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9月11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9-11 08:45:0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3500一线后,期价震荡回落,盘中低探3465一线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夜间盘低探报收带脚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480震荡反复,短时阻力位在3490一线,支撑在3455一线,一旦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3435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485-349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3455-3440一线,尾盘收低空单可以轻仓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冲高3550一线后震荡回落,短时低探3505一线后谨慎上翘报收带手带脚阴线,夜间盘低探3500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显示3500心理支撑较强。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52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535一线,支撑在349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的概率偏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535一线短空,短线看3500-3490,短线为好。今天不能收低而是报收十字星,期价有向三星线方向转化的可能,空单注意。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低探1950一线洗多后,期价反弹至1960一线横盘整理,最终报收带脚十字星,夜间盘再收小十字星。

  小十字星预示期价将做出方向选择,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6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1965一线,支撑在1950一线,然后期价将做出方向选择,是上翘1965以上收盘,明天尝试冲高1980;还是尾盘收低击穿1950,向1935一线发展。笔者倾向于走势偏弱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1965一线尝试短空,短线看1950,然后关注收盘价,收低空单持有,上翘空单要谨慎。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冲高656一线后,期价震荡走低,短时低探645一线心理支撑后,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显示低位承接较强。

  夜间盘期价谨慎上翘再收小阳线,期价有点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的意思,今天收盘价比较关键。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6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665一线,冲高该价位会出现冲高回落,短时支撑在650-645一线,今天尾盘收低在645以下,预示明天期价还将顺势下跌,下一目标是635一线。反之今天上翘至665一线收

  盘,预示明天期价还将进一步上翘,节后交割月完成交割后,期价冲高在回落。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665一线,短线高手尝试轻仓短空,短线看650-645,短线就好。然后关注收盘价。

  豆粕 

  外盘豆粕冲高均线粘合阻力位,夜间盘回落报收阴线的概率高,当然也不排除期价突破均线299可能,技术上站稳300整数关,期价还将进一步走高。

  昨日国内豆粕早盘冲高2880失利,期价谨慎回落报收带上影小阳线。

  夜间盘高开报收小十字星,今天期价受外盘走势影响,期价高开在2890一线比较合适,期价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短时阻力位在2895-2898一线,冲高受阻后期价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阴线都可以,短时低点在2870-2865一线。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2895-2898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2870一线就好,出于对夜间盘走势不确定增强的考虑,短线为好,看夜盘冲高回落再跟空。

  菜粕 

  昨日菜粕冲高229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高位抛压较重。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期价向看跌三星线方向转化。

  今天期价围绕2280一线震荡整理后,尾盘收低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整理线三星线看跌组合完成,明天期价将出现破位下跌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288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227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豆油 

  昨日豆油冲高震荡报收十字星,夜间盘高开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冲高6090一线,受豆粕冲高影响,期价短时摸高6100-6120一线再回落比较合理,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6100-612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6066,短线也好,尾盘收低可以持有。

  原油 

  外盘原油盘中突破均线阻力位58.40后,冲高回落宽幅震荡报收十字星,显示冲高乏力。夜间盘期价将围绕57.80一线进一步整理,冲高再次回落报收阴线的概率高。短时阻力位在58.20-58.40,支撑在57一线。

  昨日国内盘冲高450一线受阻回落,尾盘报收带上影阳线,市场在等待外盘决出结果。夜间盘跟随外盘冲高455一线洗空后,大幅回落报收带倒转锤头线,伴随成交量的显著上升,期价有点跌过头了。

  预计早盘期价小幅高开在448一线,450成为反弹压力位,冲高后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期价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阴线,显著放量预示期价有反弹要求。

  大明看盘建议:今天早盘冲高450一线,短线高手考虑轻仓短空,短线看446-445一线,放量空单就不留了。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早盘冲高2300一线后大幅回落报收长上影阳线,显示高出不胜寒。

  夜间盘受原油创新高刺激,期价高开冲高2290一线后谨慎回落报收十字星,国内盘显然不愿跟涨。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小幅低开在2265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低探,短时阻力位在2280一线,低点在2250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280轻仓短空,短线看2250,短线为好。

  燃料油 

  外盘黄金反弹1510一线受阻回落,击穿整数关后引发惶恐收低,报收破位阴线,图形上连收四根阴线,夜间盘低探反弹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比较合理,长期均线在1465形成支撑,夜间盘低探1480一线出现反弹比较合理,下一步1500整数关成为反弹阻力位。

  昨日国内黄金依托348一线大幅低探345一线后逐步稳住阵脚,尾盘报收破位大阴线,期价击穿所有短时均线支撑,下一步均线348成为反弹阻力位。

  夜间盘反弹348后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显示高位抛压较重,市场下跌没结束,理论上击穿350,下一目标是335一线。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低开在342一线,短时支撑在338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42-343.5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338,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夜间盘低探335-332一线空单离场,触及长期均线出现反弹比较合适。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9月11日 08:45

周二商品至夜盘黑色有色强势,外盘金属偏强原油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持仓多单镍与铁矿石继续持有中,今日这...

09月11日 08:12

姜涞看盘:09-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震荡反弹,国内商品中我们主要关注的品种在反弹过程中短线...

09月11日 08:12

周二IF进入横向整理走势,预计盘中应有一定幅度回落杀跌实现,可以重点观察回调目标测试表现。工业品,有...

09月11日 06:43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中,什么最重要? 交易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最难的是什么?你可能会说是预测市场,确实...

09月10日 21:58

猎鹰解期:夜盘及9月11日期货主力交易建议(图文) 猎鹰解期今日分享 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对身...

09月10日 21:56

有色金属 【沪铜】多单注意减仓谨防再次下探 国际铜研究组织:今年前五个月全球铜供应缺口为19万吨...

09月10日 21:25

9月10日商品期货多数震荡为主,黑色系领涨的还是铁矿上涨3.31%,热卷,焦炭,螺纹在1个点左右徘徊...

09月10日 21:24

今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对半,贵金属走跌,沪银跌逾2%,沪金跌近2%;黑色系飘红,铁矿石涨逾3%,热...

09月10日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