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4月8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4-08 08:46: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节前螺纹早盘震荡低探3850一线,洗洗节前获利多单。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洗洗跟风空单,标准的假期两头洗行情。节前上涨目的就是引导假期中现货走强,为节后期价进一步惯性上涨创造条件。

  预计今天期价小幅高开在整数关3900甚至前期新高3908一线,高开后震荡回补跳空缺口或者盘面留下跳空缺口,期价震荡走高,短时压力位在前期新高3908-3920一线。由于留给主力的时间不多了,而持仓还是相对较大,为达到迫使空头被迫减仓或者加速向远月转移的目的,避免大规模交割的尴尬境地。主力不得不摆出一副硬逼空的架势,总之今天报收突破大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不排除见到3935-3950的可能。今天向上突破,期价下一目标4000整数关。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整数关一线轻仓买涨,短时目标在3935-3950一线,尾盘上翘多单继续持有。

  热卷 

  节前热卷早盘低探整数关整理洗洗节前获利多单,尾盘上翘报收突破阳线,突破前期平台压力3835,预示新的上涨空间打开,下一目标4000整数关。

  预计今天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3865一线,高位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高,短时压力位在3880-3900一线,今天再收中阳线的概率高,节后期价将进一步逼空,迫使空头砍仓离场。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850-386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880-3900一线,尾盘上翘多单继续持有,赌近期期价挑战整数关。

  焦炭 

  节前焦炭09合约低探2010一线洗洗获利多单后,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收盘价触及前期解套盘密集区2035一线,上涨势头保持良好。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2045一线,围绕204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高,短时压力位在2050-2065一线,今天尾盘上翘,预示明天期价将尝试挑战长期均线阻力位208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035-204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065-208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近期期价将尝试挑战前期平台压力位2120一线。

  焦煤 

  节前焦煤09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围绕1335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将进一步上扬,盘中短时压力位在均线阻力位1245也是前期高点压力位,今天期价尾盘上翘至1250一线收盘的概率高。图形上站稳1250,下一目标前期解套盘密集区128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12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250,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

  铁矿石 

  节前铁矿石低位洗多后,尾盘上翘报收长脚锤头线,期价继续维持强势。留给多头时间不多了,而持仓巨大,使得主力多头不得不顶住压力,期价将继续震荡走高,当然出于对交易各方利益的权衡,期价上涨将相对温和。不至于给自己带来更大的不确定风险。

  预计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688-69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692-965,也就是前期新高,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收盘价逼近或者超过前期新高都不意外,不过主力会控制市场情绪,不至于出现大幅上涨,进一步刺激各方紧绷的神经。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685-686.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692-969,尾盘上翘尤其是站稳新高,温和上涨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如果出现日内大幅上涨,多单就不留了,最少是小心了。当然新多也可以考虑暂时避开铁矿石的交易,买点远月螺纹代替吧。

  镍 

  假期中伦镍大幅回落,期价击穿均线粘合支撑13160,技术上期价再次由箱体上沿13350回落,向箱体下沿12900一线靠近。鉴于期价再次击穿均线粘合支撑,夜间盘期价再收阴线的概率上升,短时支撑在整数关和12900一线。理论上期价一旦击穿12900,预示新的下跌开启,今天周边市场走势良好,预计电子盘期价有望红盘亮相。

  节前沪镍早盘冲高前期高点103800一线解套盘密集区后,期价开始震荡走低,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假期最后交易日收低,预示主力对节后走势不乐观。

  面对假期中外盘走势,今天沪镍开盘低开在10200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出现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102200-102350一线,反弹乏力后,期价有望给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均线粘合支撑101500一线,今天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技术上一旦击穿101500一线,期价将进一步走低,下一目标就是箱体底部9920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多单早盘依托102000-102200一线暂时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102350-102500一线短空,短线看101500,出于安全考虑,做空沪镍的同时买进螺纹套利。

  原油 

  假期中外盘原油震荡后突破均线阻力位62.60,报收突破阳线,看意思夜间盘期价还将继续冲高,短时压力位63.50一线,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64.5-65一线,夜间盘报收中阳线,或者冲高回落十字星都可以,理论上65是关键的心理价位,突破该价位预示新的上涨空间打开,反之冲高该价位出现深幅回落是正常的,出于65是前期解套盘密集区的考虑,期价冲击该价位出现回落洗盘的概率高。

  节前国内原油低探468一线洗洗多单,反弹470一线洗洗空单,最终减仓报收小阴线,市场对假期中原油走势比较忐忑。今天面对假期中外盘上涨,早盘期价高开在475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出于对夜间盘期价进一步冲高的考量,期价尾盘上翘冲高478-780一线收盘比较合理,今天最终报收突破阳线比较合适。

  大明看盘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47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78-480,不建议多单隔夜。普通投资者就不建议参与新多的买进,今天一旦出现放天量,夜间盘期价冲高考虑短空。关注夜间盘走势,尤其是冲高65一线的走势。搞不好就是变盘日。

  沥青 

  节前窄幅整理减仓报收小十字星,小十字星预示期价即将做出方向性选择。

  今天面对原油走势,早盘期价小幅高开在355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后,期价将进一步走高,短时压力位在3580-360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突破阳线的概率高,理论上站稳3500下一目标3650一线,预示冲高该价位期价将面临深幅回调洗盘要求。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550-35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580-360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隔夜多单考虑锁仓燃料油套利。夜间盘冲高3620-3635一线多单走人。

  PTA 

  节前主力借助假期心理,期价早盘低探6350一线洗多,然后期价震荡走强,期价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6480一线后,引发空头惶恐,最终进一步上翘报收突破大阳线,标准的两头洗行情。

  期价再度站稳6480均线粘合阻力位,预示回调洗盘结束,期价重回强势。面对原油假期中的上涨,今天期价早盘小幅高开在6566-6580一线,高位震荡整理消化获利多单后,期价将进一步冲高,冲击前期高点6600-6620一线,期价将出现震荡整理,盘中出现回落洗盘属于正常,毕竟相对于节前低点短时涨幅过大,今天最终尾盘上翘报收突破阳线的概率高;当然报收带上影阳线也可以。理论上站稳6500,下一目标是6650-6800.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6550-6566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6600-6620,短线为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今天盘中不建议在追涨。

  甲醇 

  节前甲醇再收小阳线,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理论上今天报收中阳线,对应高点在2500-2510一线。

  面对假期中原油上涨,今天早盘期价小幅高开在248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高,短时压力位在2500-2510一线,冲击前期均线粘合阻力位2510-2520一线出现震荡反复比较正常。今天如果尾盘上翘站稳2520,预示新的上涨空间打开,下一目标是2650和前期高点2700。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465-247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500-2510一线,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考虑持有至4.20日。

  燃料油 

  节前燃料油低探2835一线洗洗获利多单后,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小阴线,市场面临方向选择。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高开在2880一线,然后进一步冲高,短时阻力位在2890均线最后阻力位,理论上今天主力将突破2890.然后进一步冲高,短时阻力位在2920-2935一线,冲高进一步洗空后,期价可以尾盘上翘报收突破阳线,也可以报收冲高回落带上影阳线。

  今天尾盘上翘,预示夜间盘还将惯性冲高,笔者倾向于创新高的概率不高,应该是冲高回落的格局。今天冲高回落,预示期价最终还将向下破位。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多观望,冲高2920-2935一线多单离场,然后关注进一步走势,出现冲高回落,夜间盘可以考虑逢高做空,不建议跟涨。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14周,美豆05合约涨1.65%收898.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5月合约涨1.92%收12.75...

04月08日 08:39

...

04月08日 08:28

沪铜1906 日内48950-4915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9150-49450-49...

04月08日 08:24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4月08日 08:10

——期货交易是成年人的童话,是可以成就人生的追逐,更是充满了诗意的人生期货交易是一个梦想,充满悸动和...

04月08日 08:10

周五商品股指依旧整体强势,外盘金属回落原油走出新高。今日关注选择领涨品种继续坚持开多,尤其关注石化黑...

04月08日 08:10

对于上周工业品整体走势,受降税预期落地、制造业PMI指数回升以货币宽松预期带动,工业品整体维持震荡上...

04月08日 06:43

贵金属 2019年4月8日(星期一)集合竞价时间为8:55-9:00,当晚回复连续交易。假日期间公布...

04月07日 21:27

姜涞看盘:04-0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行情是以上涨为主,姜涞主要还是围...

04月07日 20:11

甲醇:甲醇周四日内探底反弹,震荡行情,从日线来看,甲醇依然保持弱势,反弹上方空间不大;周一我们关注2...

04月07日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