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4月25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4-25 08:24: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螺纹1910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周三收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macd绿柱,波段震荡。

  前期需求集中释放之后,随着成交度减弱,政策面进入了短暂的真空期,技术面上日线4小时均呈现macd绿柱的调整要求,短线震荡偏弱会将回踩下方3690一带支撑,目前期现基差又再度拉开重回300以上一度逼近400,当前格局来看依旧只能认为是短期下行回调或者区间震荡,后市依然能看好,只是缺少炒作诱因与技术支持暂时无很好的入场机会,建议逢低吸纳保持轻仓待行情恢复上涨之后再继续跟进。

  热卷1910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周一收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macd绿柱,波段震荡。

  技术要求与螺纹钢基本类似,期限基差小于螺纹钢,周线图上格局略强于螺纹钢,短期技术形态呈现收敛三角形的震荡盘整,向上突破恢复长势仍然需要时间验证,建议与螺纹钢一样以观望和逢低轻仓吸纳为主,走出方向之后再继续跟进。

  燃油1909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运行,macd0轴线附近红柱放量,波段强势。

  燃油在本周初期的评论中我就已经开始提示,作为本周重点跟踪的品种,周二盘中提示2980附近多单买进,周三夜盘开始有发力动作,多单保持持有,日内新仓建议以跳空窗口2900为止损逢低做多。

  焦炭1909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运行,macd红绿柱,波段震荡。

  周三继续维持日线短期均线2020之上60分钟上的收敛三角形震荡走势,行情突破震荡区间就在近期,根据趋势要求,向上概率较大,日内建议等待向上突破形成二次上涨走势之后买入。

  沪铝1906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运行,macd红柱,波段强势。

  周三回落基本在14160附近获得支撑,技术体系上缺少60分钟的高位二次背离以至于当前回落难以持续,关注连续拉高之后的60分钟量价背离,可以考虑止盈减仓。

  如需更多期货行情分析,请关注http://mp.cnfol.com/user/32751.html中金财经号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4月25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736,...

04月25日 08:22

股指期货类: 昨日日三大期指开盘后震荡下跌,临近中午触底回升,午后逐渐反弹走高走出V型反转,截至下午...

04月25日 08:22

姜涞看盘:04-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三行情依旧,整体上可以看到螺纹热卷未能...

04月25日 08:21

周三股指下午大幅下探回升,尽管仍在阶段高位运行,不过市场流动性紧张忧虑逐步显现,仍维持高位回落预期。...

04月25日 07:06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黑色系方面煤炭和钢材分化,双焦、动力煤收涨,螺纹钢、铁...

04月24日 20:35

今日国内大宗商品市场涨跌分化,黑色系午后涨跌互现,双焦上行,焦煤、动力煤涨近1%,铁矿石、螺纹均跌逾...

04月24日 19:45

期货:铁矿石1909周三承压震荡调整,收619(跌10),总减仓4万余手,成交量微增。前二十名资金流...

04月24日 17:23

行情综述: 股指及原油两大期货龙头整体上涨趋势不变,短期回调勿追空,多单总体思路不变;黑色系内部走势...

04月24日 17:14

人生本该就是起起伏伏,有所承受,因为有压力的生活,才是精彩且完整的生活。一个人需要压力的鞭笞,才能不...

04月24日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