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4.8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08 08:10: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五商品股指依旧整体强势,外盘金属回落原油走出新高。今日关注选择领涨品种继续坚持开多,尤其关注石化黑色为首选,股指及领涨有色为做多第二梯队。青石上周提示锌螺纹沥青等做多完整捕获领涨品的上涨空间,预期矛盾虽有衰弱但依旧没有释放完上涨动力依旧存在,所以今日坚持趋势跟随交易体系目标捕获完整领涨品的上涨空间,具体交易关注视频评论及盘中提示。

  金融期货:

  If1905:股指周四收于新高日线依旧单边上涨中,股指的走势符合预判上涨不言顶今日坚持跟随操作。股指走势是近期各版块间最强的领涨品之一,强者恒强今日应该列为重点关注品种之一跟随操作,保证后面走出的空间完整捕获。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继续强势做多止损4030,如收住阳线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1905:今日可开于48800,支撑位48600.铜周四收阳线假期伦铜回落,今日低开估计延续震荡。青石认为铜上周明显抗跌今日即使低开大概率高走,所以短线交易可参与滚动做多。

  交易建议:铜日内低开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成本400点以内,如能上涨顺利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锌1905:今日可开于23020,支撑位22700.锌周四冲高震荡领涨有色,强者恒强今日做多还是首选品之一。青石上周四提示日内短多锌未留仓,盘面体现依旧是有色最强势之一所以今日做多是首选,本周大概率还有新高出现保证捕获可能走出的完整涨幅。

  交易建议:锌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2700,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强势一旦形成要敢于顺势交易。

  黑色:

  螺纹1905:今日可开于3605,支撑位3560.螺纹周四收于震荡十字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强势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上周提示继续留仓螺纹多单,黑色成品由于近期涨幅流畅多数交易者对于上涨持恐惧态度所以预期矛盾依旧存在,本周大概率突破前高持续上行跟随交易做多还是为首选方向。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56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继续隔夜持有。

  卷板1910:今日可开于3580,支撑位3530.卷板周四收于新高单边上涨持续中,今日做多为首选品之一。卷板符合预期矛盾青石推荐为本周重点关注做多品种,日线级别压力会有效破位新高大概率出现跟随交易做多顺势顺心。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53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040,支撑位2000.焦炭周四收于阳线日内强势,本周大概率新高持续出现。青石认为黑色成品及原料板块本周大概率持续会走出新高,焦炭远月将会冲击2100所以上涨空间足够。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01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石化:

  原油1905:今日可开于477.5,支撑位465.原油周四震荡收小阴线,美原油走出新高单边上涨。原油假期一天继续收阳线,既定趋势一旦形成近期难以改变所以青石认为本周我们应该继续坚持顺势交易,美原油上涨不言顶中原油做多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67附近,如能走出近期新高多单隔夜留仓。

  沥青1906:今日可开于3640,支撑位3580.沥青周四收于震荡星线,近期单边上涨可能持续进行。青石上周提示继续持有沥青多单,沥青是石化板块最强势的品种之一所以趋势跟随做多应该为首选品之一,今日继续重点持仓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6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Pp1909:今日可开于8580,支撑位8500.pp周四收于抗跌小阳线,今日关注继续逐步走高跟随交易的机会。Pp日线上涨排列中,青石认为塑料石化本周大概率也会震荡上行但注意非最强势的几个品种,今日可适当参与开多。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止损85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收阳线多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对于上周工业品整体走势,受降税预期落地、制造业PMI指数回升以货币宽松预期带动,工业品整体维持震荡上...

04月08日 06:43

贵金属 2019年4月8日(星期一)集合竞价时间为8:55-9:00,当晚回复连续交易。假日期间公布...

04月07日 21:27

姜涞看盘:04-0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行情是以上涨为主,姜涞主要还是围...

04月07日 20:11

甲醇:甲醇周四日内探底反弹,震荡行情,从日线来看,甲醇依然保持弱势,反弹上方空间不大;周一我们关注2...

04月07日 20:11

江湖笑少:4.7期市将放慢步调或是再出发前兆 每到清明,便想起杜牧的“雨纷纷” 杏花,烟雨,牧童...

04月07日 16:23

金属指数周线形态上周受益于贸易谈判利好的消息上周延续前一周的拉升趋势上行,而外围市场尽管英国依...

04月06日 17:01

宏观经济: 1、3月,财新服务业PMI54.4,环比大幅上升3.3个百分点,创2018年2月以来新高...

04月05日 09:06

贵金属 2019年4月4日(星期四)晚上不进行连续交易。4月5日(星期五)至2019年4月7日(星期...

04月05日 09:05

【供需数据:铁矿:港口库存增加,预计下周开始澳洲到货将明显大幅减少,月底巴西到货将明显减少】【内容】...

04月05日 08:41

【行业资讯:天胶:本周轮胎企业开工率保持七成以上】【内容】根据卓创资讯监测数据,本周国内轮胎企业半钢...

04月05日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