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道汇:4.15主力商品操作建议

2019-04-15 08:47: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道汇

  每日期市

  商品市场今日分化继续,多头热情有所消缺,黑色历经大涨之后已经积累大量多单获利盘,行情洗盘回落释放高位风险,不过上行暂难逆转,原油依旧偏强,化工橡胶整体处于反弹,农产品整体关键压力位未能站上,将延续回落,尤其是豆粕,窄幅震荡之后今日大跌终于如期而至,空单兑现盈利。另外有色板块需要注意,这是空头本周主要阵地,在市场多头热情冷却之后下周有望进一步发力,重点留意!

  明日之星

  沪镍1906继续持空做空。沪镍周四冲高至近期震荡平台上沿,然后在此关键压力位遇阻回落,一路下跌,走弱之态明显,我们明确指出后续行情将转而下行,推荐空单重点参与,今日盘面弱势领跌,如期突破下行,继续持空做空等待盈利进一步扩大。

  全盘速览

  有色金属

  沪镍转而下行,空单大获全胜

  沪镍1906本周前期震荡反复,周四盘面冲高至震荡平台上沿,然后在此关键压力位遇阻回落,一路下跌,走弱之态明显,我们明确指出后续行情将转而下行,推荐空单重点参与,今日盘面弱势领跌,如期突破下行,空单参与大获全胜,继续持空做空等待盈利进一步扩大。

  沪铜探底回升,空单滚动操作

  沪铜1906本周先强后弱,周三我们即说外盘美铜走出波段空头信号,沪铜后市料将跟随,高位抛空机会重点推荐,随后行情应声开跌,深幅回落,我们维持逢高做空,滚动操作获利满满,今日盘面继续走弱下探之后回升走强,最终收红,行情在此争夺反复,反弹遇阻继续抛空,坚持空头思路滚动操作。

  沪锌寻求企稳,短多参与反弹

  沪锌1906本周前期连续高位回落,快速下跌,之后近两日盘面跌势暂止,多头发力反弹,在此争夺反复,我们分析行情回落已经到达支撑位,或将在此寻求企稳,有所反弹,后续操作上建议依托支撑关注多单机会,盘中企稳做多参与短线反弹。

  黑色系列

  螺纹热卷高位洗盘,继续维持多头思路

  螺纹热卷1910本周一破位大涨,强势尽显,确立后续多头上行行情,之后盘面也是稳步上涨,高点不断,我们近期一直坚持持多做多,多单盈利不断放大,收获满满,连续大涨之后今日盘面突发跳水,深幅回落洗盘,在多单获利盘连续积累之后如此洗盘只是正常释放高位风险,行情上行暂难逆转,继续维持多头思路,多单可以获利减仓之后逢低接回。

  焦炭调整到位,拉升一触即发

  焦炭1909本周挑战年内高点失利,冲高之后连续走弱回落,开启回调,不过近两日盘面连续探底回升,日线报收长长下影线,显示回落已经获得支撑,行情调整到位,而且今日回升更是直接收回跌幅,报收中阳线,多头反击力量可见一斑,下周上行拉升一触即发,操作上建议回归多头思路,做好布局等待行情再探年内高点。

  能源化工

  原油高位反复,低吸短多操作

  原油1906近期强势明显,一路上行创出新高,本周也是高开上涨,不过之后行情连日高位反复,涨跌交替,维持平台震荡调整,连续上行之后如此横盘调整可见行情强势依旧,多头防守强劲,操作上暂且依托震荡平台下沿低吸短多。

  甲醇向下破位,还将继续下跌

  甲醇1909本周前期在大级别压力与小级别支撑间进行震荡,我们指出操作上暂时高抛低吸,短线参与,不过今日行情直接向下破位,走弱大跌,小级别支撑已经失效,行情下方空间打开,操作上回归空头思路,等待行情进一步下跌。

  PTA探底回升,还将继续上探

  PTA1909本周一冲高回落,之后继续缓步走强,小幅上涨,今日盘面先弱后强,走弱下跌之后直接逆转回升,一路上行大涨,创出本周高点,现在此位虽面临大周期压力,但多头强势反击,不会就此而止,下周行情有望继续上探,向上破位后进一步打开空间。

  橡胶探底回升,延续反弹调整

  橡胶1909近期整体维持反弹调整,本周盘面波动洗盘加剧,不过也是依旧表现偏强,而且今日盘面探底回升,多头防守强劲,日K留下明显下影线,周线来看也是如此,反弹调整有望继续延续,操作上遇回落企稳做多,参与反弹行情。

  农副产品

  豆粕破位大跌,空单获利满满

  豆粕1909本周一冲高回落,上行受阻,之后盘面震荡回落,表现偏弱,我们连续强调行情上方承压明显,目前所处回落阶段不变,必须坚定空头思路,持空做空耐心等待行情下跌,今日大跌终于如期而至,盘面一路下行,我们空单盈利飞奔,获利满满,继续持空做空让盈利进一步扩大。

  豆油探底回升,震荡平台形成

  豆油1909周三我们明确指出此波反弹已经到位,强调空单带好破位止损继续持有,没有空单的此位可以果断参与空单,等待行情下行回归,随后昨日行情如期收阴下跌,空单盈利扩大30点,今日更是继续走弱下探,不过之后盘面企稳筑底,支撑已现,最终回升收红,行情有望在本周空间形成宽幅震荡平台,高抛低吸操作。

  菜油继续洗盘,等待拐点出现

  菜油1909本周行情来回多空争夺,上刺下探,报收长长影线,如此加剧洗盘往往之后就会出现标致性拐点,今日盘面再度如此,来回震荡反复,盘中冲高遇阻可以继续参与空单布局,行情有大幅下行机会,耐心等待空头爆发到来。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螺纹 周末螺纹低位整理后,期价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长脚阴线,标准的周末两头洗行情,并伴随放出阴天...

04月15日 08:47

沪铜1906 日内49190-493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9400-49600-49...

04月15日 08:37

【早盘交易提示:股指】【内容】1、外盘:道琼斯涨1.03%,纳斯达克涨0.46%,欧股总体小幅反弹。...

04月15日 08:29

【早盘交易提示:玉米、淀粉】【内容】1、中国人民银行12日发布金融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人民币...

04月15日 08:29

【早盘交易提示:白糖】【内容】SR1909-2001反套策略于价差-55入场,止损30,目标看-40...

04月15日 08:28

【早盘交易提示:天胶:2019年4月15日】【内容】1. 上周五晚盘沪胶冲高回落,主力1909报收1...

04月15日 08:27

【早盘交易提示:甲醇】【内容】甲醇期价跌至煤制甲醇成本附近、港口报价暂处绝对洼地或显示甲醇期价低估,...

04月15日 08:27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4月15日 08:05

【螺纹1910临压不惧多单滚动操作】【基本面】市场对增长的担忧有所增强,虽然短流程受制于盈利空间有...

04月15日 08:03

【甲醇1909,多空争夺 震荡犹存】【基本面】西北新价上涨10元/吨,关中库存低位且仍有订单积压,...

04月15日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