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4月15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4-15 08:47: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周末螺纹低位整理后,期价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长脚阴线,标准的周末两头洗行情,并伴随放出阴天量。

  阴天量预示主力借助周末心理低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进一步走高洗空要求。

  夜间盘高位报收小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850一线,一旦交割月创新高,期价进一步收高属于正常,不排除期价见到3865-3880的可能。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810-3820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3850-386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理论上站稳3800下一目标4000整数关,注意周末或者下周初,将是本次反弹的高点,是节前多单离场的重要时间节点。

  热卷 

  周末热卷围绕3670一线横盘整理,尾盘放量上翘报收长脚阴线,主力借助周末心理低位洗多反手洗空,玩的是标准两头洗行情。

  夜间盘期价高开高走,站稳均线支撑报收小阳线,下一步均线3710成为买点。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35震荡反复,短时支撑在3720一线,压力位在3750-3765一线,最终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下一目标3800。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710-3720一线继续买进,短线看3750-376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走高。

  焦炭 

  周末焦炭依托1980一线横盘整理,主力借助周末心理洗洗高位多单,下午期价 迅速走强,尾盘进一步收高,最终放量报收长脚阳线,标准的周末两头洗行情。

  夜间盘冲高2050一线受阻回落,大幅减仓报收小阴线,主力多单冲高兑现对翘多单,低位减仓对翘空单,继续玩弄散户与股掌之间。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3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2020一线,压力位在2045-205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0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045-2050,冲高获利多单考虑部分减仓,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焦煤 

  周末焦煤低探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夜间盘冲击均线粘合阻力位133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带脚十字星,显示期价上涨意愿不强。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20震荡整理后,期价将再度冲高,短时压力位在1330-1335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阳线或者冲高回落大十字星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1330-1335一线,前期解套盘多单部分减仓,尾盘上翘站稳1330,轻仓多单继续持有。技术走势较弱,买涨考虑避开。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低位整理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

  夜间盘高开创新高后大幅回落,报收中阴线,显示期价跟涨意愿不强,反倒是冲高获利减仓积极。再加上交割月主力多单锁仓09合约,市场暂时维持高位宽幅震荡为主。期价再等待交割月走势指引。交割月可能暂时维持高位震荡减仓,时间进一步推移后,是大幅回落减仓,还是进一步逼空,创新高逼死散户空单,月底再回落。

  暂时铁矿石的方向感不明确,不过大幅下跌显然不符合主力操盘思路。宽幅震荡洗盘后,在下跌前还会有进一步冲高,笔者倾向于本周木,应该会再次创新高,下周借助交易所节前提高保证金,期价将震荡走低,五一长假前应该有一波深幅回落洗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5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648一线,低探后尾盘上翘报收带手带脚阴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655-658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648-64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655-658,短线为好。本周末或者下周一考虑新空介入,近期还是以逢低日内短多为主,搞不好周末是短时高点,当然还是要创新高的。

  镍 

  伦镍依托均线12900一线反弹报收小阳线,夜间盘有望进一步反弹,均线粘合13100一线有阻力,期价冲高震荡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一旦报收十字星,期价走势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预计今天电子盘期价有望红盘助反弹,短时压力位在13050-13080一线。周末沪镍主力借助周末心理,低探100500一线洗多后,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大阴线,伴随显著放量。低位放阴天量,预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夜间盘期价冲高均线粘合阻力位101650-10180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012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101650一线,低点在10080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图形上形成包孕线看跌组合,夜间盘期价有望进一步回落。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获利空单依托101000一线减仓,反弹至101650-1018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10120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可以持有。

  原油 

  外盘原油受利比亚战局影响天然气出空利好刺激,期价反弹至前期解套盘密集区64.65一线后,期价反弹受阻回落,报收长上影十字星。出现利好冲高回落,所谓该涨不涨要下跌,预计夜间盘期价将进一步走低,下一目标在长期均线支撑62.80一线,日内短时支撑在63.50一线,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63.20一线,今天电子盘有望绿盘助跌。

  周末国内原油早盘高开在475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最终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脚阴线。夜间盘高开冲高480一线后,期价震荡收低报收中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75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476.5一线,低点在472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大阴线的概率高。图形上一旦击穿472平台底部,期价新的下跌展开,下一目标是均线支撑465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76-476.5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472-470,尾盘收低轻仓空单持有,赌夜间盘期价下跌。夜间盘空单注意,别出现短时低探均线支撑62.8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的可能,夜间盘收低,空单继续持有,做原油关键时刻还是需要看看夜盘的,有点难受。

  燃料油 

  周末燃料油依托均线粘合支撑震荡收高,报收中阳线,伴随放出阳天量,预示夜间盘期价冲高要回落洗盘。夜间盘高开整数关一线进一步洗空后,期价震荡走低,报收中阴线,图形看期价上摸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回落报收中阴线,有点反弹到位的感觉。

  预计今天期价小幅低开在285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865一线,低点在2835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期价进一步收低报收大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收低逼近均线粘合支撑2830一线,预示明天期价有望击穿该价位,打开新的下跌空间。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865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283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隔夜空单锁仓PTA套利。甚至做空燃料油的同时就锁仓PTA套利操作。

  沥青 

  周末沥青震荡收低报收小阴线,图形上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预示今天期价将震荡走低,尝试挑战低位均线粘合支撑3430的。

  夜间盘受外盘走势影响,高开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平开或者小幅低开在345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3465一线,低点在3430-342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460-3465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3430-342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隔夜空单锁仓PTA套利。

  PTA 

  周末PTA依托6230一线震荡反弹,尾盘上翘站稳6350心理关口,理论上期价站稳6350,下一目标6500一线。

  夜间盘期价围绕长期均线阻力位6380一线整理报收小十字星,小十字星预示期价面临变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380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高,短时压力位在6420一线,为了配合交割月的逼空行为,期价盘中冲高6450也不意外。

  大明看盘建议:图形上平台阻力位在6500一线,一旦突破该价位期价新的上涨空间打开,下一目标6800一线,注意本周末期价有望触及本次反弹高点,周末多单考虑离场,下周期价面临深幅回调洗盘。

  甲醇 

  周末甲醇低探后谨慎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带脚中阴线,期价反弹意愿不强。夜间盘期价高开在2550均线粘合阻力位,冲高乏力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看意思主力是继续把甲醇作为PTA的套利盘,拉高PTA的同时继续做空甲醇套利,维持PTA持续走强,而甲醇相对弱势的格局。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52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535-2545一线,低点在2520一线,今天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十字星或者带脚小阴线。走势上期价只有再度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2580,预示新的上涨空间打开,之前还将维持相对弱势。

  大明看盘建议:反弹2535-2545一线,多单考虑离场换成PTA多单,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也不反对,人总是有恋物情节的,不好改,不过想赚钱还是跟随主力操盘的脚步,啥时突破2580在跟涨吧。记住主力操盘定律,买张买强的,做空做瓤的,价格持续上涨的是强的,价格持续弱势的是瓤的。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6 日内49190-493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9400-49600-49...

04月15日 08:37

【早盘交易提示:股指】【内容】1、外盘:道琼斯涨1.03%,纳斯达克涨0.46%,欧股总体小幅反弹。...

04月15日 08:29

【早盘交易提示:玉米、淀粉】【内容】1、中国人民银行12日发布金融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人民币...

04月15日 08:29

【早盘交易提示:白糖】【内容】SR1909-2001反套策略于价差-55入场,止损30,目标看-40...

04月15日 08:28

【早盘交易提示:天胶:2019年4月15日】【内容】1. 上周五晚盘沪胶冲高回落,主力1909报收1...

04月15日 08:27

【早盘交易提示:甲醇】【内容】甲醇期价跌至煤制甲醇成本附近、港口报价暂处绝对洼地或显示甲醇期价低估,...

04月15日 08:27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4月15日 08:05

【螺纹1910临压不惧多单滚动操作】【基本面】市场对增长的担忧有所增强,虽然短流程受制于盈利空间有...

04月15日 08:03

【甲醇1909,多空争夺 震荡犹存】【基本面】西北新价上涨10元/吨,关中库存低位且仍有订单积压,...

04月15日 08:02

上周工业品大部分时间都在反复横向震荡洗盘,周五公布的贸易数据、社融数据以及M2增速均好于预期,支撑晚...

04月15日 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