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4-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14 20:1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4-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整体行情表现不错,姜涞把握了黑色螺纹和热卷的大幅上涨的多头利润,滚动做多之下,基本上单手利润超200点。而随着螺纹热卷的突破,多头上涨有望进一步形成延续,我们重点推荐螺纹和热卷的做多,是为首做品种。其他工业石化农产品等多空对决之战未有结果,菜粕围绕60线的震荡,突破性阳线未见,所以还是谨慎为主,沥青突破后多头上涨无力,波动空间不大,包括橡胶,反抽之下都没有突破性阳线的聘,所以还是要等待机会为上策略。上周推荐的白糖多头交易,应该说利润不错,目前底部有望构成,可以继续再尝试买多的思路。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6】

  沪铜昨日继续在低位震荡,姜涞认为整体上沪铜在等待一个突破的机会,目前在高位遇阻回落连续两日弱势整理,但沪铜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小幅整理,技术上多头趋势短线调整有望走出止跌重回强势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900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相对稳健,盘中虽有快速跳水,但随后螺纹多头重新将行情拉升启动上涨,行情再创新高,姜涞也是一直坚信螺纹的多头上涨,因此一直保持大胆做多的思路,目前的多单也有较大的浮盈,整体上建议大家保持滚动做多的思路,回落买入,冲高获利了结,反复操作,克服恐高心态,逢低进多。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上移至375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继续展开反弹,日线收小阳线,虽然短期未有强势拉升,但连续的多头反弹阳线也将行情推向新高,目前动煤中线多头趋势未变,只是短期内行情在高位小幅震荡,技术上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横盘震荡,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强势上涨,由于动力煤高位遇阻回落,短线有望继续调整,建议多单减持,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5】

  原油昨日盘中再次展开回落,技术上原油在形成突破上涨创新高之后,或有回踩的需要,但整体上原油稳健上涨的行情下,我们的思路就是以低多为主,回落支撑则继续买多,大趋势在465以上的,只多不空。

  操作建议:原油近期保持相对强势上涨,多单可以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70一线,目前还是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橡胶1909】

  橡胶昨日探底回升,日线收较长下影线的星线。在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反弹,多头上涨后目前反抽到60日线附近,因此目前的橡胶处于多空分界点,技术上仍属偏空,但连续反弹后若能够有突破性阳线的出现,则多头上涨有望延续。

  操作建议: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60日线附近方确认后再入场。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后,行情逐步形成反弹,日线收小阳线。经过几日是反复后,焦炭目前仍在60日线压力线之下,接连多日反弹,但焦炭并没有形成上涨的格局,短期内或延续现状,若反弹回升至60日线之上,则考虑买多为主。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调整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或回升至60线之上后再入场。

  【甲醇 1909】

  甲醇昨日延续在低位震荡,盘中一波急速跳水,虽然而后有所回升,但目前的甲醇行情相对偏弱,并且一直受制于60日线的压制,稳健的可以暂时观望,毕竟目前震荡多空争夺未有结果,关注下档2485附近,若有破位,空头确认,则以高空为主的思路。

  操作建议:甲醇多空反复,稳健的可待明显后再开仓,若下档2485破位后则空单逐步进入。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继续形成小幅回落,日线收小阴线,继续围绕在60线附近反复。大趋势上可以看到菜粕要经过前期大幅走低之后,目前一直在低位反复,构筑新的底部阶段,多空争夺预期近期行情方向会有明朗,激进的可以尝试少量买多,上方在2235-2240突破后,可继续加仓买多,若有突破性的方向,稳健交易者则空仓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菜粕盘整,预期方向会有形成新的向上突破,激进的少量买进,2235-2240突破后加仓,短期做多的,下档2160为防守。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探底回升,夜盘继续反弹向上,短期内棉花形成连续多阳线,多头形成逐步上涨的节奏,多头经达蓄势后有望迎来上涨行情,目前均线也呈现多关排列,有望进一步推动期价行,策略上可以尝试少量买多,若有突破性阳线出现可以继续加仓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多单可持仓,并可尝试继续买多为主,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5600一线。突破性阳线若有出现,则继续加仓买入。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行情一路杀跌,日线收跌超过3%的长阴线,行情进一步走弱,并且从技术上可以看到苹果形成短期盘整破位,因苹果或有望短期形成进一步回落的走势。且下档需要关注7600一线的支撑区域,若有破位或会再度形成杀跌趋势。

  操作建议:苹果尝试少量进空,反抽7850未突破,可以背靠压力试空,上方压力区域8030未突破,则以高空为主。短线试空下档目标先看760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周沪铜市场受到外围市场基本面刺激行情大区间波动,行情周初开盘在49143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

04月14日 12:23

股指期货经过连续三天的高位震荡后,周四A股灾市场主要指数单边下跌,上证综指失守3200点,股票市场个...

04月14日 11:26

【甲醇1909震荡区间下移 ,短线有望继续回落调整】 【猎鹰解期建议】甲醇近几日连续上涨走势,昨日高...

04月14日 11:25

周五商品黑色震荡依旧强势,外盘金属上涨原油美豆震荡。青石周五提示继续持仓黑色成品近月多单新仓买进白糖...

04月13日 20:13

周五及晚间化工板块以强势品种高位窄幅震荡,弱势品种增仓震荡下行 为基调,板块整体没有突破上涨品种;下...

04月13日 13:40

夜盘盘中提醒PTA 1909震荡拉升再创新高,利润再次来袭,上涨空间进一步打开【猎鹰解期建议】昨...

04月13日 09:54

夜盘提醒螺纹1910临压3850震荡区间上移,适当止盈轻多持有慎防高位洗盘 【布局建议】螺纹钢夜盘...

04月12日 21:52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黑色系走势相对强势,午盘开始反弹,焦炭大幅反弹收涨1.27%...

04月12日 20:50

原油1905操作建议;原油周五延续震荡走势,上方压力483.下方支撑472.延续高位强势不能有效走弱...

04月12日 20:13

【焦炭1909临压2050洗盘 慎防回落】【基本面】需求方面,目前钢企多处于等待批复复产许可的阶段...

04月12日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