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9-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9-12 08:05: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9-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行情表现平淡。目前我们主要关注并推荐的品种仍然以黑色螺纹,热卷,以及甲醇乙二醇买多的机会。螺纹,热卷,甲醇低位反弹短线遇阻,若能够有所突破,定当会有延续上涨波段行情,而乙二醇突破有回踩的需要,盘中可以关注是否回踩确认可再买入。其他动力煤,铁矿石,玻璃也可以参考买多的思路。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1】

  沪铜昨日低开盘中回升收小阳线。日线上沪铜形成一个较为明显的箱形结构,自低位反弹以来,现在是箱体的上沿遇阻压力,看样子难有突破,预计沪铜还是会回到箱形结构中运行,整体来看沪铜若在这里无力形成有效突破,未来大趋势方向还是盘整为主,稳健的可以多观望,待未来行情有所突破方向后再进场。

  操作建议:沪铜观望为主,若能长阳突破,则再考虑买多持仓。

  【螺纹2001】

  螺纹昨日高开盘中震荡反复日线收十字星。螺纹这两天反弹还是有一定的力度,但在连续反弹之后,到达我们预期的目标位,技术上这里有需要对3500一线的突破,是一个相对关键位置,这是短期一个重要需要突破的位置,策略上仍然是维持多头思路,可继续少量短线参与反弹行情,激进的继续盘中买多持仓,未来站稳3500以上多头延续,可加仓买多

  操作建议:螺纹短期遇阻,激进的少量买多,止损防守3350一线。突破3500后加大买多持仓。

  【动力煤1911】

  动力煤昨日低开盘中多头形成回升日线收小阳线。目前来看动力煤低位反弹,但一直在585一线遇阻压力未能突破,反而会有顺势回落,看来585一线对当前趋势相对重要,而多头行情能否快速展开,也要关注这里的压力突破,姜涞预期突破的概率大,激进的少量买多试探建仓,稳健的待突破585以上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动力煤震荡反复,稳健观望为主在585以上买多持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11】

  原油昨日高开盘中反复震荡收十字星。日线上可以看出原油目前整体大趋势仍是箱体结构中,持续形成横盘盘整的走势,波动空间相对较小,而目前也正好反弹到箱体关口附近,未来若有出现长阳突破,则原油形成技术性的突破,可以尝试买多,做一个波段的趋势行情。当前可以观望,看看能不能形成突破。

  操作建议:原油反弹到突破关口附近,若有突破则买多持仓。

  【橡胶2001】

  橡胶昨日低开盘中震荡反复探底后行情回升。日线上橡胶在形成突破后,多头并未延续之前的强势反弹格局,有一定的疲软迹象,若是为突破后的回踩,毕竟技术形态突破和60线的突破后未出现明显支撑回踩,盘中可多关注若能够回踩确认成功,则多头趋势夯实,逐步买多为主,回踩可以关注60日线11750-11800附近,若回踩确认则继续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突破等待回踩确认的机会,激进的可采取低多买入为主,新仓止损11700位附近。

  【焦炭2001】

  焦炭昨日低开回踩5日线后继续反弹收阳线。其实可以看焦炭短期反弹积极明显,随着行情进一步走高,上方将面临一定的压力,能否突破则成为未来操作的关键,短期可继续尝试买多的思路,若有机会可看2020附近的目标位置。策略上我们继续维持多头操作,激进的尝试少量买多,若反弹明显,短线可看2020位附近的目标位置。

  操作建议:焦炭反弹上行,尝试少量布局买多持仓,新仓止损1900附近。

  【甲醇2001】

  甲醇昨日低震荡多空争夺日线收十字星。甲醇自低位反弹以来多头逐步上行,目前处于共振压力区域,技术上到达前高压力区域,也是破位反抽的位置,另外60日线遇阻会对期价有所压制,因此未来甲醇能否更进一步就很关键,有效突破后则延续多头上涨趋势,预计突破的概率大,激进的可以先少量买多试探进仓,稳健的也可以在突破后买多,策略上保持做多的思路,以低多买入为主。

  操作建议:甲醇大趋势下跌,短期反弹明显但目前遇阻压力,激进的少量布局买多。稳健的也可以在突破压力区域后买多持仓,新仓止损防守2200附近。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多头未能反弹盘中空头顺势打压日线收跌阴线。菜粕目前趋势弱势明显,按姜涞的预期,菜粕下档仍有一定的下跌空,短期来看可以看2220-2200区域,且目前未有明显的止跌,由此可以继续参考进空操作,下档支撑若有破位,则继续逢高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菜粕弱势明显,进空为主,新仓止损2300附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低开盘中多空争夺反复收小阳线。目前来看棉花在低位组织反弹,连续反弹以来,目前反抽在前期破位反抽压力区域,由此棉花日线上也连续形成震荡的走势,再加上60日线下行压力明显,若棉花在此区域无力突破,将会有延续盘整的走势。技术上棉花的大方向还是下行,60日线压制明显,策略上还是空头思路,短线有反弹中,稳健的暂时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棉花大趋势下行,关注短线压力关口突破,稳健的暂时观望。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盘中快速走低探底后回升,日线收跌但上影线较长,表明下档多头有所抵抗。大趋势上来看苹果连续下跌,弱势明显,但短期来看经过下跌之后,现在处于8500的支撑区域,这也是昨日回升的关键,再加上连续杀跌后的有超跌反抽,由此策略上还是维持空头思路,反弹滞涨继续尝试进空,整体上在压力之下只空不多。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继续尝试进空,新仓止损防守位8700附近。

  【红枣1912】

  红枣昨日低开震荡午后快速杀跌收长阴线。姜涞近期一直强调红枣进空操作,其实这走势也是符合市场的预期,前期盘整突破,但多头却未带领继续上涨,反而在突破时快速杀跌回落,诱多之下空头会有延续,目前来看红枣破位杀跌至60日线的下方,并有望继续走弱,策略上保持进空的思路,盘中可逢高进空,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红枣杀跌继续走低,尝试进空操作,新仓止损防守调整至10700位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IF顺利进入回调走势,预计回调节奏还将延续,可以观察下一档目标测试表现。工业品,有色板块仍延续震...

09月12日 08:05

猎鹰解期:沥青实盘空单获利 基本面:产品:本周中石化沥青结算价但受制与台风过境压缩沥青市场需...

09月12日 08:04

9月11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品种飘绿,农产品多数走跌,红枣跌近3%,菜粕跌逾1%,苹果、豆粕、豆一、...

09月11日 21:53

有色金属 【沪铜】多单注意减仓谨防再次下探 国际铜研究组织:今年前五个月全球铜供应缺口为19万吨...

09月11日 21:53

猎鹰解期:如何避免期货交易中的踩雷? 无论你是否认同:市场上永远有你想不到的事情会让你发生亏损。 ...

09月11日 21:52

猎鹰解期:夜盘及9月12日白银、豆粕、燃油、甲醇、锌、螺纹主力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白银提示空单连...

09月11日 17:31

PTA弱势走低空单验证 【布局策略】PTA主力合约行情2001合约,近期大幅波动区间巨震洗盘行情走...

09月11日 17:28

夜盘行情窄幅震荡,白盘行情小幅震荡下行,日线收上下影小阴线,行情震荡整理.黑链指数,日内行情震荡反复...

09月11日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