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4月8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4-08 08:10:1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豆粕1909

  



  趋势上,价格位于周线短周期均线之下,macd红柱,有上破2646周线压力的征兆,当前均线之下以震荡对待。

  波段上,收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格局偏强。

  上周的评论中我对于豆粕的看法是日线形成较为明显二次背离的双底部形态和不太规则的头肩底部形态,可以说豆粕已经出现极端性的底部,后市上涨幅度仍然可观。

  上周尾盘30分钟横盘震荡使30分钟均线粘合并且macd也回归零轴线附近,形成二次发力形态,本周开盘可以参考止损2630买入,日内走强可做波段持有。

  pta1909

  


  趋势上,从主力合约的连续合约来看,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格局震荡偏强。

  波段上,本周可开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格局偏强。

  主力连续合约上来看,经历2018年一轮起伏之后,周线上的短期与长期收拢,macd也在次回归零轴附近,以当前趋势来看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上,但是短期均线和长期均线的方向并未统一向上倾斜,所以趋势方面只是震荡偏强格局而不是强势上涨格局。

  上周盘中我们曾在周三盘中提示6010附近多单买进,直至周四收盘,已经走出短线成本区间,浮盈88点,策略上将以成本价作为当前阶段的止盈保护来继续持有趋势单,盘中根据短线情况或有提示短线单止盈减仓。

  螺纹1910

  


  趋势上,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红柱放量,格局偏强。

  波段上,本周开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格局震荡偏强。

  上周策略中周一开盘提示多单分仓买进,盘中短线单逐步减持离场,趋势单仍做持有等待加仓,预计本周回踩日线短期均线一带,会择机加仓,具体情况或将根据盘中要求会做出调整,一切以指令为准。

  热卷1910

  


  趋势上,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红柱放量,并且伴随震荡主力开始有买货情况,格局强势。

  波段上,本周开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格局强势。

  上周策略中我的观点是逢低买进,本周继续保持做多思路,回踩3500一带波段支撑买进。

  菜油1909

  


  趋势上,从月线来看自16年开始逐渐收缩震荡区间,形成低位的收敛三角形形态,预示行情正在酝酿,自3月开始已经有突破的迹象,均线角度上看经过3年震荡期已经进入正向排列并收缩,价格也站上短期均线,似乎行情已经开始。

  波段格局上,经历一轮回调之后,价格从新站上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格局走强。

  关于菜油的趋势策略我在三月中旬至下旬这段时间里曾经多次刻画,由于趋势较大后期将以趋势角度不定期发表看法,依照3月份策略,建议回踩6870一带买进趋势多单,近期低点6851可以说趋势建仓成功,但是考虑到如果没能赶上行情的情况,上周价格又再次收到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走强,并且日线macd也逐步回归0轴线附近,根据强势格局来判断,如果再次出现线上金叉将是不错的趋势买点,本周预计择机多单买进做趋势持有,具体体情况会在盘中做出调整。

  如需跟多期货行情分析,请关注http://mp.cnfol.com/user/32751.html中金财经号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期货交易是成年人的童话,是可以成就人生的追逐,更是充满了诗意的人生期货交易是一个梦想,充满悸动和...

04月08日 08:10

周五商品股指依旧整体强势,外盘金属回落原油走出新高。今日关注选择领涨品种继续坚持开多,尤其关注石化黑...

04月08日 08:10

对于上周工业品整体走势,受降税预期落地、制造业PMI指数回升以货币宽松预期带动,工业品整体维持震荡上...

04月08日 06:43

贵金属 2019年4月8日(星期一)集合竞价时间为8:55-9:00,当晚回复连续交易。假日期间公布...

04月07日 21:27

姜涞看盘:04-0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行情是以上涨为主,姜涞主要还是围...

04月07日 20:11

甲醇:甲醇周四日内探底反弹,震荡行情,从日线来看,甲醇依然保持弱势,反弹上方空间不大;周一我们关注2...

04月07日 20:11

江湖笑少:4.7期市将放慢步调或是再出发前兆 每到清明,便想起杜牧的“雨纷纷” 杏花,烟雨,牧童...

04月07日 16:23

金属指数周线形态上周受益于贸易谈判利好的消息上周延续前一周的拉升趋势上行,而外围市场尽管英国依...

04月06日 17:01

宏观经济: 1、3月,财新服务业PMI54.4,环比大幅上升3.3个百分点,创2018年2月以来新高...

04月05日 09:06

贵金属 2019年4月4日(星期四)晚上不进行连续交易。4月5日(星期五)至2019年4月7日(星期...

04月05日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