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9-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9-11 08:1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9-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震荡反弹,国内商品中我们主要关注的品种在反弹过程中短线遇阻一定的压力,螺纹,热卷短线遇压力明显有回踩的需要,若能够突破后继续是为买进机会,当时也可以积极的少量布局买进的机会。乙二醇可重点关注,低位整理平台突破上涨,若有回抽回踩确认也是买进的好机会,而甲醇是为短线反弹以来遇60线的压力,突破或为大概率,可尝试买多的机会。橡胶关注行情变动,若能回踩支撑止稳,则再考虑买多持仓。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1】

  沪铜昨日低开盘中回升收小阳线,夜盘继续回落下跌。整体上沪铜延续横盘盘整震荡格局,大趋势方向多空争夺未果,仍在一个箱体中运行。上周虽有低位触低反弹,但看来反弹力度有限,操作上还是建议保持防守为主,若行情在这里无力形成有效突破,未来大趋势方向还是盘整为主,稳健的可以多观望,待未来行情有所突破方向后再进场。

  操作建议:沪铜观望为主,若能长阳突破,则再考虑买多持仓。

  【螺纹2001】

  螺纹昨日高开盘中有冲高但多头未能延续上涨而出现回落收阴。螺纹自低位反弹以来积极向上,短期内到达目标位置3500附近,这是短期一个重要的也是关键需要突破的位置,3500一线的突破也是预计未来螺纹继续多头上涨的关键。策略上仍然是维持多头思路,可继续少量短线参与反弹行情,激进的继续盘中买多持仓,未来站稳3500以上多头延续,可加仓买多

  操作建议:螺纹短期遇阻,激进的少量买多,止损防守3350一线。突破3500后加大买多持仓。

  【动力煤1911】

  动力煤昨日低开盘中震荡走低收跌阴线,并有回踩60日线的支撑。技术上动力煤在反弹上攻遇阻压力585一线,这也是姜涞反复强调的位置,是短期关键的压力区域,未来多头能否有所突破,也是多头延续的关键,若有出现突破长阳,则多头上涨进入新一轮行情。激进的少量买多持仓,稳健的关注盘中动力煤的突破。策略上可以尝试以进多为主的操作。

  操作建议:动力煤震荡反复,稳健观望为主在585以上买多持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10】

  原油昨日低开盘中继续反弹上涨,日线收涨阳线。原油在低位蓄势多日,近期持续形成反弹格局,均线已由前期粘合逐步发散并有望形成持续上涨,激进的继续尝试买多持仓,策略上保持低多买入为主的思路。

  操作建议:原油多头反弹上行,尝试买多为主,新仓止损450附近。

  【橡胶2001】

  橡胶昨日低开盘中快速杀跌但多头抵抗明显行情回升收T字线。橡胶自在低位反弹以来,行情逐步走高,在突破60一之后,形成回踩确认,从趋势上看橡胶多头趋势未变,回踩夯实或为形成新一轮的上涨趋势行情,策略上可以尝试买多持仓,低多买入为主。回踩可以关注60日线11750-11800附近,若回踩确认则继续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突破后回踩确认,继续采取低多买入为主,新仓止损11700位附近。

  【焦炭2001】

  焦炭昨日低开盘中震荡收十字星。技术上焦炭在低位持续反弹后,目前在前高压力区域遇阻,其走势上焦炭预计会有形成突破上涨的机会,策略上我们继续尝试多头操作思路,激进的尝试少量买多,若反弹明显,短线可看2020位附近的目标位置。

  操作建议:焦炭反弹上行,尝试少量布局买多持仓,新仓止损1900附近。

  【甲醇2001】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无力形成突破后有所回落。技术上甲醇反弹后目前在2280附近遇阻压力,并且这里也正好是到达60日线的压力区域,共振之下,甲醇有回踩夯实的需要。对于后期趋势,姜涞也是看好甲醇的反弹上涨行情,短期内震荡突破概率大,策略上仍是多头思路,是以低多买入为主。

  操作建议:甲醇大趋势下行,但短线反弹明显,激进的少量布局买多。稳健的也可以在突破压力区域后买多持仓,新仓止损防守2200附近。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冲高回落,日线收跌。菜粕至高位连续回落以来,空头下跌明显,目前已经运行在60日线的下方,从走势上看菜粕跌势明显,下档仍一定的空间,若下跌顺势,目标可以先看2220附近,之后关注能否破位,破位杀跌后会有延续更大的下跌。策略上保持进空思路,尝试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菜粕继续调整下跌,尝试进空为主,新仓止损2300附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低开盘中多空争夺反复收小阳线。棉花行情至八月底以来,一直在低位震荡反弹,目前到达前期破位关口,并且上方将要面临着60日线的压力,若行情无力在此形成有铲突破,短期内或将进入盘整或在压力下回落走势,目前大方向还是下行结构,60日线压制明显,策略上还是空头思路,但短线有反弹,稳健的暂时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棉花大趋势下行,关注短线压力关口突破,稳健的暂时观望。

  【苹果1910】

  苹果昨日小幅高开盘中震荡回落收跌。苹果上周以来形成连续快速杀跌,空头明显。技术上形成破位60日线之后,再度对前低支撑区域平台破位下行,以目前的形势来看,苹果弱势明显,未有止跌迹象,策略上维持空头思路,若有技术性的反抽,在压力区域8900之下的,则可以尝试背靠压力试空,整体上在压力之下只空不多。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明显,继续尝试进空,新仓止损防守位8700附近。

  【红枣1912】

  红枣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有所冲高整体仍偏弱势。整体来看红枣高位快速杀跌,目前处于前期平台整理区域,也是突破回踩的位置,技术上构成一定的支撑,由此红枣快速回落之后恐怕会在支撑区域反复震荡,之后预计红枣继续破位杀跌的概率大,策略上保持进空的思路,盘中可逢高进空,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红枣杀跌明显弱势阶段,高空为主,盘中反弹滞涨或破位平台后继续跟进空单,新仓空单止损防守1100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IF进入横向整理走势,预计盘中应有一定幅度回落杀跌实现,可以重点观察回调目标测试表现。工业品,有...

09月11日 06:43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中,什么最重要? 交易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最难的是什么?你可能会说是预测市场,确实...

09月10日 21:58

猎鹰解期:夜盘及9月11日期货主力交易建议(图文) 猎鹰解期今日分享 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对身...

09月10日 21:56

有色金属 【沪铜】多单注意减仓谨防再次下探 国际铜研究组织:今年前五个月全球铜供应缺口为19万吨...

09月10日 21:25

9月10日商品期货多数震荡为主,黑色系领涨的还是铁矿上涨3.31%,热卷,焦炭,螺纹在1个点左右徘徊...

09月10日 21:24

今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对半,贵金属走跌,沪银跌逾2%,沪金跌近2%;黑色系飘红,铁矿石涨逾3%,热...

09月10日 17:24

2019年9月10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假期临近,注意降低仓位)螺纹2001合约,3450-3460...

09月10日 17:20

行业基本面:据广西日报9月9日消息,近日,防城港市举行河北津西钢铁集团防城港绿色高效智能化型钢生产基...

09月10日 17:19

行业基本面:伊朗《金融论坛报》9月7日报道,工矿贸易部部长拉赫曼尼已将对铁矿石加征25%出口关税的提...

09月10日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