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全线收涨标普连涨七日 布油涨破70美元

2019-04-06 09:31:01 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佚名

  

      欧美股市全线收高,标普500指数连续七日收涨,创2018年8月底以来新高。本周,标普500指数累涨2.06%,道指累涨1.91%,纳指累涨2.71%。值得注意的是,拼多多跌4.42%,收报21.60美元,较3月5日高点31.99美元跌32%,市值报240亿美元,和京东相差超200亿美元。美国3月非农数据好于市场预期,缓解了投资者对经济放缓的担忧,美、布两油均收涨逾1%,其中,美油连续第五周上涨,布油涨破70美元关口。美元指数日内震荡上扬,国际金价小幅收涨,终结两连跌。

  外盘纵览

  美国3月非农数据超预期 美股全线收高标普500指数连涨七日

  美股科技股涨跌各异,亚马逊涨1.01%,苹果涨0.67%,谷歌、奈飞跌0.65%,特斯拉涨2.68%。芯片股表现出色,西部数据、美光、英伟达涨超1%,高通涨0.22%。

  热门中概股普遍上涨,唯品会、哔哩哔哩涨超4%,京东、网易涨超3%,阿里巴巴、携程网涨超2%,百度、虎牙、迅雷涨超1%。拼多多跌4.42%,盘中最低触及21.30美元(该股发行价为19美元),较3月5日高点31.99美元下跌超32%;市值跌破250亿美元关口,和京东(450亿)相差超200亿美元。

  欧洲主要股指全线收涨 基础资源类股表现出色

  欧洲主要股指全线收涨,基础资源类股领涨。个股方面,意大利Saipem收于欧洲基准股指顶部,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在挪威和中东获得了总计2亿美元的海上钻井合同。消息传出后,这家在米兰上市的公司的股价上涨了3%以上。英国的汉默森指数跌至谷底。此前,杰富瑞(Jefferies)和Stifel双双下调了对这家房地产公司的目标价,后者也将其股票评级从持有下调至卖出。汉默森公司股价下跌1.76%。

  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忧虑暂消 美油涨逾1%布油涨破70美元

  2019年以来,因OPEC大幅减产以及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油价出现了大幅的拉升,布伦特原油今年上涨近30%,而NYMEX原油今年上涨近40%。但是市场人士指出,油价近期出现了加速上行的走势,因美原油钻井数持续下滑,降低了市场对于美原油产量的预期,因此进一步推动油价上涨。但是随着美原油产量再次出现回升,可能会部分抵消OPEC减产的努力,因而限制油价的涨幅。

  美元指数震荡上扬 国际金价小幅收涨终结两连跌

  全球最大资管贝莱德的分析师Thomas Holl则指出,在去年10月至12月期间,风险资产大幅缩水,黄金证明了避险地位,目前看黄金走势仍不错,金价从去年8月的1200美元下方反弹一度至略低于1350美元下方的位置。排除短线波动看,长线黄金的利多仍乐观,预期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的走势将是至关重要。一旦出现外部冲击,黄金将很快反弹。

  隔夜要闻

  强劲反弹!美国3月新增非农就业19.6万人

  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9.6万人,前值增加2万人,预期增加17.7万人,2月非农新增就业人数由原来的增加2万修正为增加3.3万。美国3月失业率3.8%,前值3.8%,预期3.8%。

  美国总统特朗普:美联储应该降息 停止量化紧缩

  在美国重磅非农就业报告出炉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经济数据非常非常好;美联储实际上让美国经济放缓了!特朗普还指出,美联储应该降息,停止量化紧缩。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在推特上再次攻击美联储去年的加息行动,称美国经济状况良好,尽管美联储采取了“不必要的破坏性行动”。

  英国向欧盟申请将“脱欧”期限延长至6月30日

  当地时间5日早晨,报道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致信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要求将英国“脱欧”期限进一步延迟至6月30日。按照此前与欧盟的约定,英国将于4月12日离开欧盟,但目前没有任何一项“脱欧”协议在英国议会得到批准。

  评论精华

  法兴银行:美国经济放缓或蓄势 G10货币部分观点总结

  周五(04月05日)报道,法兴银行研究结构日内对部分G10货币总结了近期观点。该行指出,美国经济当前表现好于大部分预期,使得美元指数处于一定高位,日内企稳97上方。可以看见的是,美国经济增速正在放缓,但尚未不同寻常,鉴于全球经济增长都露放缓的迹象,在某个节点上美国经济增速的放缓很可能会积聚动能,不过这也可能是在数个季度之后。

  机构点评3月非农:就业大幅好转但薪资增速爆冷下滑 美联储年内是否还降息?

  整体而言,3月非农报告可能会降低美联储2020年1月份降息的概率,给隔夜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讲话提供依据。分析师指出,美国的失业率依然处于下降趋势,今年下半年美国的失业率将降至3.5%。平均时薪今年增速将慢慢会回升至4%。美国劳工部称,3月专业/医疗保健/技术服务就业人数录得增加。

  热点聚焦

  史上最贵离婚案敲定!前妻分走2400亿 他仍是世界首富

  美国当地时间4月4日,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Bezos)的前妻麦肯齐(MacKenzieBezos)在推特上公布了两人的财产分割情况。前妻麦肯齐·贝索斯将分得25%(约占总股份4%)的亚马逊股份,按照当地时间周四的交易价格计算,这笔资产的价值接近360亿美元(约2400亿人民币)。成为全球第三大女富豪。

  脱欧乱局未定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拟暂停在荷兰开展交易

  周五晚间,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宣布,如果英国长时间推迟脱欧或者重新就脱欧协议进行谈判,CBOE将不在荷兰开展交易,直到该交易所能在英国和荷兰提供所有的证券交易。同时,CBOE也表示一旦无协议脱欧成为现实,将于4月15日在阿姆斯特丹推出以欧元计价的交易股票。

  各界声音

  辟谣离婚传言!150秒看章泽天投资版图高频关联刘强东

  4月4日,京东回应“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刘强东离婚传闻称,离婚消息不实。之前章泽天因卸任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董事一职,引发公众猜想。但随后inWE因味茶发布官方声明称,这是正常的商业调整。其实从2015年开始,章泽天就开始涉足于投资行业,与她有关的公司中,有4家是投资公司,投资过不少知名企业。

  小心黑天鹅!全球最大主权基金警告:我们要抛售日元啦!

  在做空80亿美元油气股头寸后,这一机构又准备大举抛售日元等20种货币了。全球最大主权财富基金 - 挪威国家主权基金在做空80亿美元油气股头寸后,该机构准备大举抛售日元等20种货币。这也意味着,日元将有可能迎来大幅波动,而且倾向下跌。

  港美股投资就在东方财富国际证券,一次操作同步港美市场,更有多重好礼免费送。

  1分钟开户,投资全球优质独角兽>>>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五(4月5日),国际油价仍承压,布伦特原油价格上一交易日未能站上70美元重要关口。交易商表示,...

04月06日 09:30

  沙特一直被市场描述为全球油市的摇摆生产者,因为该产油国一直保有每日100至200万桶的闲置产能,...

04月06日 09:27

  影响两个基准原油价格的因素在于基于原油的不同燃料产品的命运,而非市场供应水平。  美国对委内瑞拉...

04月06日 09:27

  由于委内瑞拉和利比亚的危机威胁原油供应,且贸易谈判的预期情绪提振了需求前景,油价势将连续五周周线...

04月05日 20:10

  据知情人士透露,3月份大部分时间内,由于委内瑞拉全国大停电的原因,导致该国石油产量骤降,跌幅达5...

04月05日 17:17

    布伦特原油价格周四上涨,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短暂触及每桶70美元,因对全球供应紧张的预期盖过...

04月05日 13:04

  随着美联储暂停加息预期,降息预期上升,此前有分析预期新兴市场国家将加快降息步伐,尤其以新西兰和韩...

04月04日 20:44

  一.原油期现货市场回顾  图1:国内外原油期货走势(国际原油:美元 /桶;INE原油:元/桶) ...

04月04日 15:51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4月3日)公布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再度大增,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则...

04月04日 13:58

根据美国能源署3月29日公布的最新报告,美国1月份原油日产量在6个月内首次出现下降。   根据显示...

04月04日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