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4.16黑白发力引爆市场

2019-04-15 17:19:1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螺纹1910—重挫回升 维持强势★★★★☆

  上周螺纹重挫回升,日K线长影线收盘,下跌阻力明显,形态上在3630上完全脱离振荡区间,目前重心抬升,短线重要支撑调整到3730位置,本团队自3485提示做多策略,至今涨幅近350点。本周仍建议在3730之上逢低接多操作,中期偏多策略。

  棉花1909—脱离底部 中期偏多★★★☆☆

  连续一周试探性上攻后今日放量15万手创出新高,日K线形态上脱离底部振荡区间,有望开启中期上涨节奏,本团队持续提示在15700上多单策略,目前重心抬升后建议在15900上方追多尝试,下破则多单暂时离场观望。

  沪锌1906—回调寻撑 有限接多★★★☆☆

  周K线上双底形态,颈部支撑21700位置,在此之上中线偏多策略,上周阴线实体吞没前期涨幅,对短期走势形成利空压制,本周预计仍将以向下寻求支撑为主,重点关注22200短线支撑有效性,不下破此位置仍建议接多尝试,下破则暂时观望。

  甲醇1909—增仓杀跌 领跌化工★★★☆☆

  周一化工先扬后抑,共振下行,甲醇909继续增仓杀跌,领跌化工,下破2500整数关口支撑,自移仓换月09之后,空头依然不断增仓打压,从4小时线来看期价下破2500后不排除下探2447前低可能,空头控盘严格,操作上高抛低吸仍是主基调,等待企稳后的短多机会,目前空单不建议继续深追。

  白糖1909—巨量增仓 接近涨停★★★☆☆

  白糖从目前上市合约来看,从1905到2001,涨幅依次递增,牛市迹象初显。909从日线来看,上破5330前高压力,剑指5520,上周团队提示白糖日线已维持9个月横盘整理,从周线或月线来看均具备大幅反弹基础,建议寻找中长期做多机会。从交易所公布的持仓来看,多空交战激烈,分歧较大,今日接近涨停后游资获利丰厚,夜盘不排除下跌可能,无持仓建议暂时观望,等待逢低接多的机会。

  铁矿1909—高位横盘 调整依旧★★★☆☆

  铁矿09从15分钟线来看,放量大涨后展开高位强势调整,周四夜盘在螺纹的带领下二次冲高,触及前高后迅速减持回落,重新回到650一线展开整理,虽然出现双顶压制,但期价仍处于颈线之上,暂未出现转弱迹象,也不具备做空条件,交易上建议逢低接多或追多操作,中期维持强势思路,上行目标上移至725一线。

  股指专栏

  IF904周一资金流出14.39亿,成交86958手,持仓减少5588手,期价下跌0.61%。周一股指大幅高开,涨幅一度接近2%,午盘出现资金流出,期价跳水,从4060直落3966。从目前市场节奏来看,北上资金主导市场,国内资金积极度持续衰弱,市场表现出易跌难涨的格局。30分钟线来看期价最低位收盘,后市下探3930支撑概率极大,多单建议暂时规避,中线操作可等待本轮回调后的接多机会。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黑色板块焦炭1909(焦煤1909):焦炭从日线趋势看呈区间震荡调整,短期冲高遇压回调。今日震荡上行...

04月15日 17:19

菜粕弱势形态弱势行情有望回落 基本面:上周菜粕弱势回落报收2206十字星行情走势,水产养殖逐渐退出...

04月15日 17:19

螺纹钢强势震荡推荐多单还将上攻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再度强势震荡几十点报收3830小阳线,上...

04月15日 17:17

铁矿强势调整回调多单文件跟进基本面:今日铁矿行情强势调整20点左右报收652走势,上周铁矿再度强势震...

04月15日 17:17

PTA大跳水洗盘布局时机再度展开 基本面:今日pta震荡上攻进而大跳水下挫140点左右报收6334...

04月15日 17:17

甲醇发力下挫破位走弱还将回落 基本面:今日甲醇冲高回落弱势下跌50多点报收2496阴线走势,上周甲...

04月15日 17:17

市场概况: 周一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农产品、黑色系涨幅居前,白糖涨超3%,焦炭涨超2%,热...

04月15日 17:10

燃油疲软回落布局策略积极跟进 基本面:今日燃油行情冲高小幅回落报收2850附近,上周燃油震荡回落下...

04月15日 17:00

焦炭弱势蓄势短空布局系统策略 基本面:今日高位盘踞50点左右洗盘调整走势,上周焦炭弱势下跌30多点...

04月15日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