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新湖期货郑州:鸡蛋价格进一步走高,黑色类淡季价格下滑

2019-09-20 13:09: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2019年9月18日新湖期货郑州营业部特邀嘉宾薛广老师人机结合早间评述,内容开始时间10:15

  大家好。今天是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今天人民币的汇率仍然是处在7.10附近,最近几天人民币在震荡之后有所企稳,而美元指数也是在一定的震荡区间相对的平稳。

  我们看到原油由于受到胡赛武装威胁袭击阿联酋,那么对原油又有一定的影响。相应的燃油以及乙二醇等这些与原油非常接近相关的品种又出现了小幅的上涨。

  因为这只是一种威胁,但是止住了它下滑的趋势。因为油厂如果是受到袭击的话,因为它的燃烧性能,所以影响度都要相对大一些。

  但是这不管是之后是不是出现真的出现问题,那么对于后期来讲,也可以说是原油方面很难判断方向。那么这种情况实际上和之前消息面不能确定是有非常大的近似度的。

  对于化工品来讲,目前大家不要太过多的对于长期的预期,而短期的消息影响度确实非常的大。

  那么在操作的时候也需要进行短线的操作或者是进行观望,一旦有消息的话,那么再进行相对确定性的判断。

  有色金属方面仍然是在震荡之后,现在大的方向不是特别确定。从有色金属最近一年来的走势看,总体上方向不太明确。

  



  所以说有色金属近期在镍这个比较强的品种回调之后,那么整体上的热点暂时是消除了,那么下一步的热点还要是有待进一步发掘。

  黑色类的走势实际上跟大家的预期是有非常大的关系的,因为前期预期黑色类需求不旺,整体出现下滑。

  然后又由于技术性反弹,以及十一庆典对于环保和运输各方面的影响,所以说出现了一种上涨。

  但是这种预期目前看可能是要落空了,因为当前对于环保方面并没有说是明显的限制,而且它的需求就是螺纹钢在冬季就要进入需求的淡季了。

  产品的需求淡季影响到上游的铁矿石,以及焦炭焦煤的走势,总体上都是出现了下滑的行情。

  油脂油料方面仍然是消息面的变化影响,可以说在十一之前正常情况下应该是消息面的真空期了。

  但是这个时候行情能够走多大,还是有待观望的,因为前期上涨比较多的油脂类目前处于弱势。

  但是由于它们基本面的强势支撑,所以要走出比较大的下跌也是比较难的。所以短线操作或者观望为主比较好。

  农副产品方面,目前有几个热点,一个是红枣,一个是苹果,一个是鸡蛋。

  但它们的基本面各不相同,方向判断上大家要特别注意鸡蛋,由于猪肉价格的影响,对它的需求还是比较旺盛的,后期再关注它的进一步上涨。

  而苹果由于生长态势比较好一些,并且质量比较好,那么它的整体价位有可能是会有所下移,只要关注它的破位情况。红枣这个品种前期走出大幅震荡之后,目前没有特别明显的方向。

  今天的早间评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近期国际大宗商品市场风云变幻。黄金价格从六年半高位回落,原油价格更是受突发事件刺激出现大幅震荡。在此...

09月20日 11:29

中辉期货西安营业部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9月20星期五新的一天开始也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那么我们开...

09月20日 10:56

宏观股指 观点:沪深两市延续反弹,关注LPR报价结果 昨日沪深两市早盘延续技术性调整,略下探后震荡上...

09月20日 09:22

上周五,LME镍库存大增6.56%,至166680吨,刷新6月25日以来库存高位,此后两日接连回落,...

09月20日 08:54

钢材  据Mysteel库存数据,截至9月19日,本周螺纹社会库存527.64万吨,周环比下降20....

09月20日 08:25

大家好,现在是“东哥谈黑”栏目时间,下面我给大家讲解下黑色的各个品种,首先还是通过黑链指数看一下整体...

09月19日 16:51

盘面情况: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SC1911合约开盘报464.2元/桶,最高报468元/桶,最低报45...

09月19日 16:51

盘面情况:9月19日,菜籽合约交易冷清,不宜操作。菜粕2001合约日内放量减仓收涨0.53%,期价最...

09月19日 16:32

外盘走势: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收跌1%,追随国际油价和其他植物油市场的跌势。周二棕榈油期货...

09月19日 16:32

【投资学院0919午盘点评总结】1、原油:从基本面来看,沙特官方宣布月底全面恢复生产,继续向上炒作空...

09月19日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