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2019.3.14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14 08:34: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三商品股指延续震荡反复节奏,外盘金属原油美豆均小幅度上涨。昨日青石提示清仓黑色燃油镍夜盘观望,商品频繁涨跌反复节奏下交易结果也是盈亏反复。今日原油跟随紧密的石化相关品种将会是做多首选,长时间的区间已经打破原油极大可能持续上涨所以选择领涨品我们重点操作;黑色进入涨跌反复的剧烈持续震荡中,我们设定重要压力等待确定突破再做被动跟进,而有色青石认为震荡后也会选择向上近期等待交易时机。

  金融期货:

  If1903:股指周三收出阴线日内继续弱势整理,今日可能延续盘整震荡。股指最近三周介于3680-3860区间反复,未打破震荡将可能交易价值不大。青石预计股指震荡或许持续到2月底,震荡整理要充分再结束后做相应的交易跟随操作。

  有色金属:

  铜1905:今日可开于49320,支撑位48900.铜周三高开回落日内弱势收阴线,外铜强势近期或许带动国内逐步走高。有色板块昨天回落,但是近期伦铜形态有结束震荡向上选择方向的迹象,所以跟随操作还应强势开多。

  交易提示:铜日内明显转强买进持有止损48900附近,如能上涨顺畅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新仓注意买强不买弱。

  镍1905:今日可开于102330,支撑位100500.镍周近两天涨跌反复剧烈震荡,102000附近支撑还是有效的。按照昨日观点镍已经调整了4000多点,青石认为近期会类似于2月18号后将可能止跌重回上涨,所以近几天103000如能有效企稳我们尝试开多。

  交易建议:镍日内止跌站稳103000以上择机买进持有止损1015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805,压力位3840。螺纹周三收于阴线压力位未能有效突破,3770附近支撑关注能否有效。青石昨天提示清仓黑色成品综合止盈50余点,3770-3840是密集整理区间但青石认为最终还会向上突破,我们交易观点依旧是等待突破跟进开多。

  交易建议:螺纹早盘明显强势买进,盘中如能突破3840适当加买止损控制到3800,具体交易提示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745,支撑位3700.卷板涨跌反复继续震荡整理中,3780是近期重要压力。卷板走势涨跌反复青石认为近期大概率向上突破,介入时机是需要尝试有可能有短线止损代价的,总之交易原则熬过震荡后段可能走出的连贯上涨务必捕获。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7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硅铁1905:硅铁日线形态单边上涨极其典型标准,今日关注跟随操作交易机会。合金虽是交易量缩量但是近期日线排列上涨标准,青石认为今日可适当强势跟多参与趋势跟随。

  交易建议:硅铁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170附近,如能上涨走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石化:

  原油1904:今日可开于451,支撑位443.原油周三收震荡十字线夜盘突破压力,美原油向上突破并可能走高。原油形态目前来看是最可能启动上涨单边行情的品种,今日做多将是首选交易品种之一。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止跌买进止损443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Pp1905:今日可开于8855,支撑位8770.pp周三收小阳线,今日关注能否有效突破8930区间压力。原油选择走高迹象明显pp日显也相对抗跌,客观地说青石认为塑料石化近期是有向上突破可能的,所以盘面一旦冲高强势应该尝试跟多。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78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收住阳线多单坚持隔夜,尤其是突破8930区间压力适当加买,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燃油1905:今日可开于2965,支撑位2930.燃油跟随原油紧密表现强势,2975附近压力位今日很可能有效突破。燃油日线2980附近的压力已经满一个月了,时间来讲震荡整月一旦突破将会是超过一个涨跌停的连贯快速走势,而原油向上突破那么燃油的买点就将符合。

  交易建议:燃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930,突破2980收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趋势跟随策略操作重点执行。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工业品尾盘集体回落下探,不过晚间未能延续跌势,集体展开反弹修复,整体来看,工业品仍处于反复洗盘走...

03月14日 08:34

沪铜1905 日内48600-4900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9000-49300-49...

03月14日 08:22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3月14日 07:58

周三工业品尾盘集体回落下探,不过晚间未能延续跌势,集体展开反弹修复,整体来看,工业品仍处于反复洗盘走...

03月14日 07:09

姜涞看盘:03-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再次强势上涨走出近期新高,国内商品在经...

03月14日 06:57

OPEC与页岩油商对话的必要性: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本周称,OPEC与美国页岩油生产商的对话是“必...

03月13日 19:54

原油1904操作建议;原油周三维持440支撑之上反复,格局表现抗跌偏强。上方压力450下方支撑430...

03月13日 19:54

【豆粕反弹调整有望下行积极做空】 【基本面】今日豆粕反弹调整20多点报收2534一带走势,昨天豆...

03月13日 17:27

原油1904合约 昨晚国内期货油价受国际油价下跌影响,出现持续下跌,最低至440.8,然后出现拉...

03月13日 17:27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拉升,郑煤下探585线 【黑色】螺纹继续下跌支撑3760附近线,依旧张张趋势中的回...

03月13日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