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9月23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9-23 08:56: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周末螺纹低位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小十字星。大阴线后报收小十字星,明显属于弱势整理走势,夜间盘再收小十字星,看意思主力是打算玩三星线,今天整理一天,明天在整理一天,周三借助经纪公司首次提高保证金的压力,迫使期价再度破位下跌,下一目标就是前期低点3280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39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400-3410一线,冲高乏力期价盘中还会震荡反复,短时低点在3380一线,今天窄幅整理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冲高3400-3410一线,短线高手轻仓短空,短线看338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反弹均线阻力位3420一线在考虑加仓做空。今天再收整理线,理论上明天逢高是新空介入机会,尾盘收低可以加仓做空隔夜。老空单可以耐心持有至周末在离场。

  热卷 

  周末热卷早盘围绕3420横盘整理,盘中低探3380一线洗多,尾盘空头减仓期价上翘报收阴十字星,走势明显属于弱势整理。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41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420-343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出现震荡反复,短时低点在339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也可以。今天报收整理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明天再整理一天,周三主力借助经纪公司之手,对保证金不足的多头进一步施加影响,期价报收破位阴线的概率高,节前目标前期低点3350-3320一线。

  大明看盘

  建议:盘中冲高3420-3435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3390一线,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老空单考虑持有至周末离场。

  焦炭 

  昨日焦炭期价围绕1950-1935之间窄幅整理,来回低探洗多反弹洗空,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阴线,市场看跌意愿进一步上升。

  夜间盘依托均线粘合支撑1940一线报收小阳线,技术上属于弱势整理走势。预计主力近期将围绕均线进一步整理,进一步消化垃圾时间,常规角度考虑,国庆假期经纪公司首次提高保证金一般会在周三进行,周末最后提高。所以时间拖到明天,周三经纪公司会帮助主力对保证金不足的散户多单下手,期价有望出现破位下跌,下一目标1900-1880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45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1955-1965一线,盘中冲高受阻后,期价还会出现低探洗盘,短时低点在1935-1932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

  建议:盘中冲高1955-1960一线,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1935,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老空单考虑周末逢低离场,理论上30日该逢低轻仓买涨了不是。做期货一定要对主力控制时间节奏有所把握才行,进而摆脱被洗盘的命运。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围绕630震荡整理,盘中低探625一线洗多后,期价出现盘中冲高640一线洗空,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小阳线,技术上属于弱势整理走势。

  夜间盘依托均线粘合支撑635谨慎反弹报收十字星,看意思期价开始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今天是整理第二天,明天在整理一天,周三是常规国庆假期经纪公司首次提高保证金的日子,对保证金不足的散户多单形成更大心理压力的同时,尾盘经纪公司被动沦为主力空头帮凶,对保证金不足的散户实施强制砍仓,进而迫使期价出现破位下跌的概率高,一切都是主力提前设计好的。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38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635-632一线,阻力位在640-642一线,645成为反弹压力位。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640-642一线,短线高手尝试轻仓短空,短线看635-632,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今天报收整理线,图形上明天冲高回落是空点,尾盘收低加仓做空。老空单持有至周末减仓离场。

  原油 

  外盘原油夜间盘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图形上形成看跌三星线组合,夜间盘期价出现破位下跌报收大阴线的概率高,短时支撑在均线粘合56.50一线,电子盘短时压力位在58.50一线,低点在58一线。

  周末国内原油冲高465一线受阻回落,短时支撑在462一线,最终报收带脚阴线。

  夜间盘短时创新高后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显示短时反弹到位,期价将重回弱势,今天尾盘收低形成看跌三星线组合,明天期价跟随外盘下跌,借机回补跳空缺口450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冲高464-465一线,冲高受阻后期价震荡走低,短时支撑在460-458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期价尾盘进一步收低,进而加大三星线看跌技术压力。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464-465新空介入,短线看46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夜间盘破位下跌。

  燃料油 

  周末燃料油冲高回落震荡报收带上影小阳线,夜间盘冲高发来报收小阴线,图形完成三星线看跌组合,尤其是今天尾盘进一步收低,将加大技术看跌力度。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380震荡整理后,期价震荡走低,短时支撑在2365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进一步收低在2250甚至有可能考验均线支撑2235都不意外。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380短空,短线看2350-2335,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收盘价在2235一线考虑加仓做空,赌夜间盘下跌,下一目标2260均线粘合支撑位置。

  沥青 

  周末沥青盘中短时突破长期均线阻力位3208一线至3225一线洗空后,期价尾盘谨慎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主力借助周末心理完成两头洗走势。

  夜间盘冲高均线阻力位受阻回落再收十字星,图形上形成看跌三星线组合,今天尾盘收低明天期价破位下跌的概率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18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190一线,低点在3165-315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原油走势担心,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期价触及3150-3140一线收盘都不意外。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180-3190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3150-314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尾盘收低空单可以加仓做空,赌夜间盘破位下跌,下一目标前期低点3020-3050一线。

  塑料 

  周末塑料盘中冲高7750一线后,期价震荡收低,尾盘出现惶恐收低,最终报收中阴线。

  夜间盘面对原油反弹,期价反弹乏力报收小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67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7690-7700一线,反弹乏力后期价谨慎收低,短时支撑在7650-762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原油下跌的担心,今天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偏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7680-770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7630-7620一线,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也好。出于对本周提高保证金的担心,期价节前短时回落目标是长期均线7500一线,一旦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是均线粘合支撑也不意外,本周末是空单离场点。

  周末PP围绕8220一线震荡整理报收十字星。

  夜间盘再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8265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8280-830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谨慎收低的概率高,短时支撑8220-8200一线。出于对保证金提高的担心,期价本周整体震荡走低,短时目标在均线支撑8150-8080一线,周末短时击穿均线支撑洗盘的概率存在。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8280-830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822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出持有,周末对多单的资金压力最大,是空头离场机会。

  豆油 

  周末豆油震荡收低再收中阴线,收盘价逼近整数关也是解套盘密集区,期价面临破位下跌要求。

  夜间盘谨慎反弹不过最终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显示反弹乏力,期价将继续走低。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套6036-6020一线震荡整理,出于对夜间盘原油将大幅走低,进而影响外盘豆油继续走低的考量,期价盘中挑战整数关和前期低点5990一线,今天最终击穿前期低点形成破位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5950一线,今天收低下一目标是整数关,理论上击穿6000下一目标是5800。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6030-6036新空介入,短线看5980-595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棕榈油 

  周末棕榈油破位下跌,夜间盘反弹均线粘合阻力位4830受阻。

  今天期价有望冲高回落,短时低点在4780-4766,技术上一旦击穿4765,将引发市场惶恐,下一目标是4650,今天报收破位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4820-483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本周末是空单离场点。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9月23日 08:56

9月23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395,会在3380-344...

09月23日 08:56

周末行情前瞻,首先我们关注重点消息面 1: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在华盛顿举行副部级磋商,就共同关心的经贸...

09月23日 08:04

周五至夜盘商品震荡反复,外盘金属原油回落。青石上周四提示清仓后一直观望,市场波动率低方向持续性...

09月23日 08:04

沪铜1911 日内46350-4665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650-46950-42...

09月23日 08:04

上周IF持续冲高难破中期压制,进入短期回调走势,预计周内还有回调延续,观察震荡低走表现。工业品,有色...

09月23日 08:04

市场回顾:上周焦炭2001在2000附近承压震荡,前两天在1980/2000整理,周三破198...

09月23日 08:04

姜涞看盘:09-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上周黑色螺纹热卷等遇阻压力后反弹无力有所回落,短线形势不利,...

09月22日 15:59

周一上午9:00-11:30本人在中金期货频道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

09月22日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