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3.15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15 08:14: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四商品股指延续涨跌反复震荡节奏,外盘金属回落原油美豆抗跌。黑色有色及石化品短时间再次转弱,多数商品处在区间震荡涨跌交错中,重要支撑压力没有充分破位前趋势跟随将没有交易价值,近期的节奏或许持续到3月底,右侧交易应以重要支撑压力有效突破作相应跟进否则就得观望,控制轻仓降低震荡频繁损耗是第一目标。

  金融期货:

  If1903:股指周四继续震荡整理,3650支撑今明天关注能否有效。股指区间内震荡按照近其观点将到3月底,但日线接近重要支撑短期上下是可以考虑区间操作的,可以3650附近上下跟随相应短线方向。

  交易建议:重要支撑3650一旦跌破尝试跟空,反之收住阳线收盘前支撑有效开多,非连贯趋势行情注意短线操作。

  有色金属:

  铜1905:今日可开于48740,支撑位48600.铜周四收阴线继续区间震荡,今日至夜盘可能见到48800支撑。铜最近两周48600-49700形成千数点的整理,今日走势大概率区间下探至支撑然后继续震荡,所以跟随交易空间不大建议继续列为观望。

  镍1905:今日可开于100200,压力位101500.镍周四冲高回落夜盘继续走低,调整或许持续进行。镍102000支撑夜盘有下破迹象,客观地说此价位如继续回落将可能下看97000,所以跟随小波段尝试滚动做空。

  交易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01500,如能继续下跌收阴空单坚持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772,压力位3840。螺纹周四延续着震荡反复走势,3840压力位依旧是近期重要阻力。螺纹依旧日线上涨趋势但短期压力已经满一个月了,震荡满月是很可能形成行情的时间点,3840没有突破前我们等待观望,如能有效突破跟随开多交易策略像守株待兔。

  交易建议:螺纹有效站稳至3840以上买进持有,如能收出突破阳线多单隔夜持有,若在3700-3840区间内震荡反复近期都不再参与交易。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1990,压力位2020.焦炭周四收阳夜盘继续回落,涨跌反复不做就是最正确的选择。黑色分化近期较大而且双焦走势也都不一致,青石认为原料板块还会继续洗盘缓冲,交易时机并不成熟近期继续观望。

  石化:

  原油1904:今日可开于452,支撑位445.原油周四收于新高阳线,今日新仓还应该作为多单首选。原油日线不管国内外都已经走出震荡压力的突破,强者恒强今日是跟随开多的首选品种之一,交易计划要保证捕获可能走出的完整涨幅。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止跌买进止损445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Ta905:今日可开于6470,压力6520.ta昨日及夜盘收阴线,调整回落迹象明显。多数石化品种近期逆原油上涨弱势明显,ta就是典型原油走高不涨反跌,青石认为有下探至6300可能跟随操作计划快进快出滚动做空。

  交易计划:ta日内弱势进空止损6720附近,如能继续收阴目标位6300附近止盈。

  农产品:

  豆粕1905:今日可开于2566,支撑位2540.豆粕周四收阳线夜盘抗跌,低位反弹或许持续。豆粕在人们忽略中近期逐步走高,青石预计日线有站上60均线并上行可能,新仓注意跟随开多。

  交易建议:豆粕可日内持续强势买进止损254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道氏理论是最具内涵的交易哲学如果一个交易者了解了技术分析,包括技术分析的优点和劣势,那么技术分析...

03月15日 08:14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3月15日 08:11

姜涞看盘:03-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再次延续强势反弹上涨,国内商品近期有色...

03月15日 07:07

周四工业品集体回落下探,晚间有色、化工板块进一步杀跌,目前内盘走势要明显弱于外盘,该走势与人民币升值...

03月15日 06:58

原油1904操作建议;周四原油强势走高突破近期450压力,技术盘突破格局支撑偏多思路。下一交易推荐4...

03月14日 19:42

原油1904合约 昨晚美原油价格持续突破57.88高点,58整数关口都被突破。已经完全破位其日线...

03月14日 17:25

【焦炭反弹巨震有望冲高回落】 【基本面】今日焦炭反弹40多点报收2012附近行情,昨天焦炭承压下...

03月14日 17:25

商品日内收近似十字星,在关键位置连续四天窄幅震荡,使得行情更加纠结,此时交易注意不要急于对方向定性,...

03月14日 17:25

今天不想写点啥,感觉还是直入主题分析行情吧,震荡的行情很多人已经晕了,但是不要乱了方寸,守住自己的方...

03月14日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