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4月19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4-19 08:48: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大幅下跌,今天反弹多单逢高减仓

  螺纹

  昨日螺纹围绕均线支撑3730一线震荡整理,尾盘受周边市场惶恐刺激,期价大幅收低。

  夜间盘低探报收十字星,连续下跌后空单获利丰厚,今天周末空头落袋为安情绪上上升,主力借机低探洗多后反弹上翘洗空比较合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0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680一线,盘中短时阻力位在3720-3735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时间角度,到了多单该逢高减仓的节点。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36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720-3735,短线为好,冲高老多单考虑减仓危害,尾盘上翘下周一该开始出多短空。

  热卷

  昨日热卷受周边市场走势影响,期价大幅收低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反弹报收小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依托3650震荡整理,低探3640一线洗盘后,期价反弹上翘至368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出于时间角度考虑,反弹多单减仓为主,下周初考虑出多短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3640-365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680,日内短线为好。

  昨日焦炭大幅收低在均线支撑一线,今天期价依托均线反弹

  焦炭

  昨日焦炭受周边市场惶恐走势影响,期价大幅收低在均线粘合支撑2000一线。

  夜间盘期价低探整数关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触及均线支撑反弹很正常。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2035-204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2020-2010一线轻仓买站,短线看2035-2040,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至2050一线兑现。时间角度,老多单逢高考虑逐步离场,下周该开始逢高短空了。

  焦煤

  昨日焦煤震荡收低,最终报收大阴线,夜间盘期价低探1312均线支撑反弹报收小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20整理后,还将进一步反弹,阻力集中在1325,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今天盘中冲高,多单考虑逐步减仓为主。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面对周边惶恐走势,走势相对平稳,最终报收带脚十字星。

  夜间盘低探均线支撑613一线后反弹报收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2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反弹洗洗获利空单,尾盘上翘报收小阳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报收小阳线,周一冲高再回落。短时压力位在623.5-625一线。

  建议:冲高625一线多单减仓为主,尾盘上翘周一再考虑出多短空。

  伦镍破位下跌,今天沪镍盘中反弹继续做空

  镍

  伦镍击穿12900心理支撑后,期价大幅下跌报收破位阴线,夜间盘依托12650出现反弹报收十字星也好,进一步破位下跌再收阴线也可以,下一目标12500,夜间盘反弹的概率偏高一些。

  昨日沪镍早盘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盘中遭遇周边市场惶恐刺激,被套多单惶恐情绪上升,最终引发多单惶恐出逃,期价出现大幅下跌,收盘在均线最后支撑98500一线,伴随显著放量,预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今天周末期价低位进一步洗多后,尾盘上翘洗洗获利多单比较合适,周末是主力施展两头洗的好日子。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900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出现反弹,短时压力位在99500-99800一线,下一步整数关成为反弹阻力位,同时是很好的新空介入点。

  建议:获利空单早盘可以减仓,也可以持有不动,反弹至99500-99800一线,新空可以介入。今天期价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看期价下一步发展,是否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理论上击穿整数关,下一目标是98000,击穿98000,下一目标95000,本次目标暂时设定在95000一线比较好。

  外盘原油反弹报收小阳线,今天国内原油高位谨慎整理

  原油

  外盘原油面对美元大幅升值,期价报收小阳线,相对抗跌。

  夜间盘谨慎冲高报收小阳线或者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都可以,短时压力位在64.2-64.5。

  昨日国内原油换月成功,最终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伴随显著放量,阴天量预示夜间盘要反弹洗盘。夜间盘高开报收十字星,夜间盘成交放大,今天必然再次放量,阳天量预示夜间盘低探洗盘的概率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75谨慎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76.5,低点在473.5,今天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暂时观望为好,短线高手可以考虑依托476.5一线短空,短线看473.5,或者尾盘放量轻仓留空,赌夜盘回落。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大幅下跌,最终报收大阴线,期价创出近期新低,市场进一步转弱。

  夜间盘高开报收小阴线,期价反弹意愿不强。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7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795-2800一线,冲高乏力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小阴线,低点在2765一线。

  建议:依托2795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276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沥青

  昨日沥青报收带脚大阴线,收盘价击穿均线粘合支撑3430.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43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435-3445一线,低点在3410-340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不确定性预期,今天期价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逢低空单部分获利减仓,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新空最好等期价对夜间盘原油走势进一步反应后在介入。

  昨日PTA出现极端走势,今天盘中反弹均线多单部分减仓

  PTA

  昨日PTA围绕6150震荡整理,下午开盘后主力通过对敲盘打压期价,迫使期价快速走低,逼近跌停。收盘时多头出现惶恐,最终封住跌停,封盘量不大,预示惶恐有点过头了。

  PTA从低位反弹至高位,持仓从50万扩大至135万,主力通过持续上涨,引导散户大举介入,主力高位锁仓完毕后,主力开始大幅洗盘,并且出现跌停式洗盘,属于操盘术中的快速关门打狗走势。不过如此大的持仓,交易所也不愿意出现极端走势,尤其是跌停走势风险太大。

  夜间盘出现反弹,预计今天期价反弹还将持续,短时压力位在均线粘合阻力位6080一线。冲高该价位还会出现震荡,最终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报收小阳线,预计期价向三星线方向转化,低位整理三天后,期价还有一次深幅洗盘,主力低位获利了结对翘空单,留下净多单,期价最终还是看涨的,不过时间需要拉长。

  建议:今天反弹6080一线多单考虑减仓,尤其是持仓较重的投资者,下一步不但要面对进一步下跌,还要面对假期提高保证金,主力就是提前设计好的,一步步把散户引进坑了,最后利用交易所制度,轻松完成收割。节后的风险逐步释放完毕,然后筑底反弹开始。

  甲醇

  昨日甲醇大幅走低,破位报收大阴线。

  伴随显著放量,预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洗盘要求。

  夜间盘期价谨慎反弹,预计今天期价还将谨慎反弹,短时阻力在2440-2450一线,今天震荡反弹报收小阳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建议:反弹形成三星线,短线高手做空,下一目标2350;形成三星线多单在考锁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6 日内49460-496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450-49250-49...

04月19日 08:42

18日,美豆07合约涨0.25%收894.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3.84%收12.99...

04月19日 08:34

4月19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705,...

04月19日 08:22

姜涞看盘:04-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周四整体行情出现一定的回落,姜涞近期提示的甲...

04月19日 08:22

【焦炭1909合约2010震荡低多】【操作建议】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横盘震荡...

04月19日 08:22

周四工业品集体回落杀跌,大部分品种均顺利回踩至提示下探目标,给出波段空单止盈机会。对于本轮回落杀跌并...

04月19日 07:16

前期逻辑原油是我们最为看好坚定看涨买涨的品种,且外盘原油的目标位将在64美元。因此买涨了原油和沥青。...

04月19日 06:52

【PTA 1909调整反弹轻仓短线滚动多】【操作建议】目前PTA周线来看上涨行情并未打破,但近期行情...

04月18日 21:59

【螺纹1910临压再破支撑回调仍有空间】【布局建议】螺纹钢昨日低开开横盘围绕3780一线上下波动...

04月18日 21:29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焦炭走弱下跌迹象基本面:今日焦炭走弱回落40多点报收2012阴线走势行情...

04月18日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