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新湖期货郑州:沙特事件刺激原油大涨,黑色系反弹仍在继续

2019-09-16 09:04: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2019年9月16日新湖期货郑州营业部特邀嘉宾薛广老师人机结合早间评述,内容开始时间07:14

  大家好,今天是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可以看到人民币对于美元的汇率出现了大幅的上涨,目前又快到达了7.0的关口,这是因为消息面有互相示好的行为。

  包括消息面采购大豆及猪肉等产品,并且把这种产品进入免税清单。

  过去的这几天假期,发生的事情还是比较多的,最大的黑天鹅事件就是沙特的自由设施被袭击,影响沙特原油供应50%。

  而沙特总的原油供应在世界的10%,那么这个影响度就比较大了,可以看到美原油已经上涨10%左右,对于内盘原油以及化工品来讲都是单边的影响。

  



  包括伦铜都出现了大幅的变化,整个有色金属在前期相对强势的基础上,也会走出相应的行情。

  而黑色类由于反弹的预期以及对于即将到来的环保以及运输方面的要求,那么它的上涨力度还是有的。

  对消息面的变化可以看到对于油脂油料方面,要有一个比较大的影响也就是外盘涨内盘呈现压力。

  这个影响如果消息面没有再出现其他意外的情况下,会延续下来。但是消息面总是意外不断发生。

  所以说还是要注意它未来的走向,消息面还有一大影响就是棉花。

  棉花由于它的纺织品属性,所以说对于关税的敏感度是相当大的,所以在棉花大家也是要注意它的未来的变化。

  其他农副产品方面,可能会受到相应的影响,只是影响的力度不是很大。一个是外盘内外盘的联动性不高。

  比如苹果、红枣这些外盘可以说是没有的,包括白糖它的因为内外盘的价格不同,所以说联动性也不是很高。

  总之由于这一周出现的各个方面的变化,对于商品期货的走势,可以说有非常非常大的影响。

  


  所以在这周的操作当中是要特别注意风险,因为单边行情意味着机会也意味着风险。

  因为震幅比一般的时间的单店行情还是要大一些,并且是由于消息突发那么一步到位的情况也是比较多的。

  所以很难做上最好的入市机会,那么在后期的操作的时候建议还是进行短线,如果短线不好控制止损的话,那么最好是离场观望找到最合适的时机再入市。

  通常机会会出现大幅变化当中,所以一定要把握好风险,把握好机会。好,今天都早点评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大家下午好,现在是“东哥谈黑”栏目时间,由我给大家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探讨下今天各个品种的走势情况。 ...

09月12日 16:35

国内盘面:周四苹果期货主力1910合约增仓减量,期价延续跌势,最高8527,最低报8260,收盘82...

09月12日 16:23

盘面情况:9月12日,菜籽合约交易冷清,不宜操作。菜粕2001合约日内缩量减仓收阳0.18%,期价最...

09月12日 16:23

国海良时期货广西分公司 【投资学院0912午盘点评总结】1、黄金白银:目前处于回调底部,盘整阶段行情...

09月12日 15:46

大家早上好,我是索索老师,下面的时间我跟大家一起交流以下早盘的行情。 近期美国发生了一件大事,美国鹰...

09月12日 13:15

周三,A股高开低走。上证指数收跌0.41%,报收3008.81点;深成指跌1.12%,报收9853....

09月12日 09:24

国债期货冲高回落,最终小幅收红,现券主要利率债收益率小幅波动。其中,10年期国债活跃券190006成...

09月12日 09:23

50ETF期权:50ETF收盘3.007(-0.46%),从期权T型报价和成交持仓分布情况来看,认购...

09月12日 09:23

宏观股指 观点:沪深两市缩量调整,节前或将平稳收官 国内方面,因外汇局宣布将扩大金融市场对外开放,并...

09月12日 09:11

2019年9月12日新湖期货郑州营业部特邀嘉宾薛广老师人机结合早间评述,内容开始时间07:13 大家...

09月12日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