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中辉期货西安:“东哥谈黑”-黑链反弹修正,螺纹谨防短期反抽

2019-09-19 16:51: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大家好,现在是“东哥谈黑”栏目时间,下面我给大家讲解下黑色的各个品种,首先还是通过黑链指数看一下整体的情况。

  今天黑链指数增仓放量大幅下行,尤其是午后库存消息出来以后产量增加库存减少,产生了大幅走低的现象。整体是增仓大幅下行放量标准的下跌走势,这是黑色目前整体来说是对前期上涨反弹的修正。

  其次看下以螺纹为代表的成材今天走的是比较弱的,那么刚才说黑链指数基本上就代表了螺纹的状态。增仓放量大幅走低今天的大阴线走的幅度比较大,可以从图中清晰的看到。

  



  短线已经触及到低位的状态,我觉得离开均线目前跌的有点急,可能有短期的反抽现象,这个大家要谨慎防范未然。

  焦炭焦煤相对是比较抗跌的,尤其是焦炭比较抗跌,焦煤相对弱一些。焦炭是以小阴线报收,上下影线都有尾市在午后在整体黑色走弱的情况下也走低了,但是尾市反抽的幅度比较大一些,但是整体是以小阴线报收上下影线都有。

  目前来说焦炭也是放量增仓,这里边有点意思,目前来看是最为抗跌的品种,但是也不排除补跌。

  当然相比较焦炭来说焦煤是比较弱的,今天的走势里面除了热卷有所减仓之外,基本上的都是增仓的。所以焦煤今天的幅度比昨天也大,增仓放量最近是推进的状态,焦煤走的相对比较低,因为指标钝化看看将来会是怎么样。

  铁矿石是延续昨日比较冲高回落走弱的局面,今天跌破了前天的低点震荡的区间打破,那么震荡走低。

  其实今天盘中铁矿石是率先走弱的,这种领先指标的作用还是发挥的比较好,但是目前来说还是我们刚才说的螺纹和黑链指数一样,整体的黑色指数的跌幅有点大,防止盘中反抽的现象,目前来说我觉得是逢高放空的策略是比较好的, 包括铁矿石在内。

  整体来说的话应该是三波结构的调整,所以说在这个过程中有一定的幅度下跌以后波动指标也在低位,所有说我们谨防这种B浪的反弹,这一点我们是要清晰的指导的。

  实际上就意味着不要去追,杀跌的过程不要有,耐心等待反弹结束以后在继续做空,偏空的思路是不变的,谢谢大家。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盘面情况: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SC1911合约开盘报464.2元/桶,最高报468元/桶,最低报45...

09月19日 16:51

盘面情况:9月19日,菜籽合约交易冷清,不宜操作。菜粕2001合约日内放量减仓收涨0.53%,期价最...

09月19日 16:32

外盘走势: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收跌1%,追随国际油价和其他植物油市场的跌势。周二棕榈油期货...

09月19日 16:32

【投资学院0919午盘点评总结】1、原油:从基本面来看,沙特官方宣布月底全面恢复生产,继续向上炒作空...

09月19日 16:29

50ETF期权:50ETF收盘3.003(0.54%),从期权T型报价和成交持仓分布情况来看,认购期...

09月19日 15:41

国债期货全线收跌,银行间现券收益率上行3bp左右,其中,10年期国债活跃券190006收益率上行2....

09月19日 15:40

周三,A股缩量震荡,上证指数收涨0.25%报2985.66点,深证成指涨0.31%报9753.31点...

09月19日 15:40

大家好,我是索索老师,下面的时间我们来一起聊聊行情,找找机会。 最近的行情已经进入了越来越无聊的时段...

09月19日 13:14

2019年9月19日新湖期货郑州营业部特邀嘉宾薛广老师人机结合早间评述,内容开始时间08:18 大家...

09月19日 09:24

美尔雅期货南京分公司20190918盘面总结: 【能化板块】:沙特表示已经恢复70%的中断产能,消...

09月18日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