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独孤金圣:2019-9-22商品期货复盘行情分析总结

2019-09-23 08:04: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独孤金圣 专栏

  周末行情前瞻,首先我们关注重点消息面

  1: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在华盛顿举行副部级磋商,就共同关心的经贸问题开展了建设性的讨论。双方还认真讨论了牵头人10月份在华盛顿举行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具体安排。双方同意将继续就相关问题保持沟通。

  2:9月21日,唐山市政府印发了《9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加严管控措施》的通知,要求在9月22日-27日期间,对唐山地区钢企烧结机设备实施加严管控,高炉设备暂无明确的限产政策;在此期间,政策要求唐山两港停止运输,但具体实施时间以港口正式通知为准。唐山丰润区调坯型钢企业9月23日起或按文件执行停限产。

  3:中东地缘政治风险增大,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降低,多国央行加入降息行列,市场有一定避险情绪,贵金属可能有一定支撑。

  前两则消息在本质上对于我们期货市场有一定的利好作用,所以这周一的操作当中我们要关注市场消息的发酵。第三则消息主要针对黄金白银这一块是偏向利好。下面我们还是来看看我们长操作的几个产品做一个简单的分析。

  铁矿周五行情的减仓震荡为主,但是从小时图来看行情在144均线的支撑下有反弹的走势,而且均线也形成了金叉, 不过macd暂时没有形成有效的金叉,所以短期来看如果632的支撑不破的话我们还是可以看短多到645-650一线。

  螺纹周五夜盘也是减仓的行情,但是不同的是尾盘行情减仓上涨的格局,虽然整个行情走了下跌的反弹,反弹是减仓不具备延续的走势,但是说明了一点空头已经开始在慢慢跑路了,我们纵观螺纹近期的走势是跌的不休,在连续四连跌之后日线收了一根带长下影线的阴线,短期可能存在空头减仓的机会,技术面来看3370-3380的支撑目前还是有效,所以如果不破3370,短期有望反弹去3420-3450,加上周末的钢厂消息影响,先看反弹一波。

  焦炭行情周五夜盘是持续减仓,但是前面减仓是下跌,尾盘有个放量减仓行情小幅度反弹,说明多空减仓行情不明朗,从目前的短周期来看,行情低点在抬高,高点也在降低,也是在选择方向,暂时行情强支撑还是在1910附近,短期来说不破1929也可能不来支撑附近了,上方要重点关注1950是否站上,站上方可看1960-1980.

  本文策略不构成操作建议,如有参考盈亏自负,其他没有点评产品更多及时消息或者分析策略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转发,如有转发请注明来处,否则按照侵权处理。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五至夜盘商品震荡反复,外盘金属原油回落。青石上周四提示清仓后一直观望,市场波动率低方向持续性...

09月23日 08:04

沪铜1911 日内46350-4665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650-46950-42...

09月23日 08:04

上周IF持续冲高难破中期压制,进入短期回调走势,预计周内还有回调延续,观察震荡低走表现。工业品,有色...

09月23日 08:04

市场回顾:上周焦炭2001在2000附近承压震荡,前两天在1980/2000整理,周三破198...

09月23日 08:04

姜涞看盘:09-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上周黑色螺纹热卷等遇阻压力后反弹无力有所回落,短线形势不利,...

09月22日 15:59

周一上午9:00-11:30本人在中金期货频道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

09月22日 09:40

猎鹰解期:期货基本面和技术面共振才能催生大行情 我于2006年9月进入期货市场,从2.5万元起步,...

09月22日 09:40

猎鹰解期:贸易谈判又生端倪?市场忧虑重燃,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美股全线收跌,黄金大涨 - 2019/9...

09月22日 09:4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黑色系继续领跌,焦煤、焦炭和苹果居跌幅榜前三,铁矿石、...

09月20日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