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4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19 06:5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前期逻辑原油是我们最为看好坚定看涨买涨的品种,且外盘原油的目标位将在64美元。因此买涨了原油和沥青。在外盘达到目标位的情况下,我们将内盘原油多单也兑现在478的位置,沥青也是离场在高点。

  近期内盘原油相比外盘弱势,判断内盘仍有下跌回调空间,这也将对部分化工品形成压力。近期的判断是对最弱的乙二醇,近期反弹失败的橡胶,乃至于前期一路看涨的沥青也形成了短期压制。周四化工也整体出现一波大幅下行,操作上周四开空了弱势甲醇。

  螺纹基本面角度来讲4月份产量将在高利润下继续提升,需求则有一个见顶的过程,因此对于黑色板块部分主力资金开始了多炉料空成材的操作。操作上我们是试空远月螺纹和焦煤,做空需要规避有需求支撑的炉料的近月炉料如5月焦炭等。

  黑色板块:

  1.  螺纹:

  螺纹基本面角度来讲4月份产量将在高利润下继续提升,需求则有一个见顶的过程,因此对于黑色板块部分主力资金开始了多炉料空成材的操作。

  对于螺纹10月份也更倾向于是高位的震荡,不建议追高,操作上反而是高位试空,下方短线支撑在3730。

  操作上试空远月空单持有,跌破3730按计划少量加仓,日内短线支撑在3680,此位置下周撑住概率较小,价格最终向3630一线靠拢。

  2.  焦炭:

  鉴于判断的黑色板块主力资金开始多炉料空成材的操作,焦炭本周相比成材要显强很多。尤其是近月受到需求支撑更是易涨难跌。远月则处于2800的压制之下,多空不宜。

  一个品种因为基本面的因素造就了一个品种两个合约走势有差别。

  相比之下操作上开空的焦煤空单,再次跌破1300后下跌空间将被打开。

  1. 

  化工板块:

  3. 橡胶:

  橡胶三月份这次两千点的单边下行,足可以将三月前的多头打爆,包括散多也好,主力多也罢。

  因此在空头目的达到后,我们主动将空单兑现,在4月上半月也确实出现了连续的反弹。

  但反复强调橡胶依然不是一个多头品种,尤其9月上方12000是强压。

  盘面上也再次应验,橡胶在市场稍微弱势的情况下便率先出现下跌,周四依然成为了化工领跌品种,后市破位11350也只是时间问题。

  4.原油:

  外盘原油前期是我们4月份前最为看涨的品种,理由是多头趋势最好的品种,且外盘原油的目标位将在64美元。

  在外盘达到目标位的情况下,我们将内盘原油多单也在上周兑现在478的位置。

  多单离场后不着急新入场,判断回调的第一目标位470缺口盘面上已经到达,但相比于外盘,内盘依然弱势,相信这种弱势是有原因的,国内原油的回调空间依然有。

  有色板块:

  5. 沪铜:

  沪铜经过三月份一个月的调整后,在4月股市和沪锌的带动下出现了连续反弹,近期围绕48800出现了企稳止跌,技术上也有明显的岛形反转迹象。总体看涨行情。

  但有色近期的重点还是在锌上,经历了三月份加速单边上行后,4月后加速回落,且依然没有调整结束的迹象,这势必将对整个有色形成压制,因此沪铜也需谨慎不必过早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PTA 1909调整反弹轻仓短线滚动多】【操作建议】目前PTA周线来看上涨行情并未打破,但近期行情...

04月18日 21:59

【螺纹1910临压再破支撑回调仍有空间】【布局建议】螺纹钢昨日低开开横盘围绕3780一线上下波动...

04月18日 21:29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焦炭走弱下跌迹象基本面:今日焦炭走弱回落40多点报收2012阴线走势行情...

04月18日 21:29

【焦炭1909合约2010震荡低多】【操作建议】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横盘震荡报收阴线。...

04月18日 19:46

猎鹰解期:夜盘及4月19主力品种操作建议主力品种布局【螺纹1910临压回调有空间】【基本面】宏观方面...

04月18日 19:46

原油1906操作建议;主力开始移仓换约后期操作推荐参与1906合约。格局高位震荡走弱上涨呈现乏力,操...

04月18日 19:46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承压震荡调整,收620(跌1),总减仓2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4月18日 19:45

市场概况:国内期市收盘大面积飘绿,PTA尾盘跌停,甲醇、橡胶、沪镍跌超2%,螺纹钢、焦炭跌近2%。黑...

04月18日 17:28

有色金属 【沪铜】短期上行乏力 择机偏空操作 赞比亚矿业公司...

04月18日 17:18

每日期市 商品日内大幅下行收中阴线,此前多品种布局持仓了空单,日内纷纷大幅兑现利润,部分品种短多操作...

04月18日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