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海捞金:豆粕如期上涨 2600点不是梦!(晚间策略)

2019-03-14 17:25: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海捞金

  



  原油1904合约

  昨晚美原油价格持续突破57.88高点,58整数关口都被突破。已经完全破位其日线级别支撑,国内原油期货也是持续拉高,破位上方450,并且一路持续走高,最高达到453.9,现在价格就在(452.2,453.6)区间震荡,晚上重点关注能否破位区间。

  短线压力位在453.6

  短线支撑位在452.2

  
焦炭1905合约

  焦炭目前进行相对底部的三角形震荡,震荡幅度会越来越窄。当前行情已经达到三角形上边线,如果这个位置得到有效突破,那么焦炭未来价格会去2040-2050附近。如果突破不了,还是会回落至下方1980附近。

  目前短线压力在2015附近,支撑在1980附近。

  


  螺纹1905合约

  螺纹走势自从上方3840位置未破,且形成M顶,反抽颈线压力有效,说明螺纹走势还会继续走低,下方水平支撑在3762位置附近。

  短期压力位在3810附近,支撑位在3767附近。

  
豆粕1905合约

  豆粕价格如我们之前一直所预料的一样,一路高歌猛进,逼近2600点,但是目前看来需要回撤一下,如果到了下方水支撑,位置在2538左右。继续可以进多,不到2600,就继续持有。

  短期压力位在2541附近,支撑位在252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