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新湖期货郑州:焦煤出现新低,遇袭对乙二醇影响深远

2019-09-23 09:32:0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由于时间关系早评仅摘录部分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房间查看。

  2019年9月23日新湖期货郑州营业部特邀嘉宾薛广老师人机结合早间评述,内容开始时间08:04

  大家好今天是2019年9月23日星期一。

  先看人民币的走势,人民币在最低触及7.20关口之后出现大幅反弹,最高到达7.02的位置,目前处于7.10附近,整体看人民币形成了大幅的震荡区域。

  目前是在震荡区域之中处于平稳的状态,而美元指数近期走出了震荡横盘的走势。可以说在外汇市场,目前这种矩阵的情况已经得以缓解。

  那黄金白银在前期大幅上涨之后,出现了比较大幅度回调。目前这种回调在横盘之后又出现了上升的这种态势。

  可以说对经济形势以及各方面的关系,以及地缘政治对原油的影响,都使得黄金白银的避险情绪增加而出现上涨。

  美原油近期走势还是受沙特油田炼油厂遇袭事件影响。但是由于沙特的生产供应恢复还是比较迅速的。

  所以说原油又回到了它之前的位置,并没有形成单边的涨势。这一点对于化工品影响也是巨大的。

  



  可以看到化工品近期整体是震荡的形态,除个别品种乙二醇它的影响因为是生产受到影响比较大一些所以说出现了上涨。

  然而由于乙二醇它的产能也即将恢复,在产能恢复之后,就是仍然在供大于求的这种态势当中,所以整体的走势暂时还不能过于看好。

  因为乙二醇它的有一项应用就是防冻剂。所以在冬季来临的需求相对旺盛一些前期上涨与这个防冻剂的关系也是非常相关的。

  有色金属在铜的带动下,前期出现上涨。近期有回调整理从铜最近一年多以来的走势看,整体还是属于震荡形态,没有太大的行情。

  使得有色金属的铝、锌主要品种也是处于震荡的形态。仅仅是由于镍,它的需求相对旺盛一些所以出现了上涨行情。

  但是目前这个上涨行情已经有所停滞,未来是否还有后续的行情要看它的基本面以及库存的情况,这些数据对它的后续影响是比较大的。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前期的上涨,又没有一个具体的数据来支撑,而只是对未来的预期。

  所以说下一步是不是有新的行情,一定要关注供应需求以及库存等方面的具体数据,才会对它有一定的支撑。因为前期对预期上的这种利多,基本上在行情里面已经消化。

  我们回想一下今年年初,铁矿石尾矿溃坝事件的走势情况,第一波走势是因为铁矿石投入,就是在尾矿事件之前的上涨已经连续上涨很多了。

  是因为铁矿石的投入减少,使得铁矿石供应会受到影响而出现的这种基于基本面分析的上涨而尾矿事件出现之后,推动了这种上涨情绪并且出现了大幅的上涨。

  在这种情绪化的上涨之后出现了回调。但是回调之后,大家看到又上涨了好几波行情。

  那么之后的上涨大家都在深挖数据,这到底是影响了多少,并且根据巴西政府的停产禁令会影响到多少,后期铁矿石的发运会影响多少的运量以及天气对铁矿石运输的影响,这些数据支撑了铁矿石一波一波的涨势。

  


  所以说镍是不是还有新的行情,一定要关注它的具体数据。

  因为在对于电动汽车未来的对镍的需求,以及印尼对镍矿出口禁令的影响,数据的变化才会形成它的进一步的新的走势。

  黑色类目前在反弹之后出现了大幅的下跌,这是跟它的基本面相适应的,并且有一个品种就是焦煤甚至创出了新低。

  这一点大家要特别注意,对行情的预期不能仅仅凭着一方面的总不太确定的信息来进行操作或者预测。

  因为前期黑色类出现反弹,都是有一个声音说是十一庆典会对黑色类造成比较大的影响。

  这不能把它作为行情变化的主因,油脂油料方面,由于贸易关系的影响,目前来看仍然是扑朔迷离。

  谈判在继续,谈判未来还将继续并且会继续下去。所以说,对于油脂油料类以短线为主甚至短线的也可以放弃。

  农副产品方面,目前有几个品种要关注,第一就是苹果,苹果由于今年产量预期还是比较大的,虽然最终数据也没有出来,但是行情已经下来了,那说明有人已经拿到了这个数据。

  另外一个品种就是鸡蛋,鸡蛋由于猪肉价格的影响,那么在整体没有猪肉的供应没有改观的情况下,那么对鸡蛋的需求还是仍然要旺盛一些,并且从季节性上来看,因为过完中秋之后,鸡蛋的需求进入淡季,而正常它应该是比较弱的行情。

  然而蛋鸡生产企业。这个时候呢它会大量的淘汰老的鸡只换入新的雏鸡,或者是青年鸡。

  那么这些鸡呢如果是雏鸡要五个月之后才能下蛋,青年鸡也要两三个月之后才能下蛋。所以说尽量的供应在这个时候更不足,那么使得价格会出现季节性的上涨,这一点要注意。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国海良时期货广西分公司 【投资学院0920午盘点评总结】 1、原油:基本面消息不足以推动价格单向运行...

09月20日 17:06

盘面情况:UR2001增仓增量,期价收跌。当日期价收于1760,较上一交易日-1.4%;成交量869...

09月20日 17:06

外盘走势: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四续跌,因相关油脂品种走弱且出口低迷,但马币下跌限制了棕榈油价格的跌幅...

09月20日 17:05

盘面情况:L2001主力合约冲高回落,期价收盘7690元/吨,较上一交易日+15;成交量154890...

09月20日 16:34

国内盘面:周五苹果期货主力2001合约增仓减量,期价延续跌势,最高7889,最低报7749,收盘77...

09月20日 16:34

50ETF期权:50ETF收盘3.007(0.13%),从期权T型报价和成交持仓分布情况来看,认购期...

09月20日 15:40

国债期货小幅收涨,现券收益率整体下行1-2bp。其中,10年期国债活跃券190006收益率下行2.2...

09月20日 15:39

周四,A股尾盘发力,上证指数收涨0.46%报2999.28点;深证成指涨1.01%;创业板指涨1.5...

09月20日 15:39

2019年9月18日新湖期货郑州营业部特邀嘉宾薛广老师人机结合早间评述,内容开始时间10:15 大家...

09月20日 13:09

近期国际大宗商品市场风云变幻。黄金价格从六年半高位回落,原油价格更是受突发事件刺激出现大幅震荡。在此...

09月20日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