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9.11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9-11 08:12: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商品至夜盘黑色有色强势,外盘金属偏强原油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持仓多单镍与铁矿石继续持有中,今日这两个品种继续重点推荐持仓多单。节前两个交易日青石认为黑色领涨品及镍还是持仓并计划拿到下周的做多首选,预期矛盾强烈继续推动其走高的内部动力充足,上涨空间值得期待跟随策略务必保证捕获完整可能走出的上涨幅度;石化板块青石昨日提示止盈乙二醇后近期依旧关注止跌继续做多的机会,另外塑料板块也可能出现走高可适当关注,具体交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金属:

  镍1911:今日可开于143800,支撑位142000.镍周二收于强势小阳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天提示继续做多镍持有中,镍是最符合趋势上涨的短期强势品种并伴随着明显的预期矛盾,所以跟随操作还应继续重点做多选择执行。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做多买进止损142000左右,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实时提示。

  黑色:

  螺纹2001:今日可开于3482,支撑位3460.螺纹周二收于震荡小阴线,今日关注震荡后可否顺利止跌。黑色成品走势符合震荡上涨走势,青石预计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择机做多止损3450附近,如能继续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焦炭2001:今日可开于1960,支撑位1930.焦炭周二收于十字线日线强势抗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焦炭近期明显抗跌偏强但大众预期对于上涨却并不认可,所以青石认为焦炭近期做多符合预期矛盾条件冲高只是时间问题。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止损193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659,支撑位645.铁矿石周二收于十字线日内相对抗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日提示做多铁矿石,震荡后铁矿石依旧是符合预期矛盾最大的品种之一,今日做多首选关注参与目标位先看至700以上。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止损650以内,如能收出新高阳线隔夜留仓。

  石化:

  甲醇2001:今日可开于2260,支撑位2230.甲醇周二震荡夜盘抗跌,至下周大概率陆续走出新高。甲醇是近期市场预期矛盾较大品种,青石认为未来一个月将可能走出逐步上涨节奏,但注意是交易备选品种非主动首选。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223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乙二醇2001:今日可开于4745,支撑位4710.乙二醇周二收于阴线夜盘暂时震荡,最晚周四将还是新仓接多的交易机会。乙二醇上涨倾向明显,而且最近一个多月以来的规律是阴线没超过两个交易日,所以青石认为周三如继续收小阴线夜盘或明日转强后应该择机顺势做多。

  交易建议:乙二醇等待夜盘或明天转强势做多止损4710以内,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坚持持仓,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IF进入横向整理走势,预计盘中应有一定幅度回落杀跌实现,可以重点观察回调目标测试表现。工业品,有...

09月11日 06:43

期市猎手期市猎【焦炭2001合约】今天盘中并没有太大波动基本上是横盘模式,持仓情况来看今天...

09月10日 17:19

今日市场走势扑簌迷离,多空博弈再次升级,是涨势开始亦或是反弹结束,答案即将揭晓。有色板块出现不同程度...

09月10日 16:20

今日四星策略推荐:铁矿石2001K线平开全天冲震荡盘强势上涨收阳,波段注意上方670阻力,下方580...

09月10日 16:20

本期主持人 : 小静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

09月10日 15:38

周一IF高开冲高释放利好,后续进入横盘整理,预计近期有望延续震荡节奏,留意提示运行区域测试表现。工业...

09月10日 08:59

周一IF高开冲高释放利好,后续进入横盘整理,预计近期有望延续震荡节奏,留意提示运行区域测试表现。工业...

09月10日 08:09

沪铜1911   晚间46590-469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7000-4740...

09月10日 08:09

本期主持人 : 小静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

09月09日 12:18

螺纹01………日内继续强势反弹大阳报收,KD金叉运行,MACD 0轴下方金叉运行,螺纹有望继续反弹...

09月08日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