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3月15日操作建议与重点品种推荐

2019-03-15 08:11:0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棉花1905

  



  趋势上,棉花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附近徘徊,周线macd红柱,处于临界状态上下皆可,但向下幅度和时间都有限,往上则空间和机会更大。

  波段上价格又再次回落至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波段走弱。

  原本周三走势开始有所好转,波段与趋势基本形成同向,只差适时的一个回踩确认,但是在这个比较关键的时刻从日内15 30分钟分时上始终要求向下,致使与原本的计划不符,当前继续观望等待,而策略上继续前期的观点如果在这个位置不能形成共振上涨,那么等待低点之后收割底部。

  螺纹1905

  


  趋势上,前期回调但位于均线上方只可视为调整,而不可视为下跌,周线macd红柱也说明了趋势方向。

  波段上,当前价格有再度回落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而macd绿柱的情况下波段应该视为仍在调整中。

  前期对于趋势的观点不变,但本周波段与趋势没能形成统一方向,并且波段持续走弱,目前不适宜做多,与原本计划不符建议以观望为主。

  甲醇1905

  


  趋势上,上周价格站上周线短期均线,配合macd红柱使方向得以确立。

  波段上,价格回落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下,波段走弱。

  前几计划波段与趋势形成一致之后做多,但是始终未能实现统一,并且波段持续走弱,所以调整仍在继续,当前仍无参与机会继续保持观望。

  如需更多期货行情分析,请关注http://mp.cnfol.com/user/32751.html中金财经号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3-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再次延续强势反弹上涨,国内商品近期有色...

03月15日 07:07

周四工业品集体回落下探,晚间有色、化工板块进一步杀跌,目前内盘走势要明显弱于外盘,该走势与人民币升值...

03月15日 06:58

原油1904操作建议;周四原油强势走高突破近期450压力,技术盘突破格局支撑偏多思路。下一交易推荐4...

03月14日 19:42

原油1904合约 昨晚美原油价格持续突破57.88高点,58整数关口都被突破。已经完全破位其日线...

03月14日 17:25

【焦炭反弹巨震有望冲高回落】 【基本面】今日焦炭反弹40多点报收2012附近行情,昨天焦炭承压下...

03月14日 17:25

商品日内收近似十字星,在关键位置连续四天窄幅震荡,使得行情更加纠结,此时交易注意不要急于对方向定性,...

03月14日 17:25

今天不想写点啥,感觉还是直入主题分析行情吧,震荡的行情很多人已经晕了,但是不要乱了方寸,守住自己的方...

03月14日 17:11

有色金属 【沪铜】上方关注20日线压制 反弹关注做空机会 中...

03月14日 17:11

商道论市 卷螺回落短多,郑煤下探589线试多 【黑色】螺纹趋势上涨,压力3830附近线,继续回落支撑...

03月14日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