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 :2019.4.16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16 08:14: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一商品黑色成品及软商品符合预期拉涨走出新高,夜盘金属原油震荡盘整。青石昨日提示持仓老单多单螺纹白糖夜盘止盈观望,预期矛盾有一定变化今日适当调整仓位重新建仓。青石认为预期矛盾最强板块今日在于黑色成品近月及焦炭,这将是我们建仓做多的首选品种;有色石化可能震荡整理中,软商品在大幅拉高后得到市场认可预期矛盾衰弱可能出现一定缓冲调整,所以可选品种早盘并不多具体关注盘中实施提示参与交易。

  金融期货:

  If1904:股指周一收于高开低走阴线日内弱势,今日大概率还有继续震荡偏弱的可能。青石认为股指近期难以形成持续强势,走势节奏大概率盘整震荡或走低调整,短线要看3870支撑力度今日还是继续建议观望为主不主动推荐。

  有色金属:

  铜1905:今日可开于49400,支撑位49000.铜周一收于高开低走阴线区间继续震荡,伦敦铜6830承压回落大概率持续区间盘整。按照昨日观点沪铜交易机会在于伦铜打破区间形成突破,但日线外盘未有流畅走势所以沪铜今日应继续列为观望等待交易时机成熟。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830,支撑位3780.螺纹周一收于高开小阳线近月合约符合预期的走出新高,近期继续跟随做多将是首选。青石昨日提示螺纹近月合约继续持有多单,由于产业资金仓位在近月还未平仓预期矛盾是商品中最明显的,所以我们着重推荐黑色成品交割月前的做多机会,今日大概率还有新高出现顺势交易重点把握执行。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以05为主止损成本下50点内,盘面体现如能走出新高多单继续坚持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执行。

  卷板1910:今日可开于3740,支撑位3700.卷板周一收于阳线新高日内强势,卷板是近期做多的首选品之一。卷板盘面体现符合预期尤其是近月合约几乎是青石能观察到的所有商品中预期矛盾最大的品种,虽然缩量但是合约流动性足够散户投机仓位跟随操作,近期我们会盘中重点推荐操作。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05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0点内10合约3700附近,如能顺利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053,支撑位2000.焦炭周一收阳线日内强势,今日预计还会保持强势走出新高。焦炭盘面昨日符合预期高开抗跌,青石预计近两天大概率在整理后会走出新高,新老仓继续保持滚动做多的交易方向不变。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015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653,支撑位644.铁矿石周一及夜盘继续整理中,今日关注能否有效转强。铁矿石盘面体现震荡多天青石认为本周或横或涨,预期矛盾暂时观察不到太明显所以新仓并不重点推荐,今日不妨观望一天。

  石化:

  原油1905:今日可开于470.5,支撑位464.原油周一及夜盘震荡略弱势,盘面体现或许还将震荡。青石认为原油大概率近期不会上涨,节奏或出现一天的快速下探或是逐步走低,顺势交易机会还需等待新仓暂不推荐交易。

  乙二醇1906:今日可开于4730,压力位4770。乙二醇昨日及夜盘领跌石化品,弱者恒弱有可能今日继续杀跌。乙二醇由于自身利空属性在原油上涨时不跟涨盘整时却杀跌,这就非常符合跟随做空的交易策略了,今日新仓适当关注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乙二醇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770,如能走出新低空单坚持隔夜。

  甲醇1909:今日可开于2485,压力位2510.甲醇昨日及夜盘弱势明显,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空的交易机会。甲醇盘面弱势明显,原油上涨不跟涨一旦调整首先杀跌,这样一来做空机会就出现了适当跟随滚动做空。

  交易建议:甲醇弱势继续开空止损251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4-1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商品行情如预期走势,整体上做多还是我...

04月16日 08:14

白天焦炭不负所望,整体保持强势上涨多头风范。上周震荡调整后焦炭有所突破蓄势上攻,昨日高开震荡回调拉...

04月16日 08:13

【布局建议】豆粕近日连续拉升整体有效突破了日线级别下跌趋势目前属于上涨行情,昨日豆粕高开低走猎鹰盘...

04月16日 08:13

上周五公布的金融数据远超预期,如果牛市阶段,股市、工业品应该进一步上涨,不过股市大幅冲高回落,工业品...

04月16日 07:02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下挫反弹行情报收阴线行情,盘中多空争夺明显,今日甲醇高开震荡下破2510支撑目前甲...

04月15日 22:13

PTA如期低开低走盘中触近期低点6274,今日停盘前盘中猎鹰提醒多单朋友获利分批止盈,今夜夜盘延续...

04月15日 21:56

原油国内原油周一价格急涨急跌,早间开盘以及下午开盘,行情做到了V型反转,且空间≥5块钱,右图国内原油...

04月15日 19:44

原油1905操作建议;原油高开低走运行调整走势,高位运行大阴线收盘结束近期上涨。短期缺口支撑472下...

04月15日 19:43

...

04月15日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