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4月25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4-25 08:47: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低探后窄幅整理,今天期价将谨慎走低

  螺纹

  昨日螺纹围绕3730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带脚小阴线。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多空双方出于对周末提高保证金的担心,表现的较为谨慎。

  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373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740-3745一线,冲高乏力后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3720-371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周末多单心理压力进一步上升。

  建议:依托3740-3745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3720-371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盘中低探3660一线后,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夜间盘围绕3680报收小十字星,多空双方都表现的较为谨慎。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8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690一线,低点在3665-365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688-369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3665-36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昨日焦炭低探反弹洗空,今天冲高回落洗多

  焦炭

  昨日焦炭围绕203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尾盘上翘报收锤头线洗空。

  夜间盘冲高2060一线进一步洗空后回落报收小阴线,市场反弹洗空结束,今天期价震荡收低开始洗多,只有反弹起来,有了空间才能回调洗洗多单。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4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045-2048,冲高乏力后尾盘收低在2030一线,最终报收小阴线,今天收低明天借助周末心理,进一步低探洗多。

  建议:依托2045-2048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2030,尾盘收低空单轻仓抽油,赌明天期价低探2010-2000一线洗盘。

  焦煤

  昨日焦煤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冲高1350后谨慎回落,报收小阴线。

  预计短时反弹到位,今天期价将谨慎走弱报收阴线的概率高,目的是配合明显主力进一步下探洗劫其他黑色系多单。

  短时低点在1338-1335一线,今天收低明天将击穿均线粘合支撑1330洗盘。

  建议:短线多单离场,该品种不适合做空,做空规避。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摸高628一线后震荡走低,尾盘报收大阴线,预示下跌没结束。

  夜间盘报收小阴线,属于弱势整理,预示今天期价将顺势下跌。

  预计今天围绕618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61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收低明天期价将考验整数关600。

  建议:依托618-62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610,尾盘收低轻仓空单持有。

  伦镍反弹乏力报收十字星,今天沪镍盘中逢高继续做空

  镍

  伦镍夜间盘出现反弹,受阻于12500一线后,尾盘谨慎回落最终报收小十字星,大阴线后报收小三星线,明显属于弱势整理。

  夜间盘可以继续整理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也可以再度破位下跌,短时支撑在12350一线。

  昨日沪镍围绕9750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虽有反弹,不过最终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脚阴线。夜间盘反弹整数关受阻报收小十字星,显示反弹乏力,期价总体还将进一步下跌。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78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98000-98200一线,冲高乏力后尾盘谨慎收低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97500一线。

  建议:依托98000-9820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97500-97350一线,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理论上击穿98000,下一目标96500。

  锌

  昨日沪锌三星线发动,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图形形成包孕线看跌组合,预示夜间盘期价还将下跌。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40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1420-21450,支撑在21350-21250,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2142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周末期价考验整数关。

  外盘原油报收小阴线,今天国内原油谨慎观望

  原油

  美元突破平台阻力报收大阳线,预示新的上涨空间打开,美元还会持续升值,看看对原油能否产生进一步压力。

  夜间盘美元报收小阴线,对于美元升值表现不佳。技术上夜间盘可以再收十字星,进而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周末期价还将创新高。也可以再收阴线,夜间盘借助美元升值考验65心理支撑,夜间盘报收阴线,预示回调还将延续。

  昨日国内原油小幅回落报收十字星,夜间盘借助原油盘中反弹,期价高开报收十字星,收盘价站稳整数关。国内盘走势明显强于外盘走势,国内市场看涨热情相对较强。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小幅低开在499一线,短时支撑在498一线,如果电子盘出现下跌,国内期价盘中见到49635-495属于正常。今天期价报收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带上影阴线,明天期价还将进一步低探。反之今天期价维持相对强势,尾盘上翘站稳500整数关,对空头明显不利。

  建议:今天观望为主,等待外盘进一步走势,如果尾盘抵抗住美元升值,进一步走强,预示上涨没结束。反之夜间盘低探65,期价将进一步回落。另外国内盘报收带上影阴线,空单还可以持有,反之就逃谨慎了。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报收整理线。

  夜间盘创新高,理论上创新高,空单暂时不能玩了。

  建议:不建议高位买涨,暂时多观望吧,现在需要看5.2日后的原油表现。

  昨日PTA报收小阴线,今天期价还将围绕均线阻力位窄幅整理

  PTA

  昨日PTA报收小阴线,摆脱三星线的破位下跌走势,市场走势有点走强的意思。

  夜间盘围绕均线粘合阻力位6090一线窄幅整理,报收十字星,相对于交割月的强势,远月期价走势出于对五一假期提高保证金的担心,维持弱势整理。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围绕6066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6090-6100一线,支撑在6050-6036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期价下一步还将经历保证金提高的压力,预计期价进一步低探,短时击穿前期低点5960进一步释放杀跌动能后,期价在走强。

  建议:暂时多观望,等下周一逢低买涨比较合理。

  甲醇

  昨日甲醇早盘低探2430一线洗多后,期价震荡反弹,尾盘上翘报收锤头线。

  夜间盘冲高2465一线后回落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450一线震荡整理,出于对周末保证金提高的担心,今天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2455一线短空,短线看2435,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时间角度考虑,下周一是空单离场尾盘尝试买涨的时间点。或者新空暂时不介入,等下周一逢低尝试买涨,赌最后交易日反弹洗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4月25日 08:47

24日,美豆07合约跌0.80%收868.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0.08%收12.90...

04月25日 08:33

24日,美豆07合约跌0.80%收868.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0.08%收12.90...

04月25日 08:30

沪铜1906 日内49400-4960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400-49200-49...

04月25日 08:25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4月25日 08:24

4月25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736,...

04月25日 08:22

股指期货类: 昨日日三大期指开盘后震荡下跌,临近中午触底回升,午后逐渐反弹走高走出V型反转,截至下午...

04月25日 08:22

姜涞看盘:04-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三行情依旧,整体上可以看到螺纹热卷未能...

04月25日 08:21

周三股指下午大幅下探回升,尽管仍在阶段高位运行,不过市场流动性紧张忧虑逐步显现,仍维持高位回落预期。...

04月25日 07:06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黑色系方面煤炭和钢材分化,双焦、动力煤收涨,螺纹钢、铁...

04月24日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