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4月16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4-16 08:45: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围绕3820一线横盘整理,盘中虽有冲高,不过最终报收小十字星整理形态。

  夜间盘再收小十字星,市场在等待交割月走势指引,交割月就走势而言还缺一次大幅拉高,同样10合约高位整理积蓄能量,准备配合主力的行动。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28震荡整理,期价总体谨慎走高,短时压力位在3835-3850一线,低点在3820-381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810-38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835-385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前期老多单继续耐心等待期价的冲高,当期价出现大幅冲高后,多单就该离场。

  热卷 

  昨日热卷围绕3735震荡整理后,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

  夜间盘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4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730-3720一线,高点在3765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720-372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76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可以继续持有,注意时间上本周末可能出现本轮反弹高点。

  焦炭 

  昨日焦炭期价开盘后震荡走高,短时摸高2065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后,遭遇多单解套抛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震荡最终报收带手带脚小阳线。

  夜间盘继续围绕2050窄幅整理报收小十字星,小十字星预示期价即将做出方向选择。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5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040一线,压力位在2065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主力谨慎整理,消耗时间,等待周末期价再次冲高,挑战新高。期价再次创新高,回调也就准备开始了。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冲高2065一线,短线多单减仓为主,时间角度不在建议新多介入,下一步等期价冲高,多单准备逐步离场。

  焦煤 

  昨日焦煤冲高1335一线后出现回落报收大十字星,显示多空都不服。

  夜间盘减仓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继续窄幅整理,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焦煤走势较弱,不建议在新多介入,老多单反弹解套就考虑离场,时间角度留给多单的时间不多了。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围绕650震荡整理,盘中出现短时低探洗盘后,尾盘上翘报带脚阴线,连续出现带脚阴线,显示多空都比较谨慎。

  夜间盘报收带上影十字星,现在主力在高位整理,图形显示上涨乏力,不过出于对交割月持仓仍然巨大,具备回落前还有一次大幅冲高洗空要求,所以09合约暂时是上不去下不来,搞得散户买涨也拿不住,追空就被洗的尴尬境地。

  大明看盘建议:笔者倾向于期价本周末或者下周出,还有一次配合交割月创新高洗空走势,然后期价就要深幅回落洗多了。所以现在还是谨慎看涨,不在建议新多介入,老多等最后的冲高离场。到时才可以考虑短空,暂时不能做空。

  镍 

  伦镍低探均线支撑12900一线反弹报收十字星,预计夜间盘期价将尝试冲高高位均线粘合阻力位13080-13100一线受阻回落,再收整理线,进而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然后期价在尝试破位下跌。

  预计今天电子盘将红盘助反弹。

  昨日沪镍早盘低探100500洗多后,迅速反弹上翘冲高101650一线洗空,尾盘谨慎回落报收带脚阴线。夜间盘沪镍追随伦镍走势,盘中低探均线支撑整数关后,期价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01200一线震荡整理,出于对夜间盘进一步反弹的预期,期价尾盘上翘至101500一线收盘属于正常。

  大明看盘建议:今天再收整理线,明天期价冲高回落再好整理线,完成三星线看跌组合,明天是比较好的做空点。当然技术上依托均线粘合阻力位101650-101800一线就可以新空介入,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也好。谨慎角度,明天冲高回落在跟空安全。

  原油 

  外盘原油低探63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夜间盘出现反弹的概率高,不过反弹幅度有限,短时压力位在63.8-64一线,夜间盘报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偏高。

  昨日国内原油开盘低探468一线震荡整理,尾盘上翘至472一线收盘,最终报收带脚大阴线。

  夜间盘低探均线粘合支撑465一线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小幅高开在471-472一线,然后围绕472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473.5一线,低点在470-468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谨慎偏涨的预期,尾盘期价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获利空单依托470-468一线部分减仓,看期价进一步发展在考虑介入,国内期价走势有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的意思。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早盘低探2840一线后反弹至2860一线横盘整理,尾盘谨慎收低报收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收盘价逼近均线粘合支撑2830一线,技术上只有期价有效击穿2830,新的下跌展开。

  预计今天期价依托2830反弹,短时压力位在285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获利空单减仓离场,等期价反弹至2865-2878一线,在考虑新空介入,或者等期价有效击穿均线支撑2830。

  沥青 

  昨日沥青震荡下跌,尾盘收低在均线粘合支撑3430一线,夜间盘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中阳线洗空。

  预计今天期价小幅高开在3465一线,然后期价冲高至3480一线出现震荡反复,出于对夜间盘走势偏多的考量,尾盘期价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暂时观望为主,尾盘上翘,等期价冲高3500在考虑做空。

  PTA 

  昨日PTA期价早盘震荡高走,盘中冲高6450一线后,受交割月冲高回落影响,期价开始震荡走低,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预示回调洗盘没结束。

  夜间盘顺势下跌,再收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平开,围绕6280一线震荡整理后,盘中还会有低探洗盘,短时低点在6250甚至前期低点6220一线,低探该价位距离低位均线支撑6160不远,洗盘较为充分,期价低探后逐步企稳然后再次走强的概率高。

  今天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理论上击穿6350下一目标6200一线,所以今天盘中低探6236-6220一线新多可以轻仓买进,短线看6280-632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

  甲醇 

  昨日甲醇早盘冲高2535一线后,期价再次走弱,尾盘击穿整数关2500报收破位大阴线,主力还是再玩套利游戏。

  夜间盘再收小阴线,主力继续交割月逼多,迫使散户多单离场,看意思要见到前期低点,进而远月也将顺势低探,配合交割月下探前期低点2450一线,形成双底洗盘后,在企稳反弹比较合理。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4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500一线。低点在2465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暂时观望,等期价进一步低探前期低点2450一线在考虑新多买进。注意控制资金使用,理论上击穿2500,最大测量目标是2350,尤其是面对交割月逼多,交割月主力出逃顺利,期价将很快见底,反之期价还将进一步低探。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15日,美豆07合约涨0.37%收912.2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跌0.62%收12.79...

04月16日 08:33

【螺纹1910蓄势区间调整滚动多,利润可期慎防洗】【布局建议】螺纹钢昨日高开盘中回落反弹震荡走势...

04月16日 08:29

【豆粕1909低多区间操作利润小福星】【布局建议】豆粕近日连续拉升整体有效突破了日线级别下跌趋势...

04月16日 08:16

4月16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830,...

04月16日 08:16

燃料油燃料油夜盘9月合约夜盘收于2861元/吨,涨跌-5元/吨,涨跌幅-0.17%。4月12日FOB...

04月16日 08:15

股指期货A股期现货指数高开低走,出现明显回落,强势股大跌资金出逃明显,同时两市成交大幅萎缩/港资流出...

04月16日 08:15

沪铜1906 日内48590-489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9000-49400-49...

04月16日 08:15

【早盘交易提示:棕榈油:2019年4月16日】【内容】1、产量:据MPOB报告,马来西亚3月份毛棕榈...

04月16日 08:15

【调研报告:猪瘟提振蛋价好于预期】【内容】1、海安畜牧兽医站主要是以养殖生猪、家禽、山羊为主,年养殖...

04月16日 08:14

【早盘交易提示:菜油:2019年4月16日】【内容】1、ICE油菜籽:截止2019年4月15日收盘,...

04月16日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