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抓牛在手:4月15日期货操作计划

2019-04-13 13:40: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抓牛在手 专栏

  周五及晚间化工板块以强势品种高位窄幅震荡,弱势品种增仓震荡下行 为基调,板块整体没有突破上涨品种;下周化工品种整体秉持空单波段思路,稍强品种左侧试探一次建仓空单,稍弱品种顺势二次加仓空单,开仓即设短止损,浮亏止损,浮盈加仓,以可控风险博放大利润,逻辑可行。

  IF1904:

  走势分析:周五IF承压昨结算价低位震荡报收3996.8。上周IF在临近波段反弹的黄金分割压力位和3月份高点一线承压回落,走势符合预期,上周评论给出IF多头再战意愿不强,前期多单主动离场,短期新开空单的建议。IF短期关注4000支撑情况,震荡反复还将下探,短期回调目标位3900。

  操作计划:周一IF在4050附近卖出空单。

  



  原油1905:

  走势分析:周五及晚间原油均承压480回落报收阴线。上周原油连续在480下沿上冲试探,期价并未一鼓作气,加速上行,短期关注480一线有效压制情况,激进可左侧试仓空单。

  操作计划:周一原油在480附近卖出空单,止损3个点。

  


  橡胶1909:

  走势分析:周五晚间橡胶冲高承压60日均线回落暂时报收11950。橡胶短期承压60日均线有效,波段空头方向不变。

  操作计划:周一橡胶在12000附近卖出空单

  


  沥青1906:

  走势分析:周五晚间沥青高开低走暂报3466。沥青临近3600压力位,上行压力剧增,上周高位连阴下挫,波段见顶概率大,可左侧轻仓布局空单。

  操作计划:周一沥青延续上周一贯观点,在3530附近卖出空单。

  


  燃油1909:

  走势分析:周五晚间燃油高开低走暂报2861,最高2905。燃油承压3月份高点,短期调整看2800-2920的震荡区间行情。

  操作计划:周一燃油按原计划在2900附近卖出空单执行

  


  PTA1909:

  走势分析:周五晚间PTA再涨1.56%暂报6388。PTA重新站上均线,短期压力位在6500,短期还有反弹空间;观点和上周评论一致.

  操作计划:周一PTA观望,等待关注6500压力位情况再卖空。

  


  甲醇1909:

  走势分析:周五甲醇冲高承压60日均线回落报收2525。甲醇是低位弱势震荡格局,反弹延续卖出空单思路,期价站上2650概率不大。

  操作计划:周一甲醇在2580附近卖出空单

  


  乙二醇1906:

  走势分析:周五乙二醇高开回落报收4807。乙二醇在5000之下还是下跌破位阶段,空头趋势不改。

  操作计划:周一乙二醇在4850附近卖出空单

  


  PP1909:

  走势分析:周五晚间PP高开低走暂时报收8796。PP创新高未见加速上行,反而连续高位盘整,可左侧试仓空单,期价假突破重回8650之下是大概率。

  操作计划:周一PP计划在8800附近卖出空单

  


  PVC1909:

  走势分析:周五晚间PVC以十字星报收6840。PVC上周连续上冲6900失败,短期有回调需求,但期价还在6800之上,暂不左侧卖空。

  操作计划:周一PVC关注6800的支撑情况,若跌破则卖出空单。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夜盘盘中提醒PTA 1909震荡拉升再创新高,利润再次来袭,上涨空间进一步打开【猎鹰解期建议】昨...

04月13日 09:54

夜盘提醒螺纹1910临压3850震荡区间上移,适当止盈轻多持有慎防高位洗盘 【布局建议】螺纹钢夜盘...

04月12日 21:52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黑色系走势相对强势,午盘开始反弹,焦炭大幅反弹收涨1.27%...

04月12日 20:50

原油1905操作建议;原油周五延续震荡走势,上方压力483.下方支撑472.延续高位强势不能有效走弱...

04月12日 20:13

【焦炭1909临压2050洗盘 慎防回落】【基本面】需求方面,目前钢企多处于等待批复复产许可的阶段...

04月12日 20:10

【豆粕1909下破支撑短期还将震荡延续】【基本面】国内主产区新豆充足,各地成交持稳,不同等级大豆价格...

04月12日 20:10

【螺纹1910临压震荡区间上移慎多】【基本面】市场对增长的担忧有所增强,虽然短流程受制于盈利空间有限...

04月12日 20:09

焦炭反弹蓄势调整布局时机 基本面:今日焦炭反弹50多点报收2031阳线行情,昨天焦炭弱势走低下挫...

04月12日 17:18

菜粕弱势回落做空思路还将下行 基本面:今日菜粕弱势回落下跌20多点报收2193阴线走势,昨天菜粕弱...

04月12日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