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4月8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08 08:50: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多头品种最为看好走势最稳妥的就是原油,也是我们坚定买入持有的品种,外盘原油的目标位在64,国内对应的在478一线。

  假期外盘创新高过63,今天国内走势将成重点决定是否继续持有。

  第二看涨的品种是沥青,但沥青上周四将多单包括老仓集中获利兑现。

  依据一是设置的目标位基本到达,二是也要提防此次响水工业园区停产对整体化工板块的影响。坐观龙虎斗。

  黑色板块新逻辑出现,操作上可以试空性价比高的10月份。

  黑色板块:

  1.  螺纹:

  螺纹移仓换月进行中,上周依托60日均线企稳,出现四连阳后近月5月开始面临3900的强压,对应10月份是3600之上的强压力,给出的判断是冲高回落的概率大。

  因此四连阳后冲高需谨慎,不追多。操作上可以依托前高试空10月份,性价比高。

  2. 焦炭:

  上周的逻辑出现变化,最弱的焦炭也出现企稳,炉料出现抗跌行情,技术上焦炭关注2030-2040一线的压制区域,站上此位置则焦炭将调整结束。

  1. 

  化工板块:

  3.橡胶:

  橡胶多单在2月底3月初多单在靠近13000的高位急流勇退获利千点。并判断此次三月的的调整应大于之前的调整。

  此次橡胶这次两千点的单边下行,足可以将三月前的多头打爆,包括散多也好,主力多也罢。

  因此在空头目的达到后,我们主动将空单兑现,上周也确实出现了连续5天反弹。

  但要注意此次反弹力度依然较弱,橡胶只能判断有技术支撑,但不能判断下跌就此结束,尤其9月上方12000是强压。

  其依然不是一个多头品种,具体分析可以看出炉的期货视频分析。 

  4.原油:

  原油是反复强调的外盘原油依然是多头趋势最好的品种。外盘原油下一步目标位将在64美元。

  假期间外盘原油冲高至63以上再创新高,关注国内的跟涨程度。

  对应国内应冲高至476以上,在目标位临近国内的走势将十分重要,如果提前弱势回补缺口,则不排除将原油提前获利平仓。

  有色板块:

  5. 沪铜:

  沪铜经过三月份一个月的调整后,在4月股市和沪锌的带动下出现了连续反弹,近期围绕48800出现了企稳止跌,技术上也有明显的岛形反转迹象,若此位置能够持续企稳,则不排除提前多单进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4月8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600,会...

04月08日 08:48

螺纹 节前螺纹早盘震荡低探3850一线,洗洗节前获利多单。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洗洗跟风空单,标准...

04月08日 08:46

14周,美豆05合约涨1.65%收898.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5月合约涨1.92%收12.75...

04月08日 08:39

...

04月08日 08:28

沪铜1906 日内48950-4915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9150-49450-49...

04月08日 08:24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4月08日 08:10

——期货交易是成年人的童话,是可以成就人生的追逐,更是充满了诗意的人生期货交易是一个梦想,充满悸动和...

04月08日 08:10

周五商品股指依旧整体强势,外盘金属回落原油走出新高。今日关注选择领涨品种继续坚持开多,尤其关注石化黑...

04月08日 08:10

对于上周工业品整体走势,受降税预期落地、制造业PMI指数回升以货币宽松预期带动,工业品整体维持震荡上...

04月08日 06:43

贵金属 2019年4月8日(星期一)集合竞价时间为8:55-9:00,当晚回复连续交易。假日期间公布...

04月07日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