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中辉期货西安:反弹在继续,操作需谨慎

2019-09-12 16:35: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大家下午好,现在是“东哥谈黑”栏目时间,由我给大家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探讨下今天各个品种的走势情况。

  首先从黑链指数谈起,黑链指数今天是较大的阳线报收,但是成交量有所减少,是减仓的行为,这个跟各个交易商增加交易所增加保证金有一定的增加。尤其在尾市的时候大幅减仓拉伸这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点,同时也突破了前期反弹的小高点,这也预示了后市的行情有意上涨。

  但值得注意的是冲高以后,当然目前还处于上涨的状态当中,但是我个人觉得上涨的空间不是很大的,因为毕竟KD指标进入80区了。

  这一点我们觉得是具备了看跌反转的基础和条件,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保持着一种思维,目前是看多做多但是不要追,止损要跟的近一点,这是交易的技巧和方法,但是中长期我们还是平衡的,因为它毕竟有回调嘛。

  接下来我们看下螺纹的走势,螺纹今天也是比较强劲的, 增仓放量大幅拉伸,一举突破了前期平台的高点。前两天经过修正以后区间震荡,昨天说过行情做了区间的整理,往哪个方向突破,3458是低点,高点是3499突破了之后传出新高最后3508突破了以后直接一口气到了3549。创出了这一波反弹的新的高点,也突破了0.5的位置。

  整日下来是略有增仓成交量比昨天增大大幅拉升,但是尾市我们也可以清晰的看到是减仓拉升的过程。这也是和节前效应有一定的关系,可能节后另搭台子另唱戏,和黑链指数一样的观点。短期还是偏多看涨的,至于冲完了以后必然是有回调的,打出去一圈收回来再打才有力度。就是日线级别会有调整,毕竟现在从技术角度来说有点超买的这种感觉,螺纹是这样的。

  今天的热卷相对于螺纹来说走的比较弱,在螺纹已经创出新高突破区间的情况下热卷还在低位横盘,就是尾市的时候补涨一下,这一点大家是要注意的,它们的方向是一涨的,只是走势的幅度略有差别。

  今天焦炭的走势和前面所说的成材的品种不一样,焦炭也是大阳线报收,成交量稍微有点增加,但是持仓是衰减的,减仓了15000多手。焦煤也是减仓的这一点我们是要清晰的,但是焦炭是连续冲破了前期一系列的高点,干到2000以上,那么下一个目标就是前期反弹的高点2024.5,因为50%的反弹应该目标价是2041.8,那么2042这个高点我们要清晰的知道。

  双焦的走强我个人认为主要取决于是交割月9月的合约,比如焦煤走强、焦炭走强,尤其是铁矿石进入交割月月后多逼空的这种行为,展现了多头强劲的力道。焦煤一口气冲到16000多,这个是比较罕见的,这是对远月进行了强有力的支撑,这一点我觉得是非常重要的, 从其他方面来分析的话是不足以支撑反弹力度这么强大。

  那么今天的铁矿石也是大阳线适量减仓表现的尤为明显,铁矿石这种走势昨天洗盘比较强烈,大幅的的打压拉伸,洗盘比较厉害,但是整体的走势是向上的。这就是原来的老空头导致了减仓落袋为安,这都是有原因的。整体的走势从小时线上来说技术指标是高位不放一直在超买区,这一点是需要注意的。

  短线偏多,中长线可能是要偏空的,目前仍在反弹当中,中长线是要有回落的,二次探底或者是回调底部的迹象,这个动作是要有的。

  今天的“东哥谈黑”就到这里,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谢谢大家。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国内盘面:周四苹果期货主力1910合约增仓减量,期价延续跌势,最高8527,最低报8260,收盘82...

09月12日 16:23

盘面情况:9月12日,菜籽合约交易冷清,不宜操作。菜粕2001合约日内缩量减仓收阳0.18%,期价最...

09月12日 16:23

国海良时期货广西分公司 【投资学院0912午盘点评总结】1、黄金白银:目前处于回调底部,盘整阶段行情...

09月12日 15:46

大家早上好,我是索索老师,下面的时间我跟大家一起交流以下早盘的行情。 近期美国发生了一件大事,美国鹰...

09月12日 13:15

周三,A股高开低走。上证指数收跌0.41%,报收3008.81点;深成指跌1.12%,报收9853....

09月12日 09:24

国债期货冲高回落,最终小幅收红,现券主要利率债收益率小幅波动。其中,10年期国债活跃券190006成...

09月12日 09:23

50ETF期权:50ETF收盘3.007(-0.46%),从期权T型报价和成交持仓分布情况来看,认购...

09月12日 09:23

宏观股指 观点:沪深两市缩量调整,节前或将平稳收官 国内方面,因外汇局宣布将扩大金融市场对外开放,并...

09月12日 09:11

2019年9月12日新湖期货郑州营业部特邀嘉宾薛广老师人机结合早间评述,内容开始时间07:13 大家...

09月12日 09:10

  钢材  截止9月11日,本周广州17家主流仓库螺纹钢46.24万吨,增加0.4万吨。线材盘螺41...

09月12日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