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逍遥论期【必看】9月11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2019-09-10 16:20:2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逍遥论期

  今日市场走势扑簌迷离,多空博弈再次升级,是涨势开始亦或是反弹结束,答案即将揭晓。有色板块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黑色系和化工整体则冲高回落,反弹有结束迹象,正如逍遥先前分析此波反弹虽然强势伶俐,但并不具备持续性。油脂两粕继续深幅调整,大行情机会即将来袭。假期即将来临,市场表现平淡,大部分人选择平仓落袋观望。但同时市场也在酝酿机会,对市场我们仍要保持密切关注,建议大家务必紧跟逍遥思路,切勿自乱阵脚,追涨杀跌!

  逍遥交易机会重磅推荐

  逍遥分析螺纹2001合约反弹有结束迹象,3500位置是个关键节点,建议背靠3500大胆做空,突破3500为止损点。

  9月11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IF  IH  IC主力合约小幅回落,依托5日均线继续买多

  IF  IH  IC主力合约自8月20日回补缺口后一路看多持多做多,看逍遥之前博客便知,随后市场虽有小幅回落,但最小阻力依然上行,逍遥博文中分析一路看多持多观点现在依然未变,大家根据逍遥思路如此操作获利不断。昨日我们分析股指和上证大盘小幅回落后还将上涨,今日开盘回落后便一路上行,多单完美做在最低点,5日均线支撑明显,建议回落继续大胆买多。

  有色【铜  锌镍  】如期上涨,明日还将上涨

  由于沪镍的连续大涨,逍遥上周博文中明确提示大家铜锌将有补涨,随后铜大幅高开连续上涨,47000关键位置轻松突破,本周铜镍整体先抑后扬,尾盘收涨,不过现在品种走势与高低点之间波动,如是操作风险大于收益,建议暂时关注或短线买多操作。

  ,

  黑色系【螺纹  热卷 铁矿】如期上涨,冲高回落,明日还将冲高回落

  卷螺矿经上周回落后本周开盘即同步大涨,我们分析在小幅回落后再次逆转上行,仍不能定义为就此转势,且第二波反弹开启,行情走势至此已到关键时刻,今日卷螺矿再度放量大涨,尾盘直逼前期反弹新高,反弹可谓强势,我们分析卷螺矿夜盘或明日还将延续上行。今日市场便冲高回落,我们明确分析卷螺矿反弹有结束迹象,建议空单重点关注。

  化工板块 【塑料PP  甲醇  沥青 TA胶】分化加剧,建议多强空弱

  化工板块继上周持续反弹走势, 沥青  甲醇,乙二醇强势尽显,且原油现在整体大幅上涨,化工板块整体则紧随其后,明显强势回归,我们分析在原油的强势带动下,化工板块整体还将继续反弹上行, 夜盘化工板块整体果然创出高点,但随后冲高回落,我们分析化工板块反弹结束,夜盘或明天有反弹空单大胆卖空。

  煤炭板块小幅回落再次逆转上行,明日还将强势震荡

  双焦近期延续前期超跌后的反弹,上周我们分析双焦反弹至此,已严重承压,随后双焦小幅回落,本周 开盘再次强势逆转,再破新高,继续反弹修复,目前走势仅只是反弹而已,既有小涨也只是昙花一现,切忌追涨杀跌,耐心等待做空机会。

  两粕静等秋季抄底机会,

  两粕震荡性上涨节奏明显,从势头上看,两粕压力逐渐明显,3050高点压力始终未突破,八月初逍遥就不断提示两粕多单不得不小幅止盈出局,昨评中我们分析两粕上方承压严重,建议大家多看少动,今日两粕终于不堪重负大幅下跌,不过庆幸两粕的跌势,拳头握紧才能更好的发力不是吗?两粕仍然等待抄底机会。建议大家重点关注。

  油脂板块中期调整结构仍在进行,静等入场时机

  油脂板块近期延续大涨后的中期结构回撤中,目前这波回撤接近10日,逍遥根据时间周期与空间判断,这波回撤还需进行至月底,这两日市场上次下探,不断小幅回落,油脂中菜油明显抗跌,且整体趋势表现完美,中期目标仍有望到达7800—8000一带,建议大家回调结束后首选菜油的入场机会。

  黄金白银大幅减仓下行,周期调整悄然来临

  中长期来看,黄金白银仍有望探及历史高位,甚至更高,节奏走势,行情经过前期的爆发性上涨后,短期出现上涨结束信号,今日金银大幅减仓放量下行,周期调整结构悄然开始,白银直逼跌停,重回4600关键位置,我们分析夜盘或下周金银还将走低。逍遥建议白银以4600为止损点大胆做空白银。

  白糖5500下方大胆做空

  白糖走势始终没能站上5500这个关键位置,正如逍遥此前分析的那样,5500不突破既不能过分看涨,目前来看仍要反弹对待,逍遥建议白糖5500下方大胆做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日四星策略推荐:铁矿石2001K线平开全天冲震荡盘强势上涨收阳,波段注意上方670阻力,下方580...

09月10日 16:20

截止收盘,国内文化商品指数上涨0.50%,工业品上涨0.61%,农产品下跌0.21%,有色板块上涨0...

09月10日 16:20

沪镍1911合约,今日沪镍震荡上攻3000多点报收144080一带大阳线,昨天沪镍再度稳定反弹上攻几...

09月10日 16:20

沥青区间震荡短线做多 【行情分析】今日沥青再度小区间震荡40多点报收3136一带阴线走势行情,昨天...

09月10日 16:20

焦炭偏强形态有望上行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再度区间波动偏强形态报收1961一带阴线走势,昨天焦炭再...

09月10日 16:20

铁矿强势冲高蓄势待发 【行情分析】今日铁矿强势延续冲高回落报收655一带小阳线走势,昨天铁矿猛烈反...

09月10日 16:20

PTA震荡整理回调短多 【行情分析】今日pta再度区间整理波动近100点左右报收5188一带阴线形...

09月10日 16:20

股指回调蓄势稳健做多 【基本面】今日股指回调蓄势40点左右波动调整报收3960一带阴线走势行情,昨...

09月10日 16:20

螺纹钢震荡偏强多单跟进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震荡偏强上攻40多点报收3479一带小阴线行情,昨天...

09月10日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