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绅士谈期货-【调研报告:猪瘟提振  蛋价好于预期】

2019-04-16 08:14:1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绅士谈期货

  【调研报告:猪瘟提振蛋价好于预期】

  【内容】

  1、海安畜牧兽医站

  主要是以养殖生猪、家禽、山羊为主,年养殖量生猪120万、山羊70万、蛋鸡3800万左右。近十年来看,养殖量整体是萎缩的,最高养殖量在5000万,目前家禽养殖在4000万,近几年维持稳定发展。目前1万只以上的养殖户在300家,10万只以上的全县20家,50万只以上的7-8家。本地大型养殖企业为天成养殖场,养殖量200万左右。在建的规模养殖场有3家,今年下半年预计建成投产。

  以前的养殖比较粗放,近几年一直在提升养殖门槛,加强规模化养殖场严格审批制度,多部门联合包括国土资源局与环保生态部门等。

  污粪处理:建立禁养区、限养区、养殖区等,养殖设备配套工作严查,年底不达标一律关停。

  2、建立大型污粪处理工程

  3、生产成有机肥,目前全县12家有机肥企业,销往外地,海南、无锡等地。

  本地深加工比例在增加,目前当地蛋品加工厂8家,主要是蛋粉、蛋液、卤蛋等,目前蛋品加工占本地鸡蛋产量的40%。

  2、新康德禽业有限公司

  公司创建于1995年,早期主要做蛋品加工。2005年创办了新康德禽业有限公司,2007年开始多蛋液产品,主要是区域优势比较明显,销往上海,华东等地区。

  公司客户群体:

  1、烘培,主要有面包,点心,康师傅等。

  2、蛋糕房,包括星巴克等。

  3、餐饮业

  4、调味品

  目前公司在产蛋鸡存栏40万,后备鸡20万。新建养殖场,总养殖量160万,其中在产蛋鸡120万,另外40万用来育雏,养殖成本2.7元左右。

  目前每天蛋液需要80吨,相当于80万羽蛋鸡,目前依旧有缺口。

  当地蛋鸡存栏同比增加10%左右,按理论来看,下半年鸡蛋价格并不理想,但非洲猪瘟影响下增加了不确定性,主要看下半年非洲猪瘟的影响范围……

  3 苏鹏禽业发展有限公司

  目前企业鸡苗排单至6-7月,鸡苗主要是晓鸣禽业,鸡苗主要有滑囊炎支原体毛病,价格在3.8元每羽,华裕鸡苗价格3.6元每羽,峪口鸡苗3.6元每羽,正常年份三季度为鸡苗的补栏淡季,但今年鸡苗销售良好。

  养殖规模:目前在产蛋鸡46万,后备鸡6.5万,待淘老鸡6.5万,机械化养殖死淘率控制在5%以内,后市主要看猪瘟对鸡蛋价格的提振作用,预计价格不及同期,但相差不大。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早盘交易提示:菜油:2019年4月16日】【内容】1、ICE油菜籽:截止2019年4月15日收盘,...

04月16日 08:14

周一商品黑色成品及软商品符合预期拉涨走出新高,夜盘金属原油震荡盘整。青石昨日提示持仓老单多单螺纹白糖...

04月16日 08:14

姜涞看盘:04-1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商品行情如预期走势,整体上做多还是我...

04月16日 08:14

白天焦炭不负所望,整体保持强势上涨多头风范。上周震荡调整后焦炭有所突破蓄势上攻,昨日高开震荡回调拉...

04月16日 08:13

【布局建议】豆粕近日连续拉升整体有效突破了日线级别下跌趋势目前属于上涨行情,昨日豆粕高开低走猎鹰盘...

04月16日 08:13

上周五公布的金融数据远超预期,如果牛市阶段,股市、工业品应该进一步上涨,不过股市大幅冲高回落,工业品...

04月16日 07:02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下挫反弹行情报收阴线行情,盘中多空争夺明显,今日甲醇高开震荡下破2510支撑目前甲...

04月15日 22:13

PTA如期低开低走盘中触近期低点6274,今日停盘前盘中猎鹰提醒多单朋友获利分批止盈,今夜夜盘延续...

04月15日 21:56

原油国内原油周一价格急涨急跌,早间开盘以及下午开盘,行情做到了V型反转,且空间≥5块钱,右图国内原油...

04月15日 19:44

原油1905操作建议;原油高开低走运行调整走势,高位运行大阴线收盘结束近期上涨。短期缺口支撑472下...

04月15日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