回落并回补缺口可能,后市操作上建议关注短线支撑6920,等待缺口回补后的接多机会,6750之上维持中线强势思路,压力7000-7150。

  白糖1909—振幅收窄 欲出方向★★★★☆

  郑糖909承压于5370-5380、受撑于5330,近期多头阵营的瓦解以及后市利空相对较多的情况下,昨天我们已经提示要注意盘中增仓运行的方向,就是提醒大家在高位震荡久拖未决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短线资金的趁机砸盘。昨日夜盘期价二次下探5280-5300区域支撑,局部双顶形态已由雏形逐渐形成,其下重要的位置支撑依次是5240、5130。

  焦煤1909—领涨黑色 有望崛起★★★★☆

  焦煤09从周线来看是极为标准的大周期三角收敛走势,底部重心不断抬升,为三角形下斜边;上方压力1415一线,为三角形上直线边。中周期2小时线来看,近期走出类似圆弧底部,周三突破瓶口压力1340后有望出现加速,后市操作上可主动跟多尝试,目标1400。

  股指专栏

  IF905周三资金流入6.33亿,成交104494手,持仓增加2511手,期价微跌0.09%。近期股指走势大家都能感受到日内波动加剧,本周成交连续增加,价格及形态欲破不破,让人纠结。从15分钟线看,周三盘中一度跳水至3962,将短多洗出后快速收复失地,期价重新回到近期交投重心4020之上,市场情绪恐慌加剧,说明近期一定会做出方向上的选择,后市可重点跟踪,4050之上有望向前高进发,3980之下则有望继续向下深探。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期货:螺纹钢1910周三延续承压震荡调整,收3730(跌27),总增仓2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

04月24日 16:56

商品夜盘小幅下跌,白盘反复震荡,收小阴线,依然是复杂震荡行情。化工板块,日内行情收小阴线,行情连续两...

04月24日 16:51

黑色板块焦炭1909(焦煤1909):焦炭从日线趋势看呈区间震荡调整,短期维持区间高位震荡调整。今日...

04月24日 16:36

焦炭1909震荡回调短线可以高抛低吸中长线可以适当做点多单 【基本面】:供给方面,临汾虽宣布于...

04月24日 16:36

商品夜盘小幅下跌,白盘反复震荡,收小阴线,依然是复杂震荡行情.化工板块,日内行情收小阴线,行情连续两...

04月24日 16:36

商道论市 卷螺回调,郑煤600试多建仓 【黑色】螺纹震荡回调,继续下调支撑3680附近线试多建仓,企...

04月24日 16:28

周三原油止住上涨步伐,其他大宗商品整体按评论预期震荡回落,其中首位强调的镍延续良好形态,日内又新开棉...

04月24日 16:02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沪指今日探底回升,收盘上扬0.09%,收复3200点整数关口...

04月24日 16:02

日内国内期市收盘多数飘绿,工业品分化,农产品低迷,豆二跌超2%,菜油、铁矿石、沪锌跌近2%,PVC涨...

04月24日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