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9-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9-10 08:09: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  姜涞看盘

  姜涞看盘:09-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国内商品石化黑色强势,农产品贵金属有回落。姜涞提示跟进乙二醇或甲醇多单,黑色螺纹和热卷的买多,整体都符合市场的预期,在上涨中利润扩大,接下来几天我们仍可以尝试做多黑色螺纹和热卷,以及乙二醇或甲醇。这都面临突破后的多头机会。棉花若继续上攻形成突破,则有望形成多头反弹格局。橡胶关注行情盘中变动,若能回踩支撑止稳,则再考虑买多持仓。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1】

  沪铜昨日高开未能延续上涨盘中有所回落收跌小阴线。整体上沪铜延续横盘盘整的格局趋势,大趋势方向未变,仍是箱体震荡为主,由此我们在操作上还是以保守为主,毕竟现在大趋势的震荡方向未有明显形成,多空争夺未果,预计还会延续盘整,并无明显的波动空间,稳健的可以多观望,待未来行情有所突破方向后再进场。

  操作建议:沪铜观望为主,若能长阳突破,则再考虑买多持仓。

  【螺纹2001】

  螺纹昨日高开盘中强势反弹上涨,日线收涨长阳线。姜涞一直提示螺纹买多,也是因为技术上螺纹明显的符合买多的条件,从现在的形势看,螺纹低位启动反弹,在3500一线,也是刚刚完成第一目标,预期行情会在这里休整或直接突破上涨,姜涞强调螺纹低位蓄势反弹上行,可继续少量短线参与反弹行情,激进的继续盘中买多持仓,未来站稳3500以上多头延续,可加仓买多

  操作建议:螺纹短线较强,激进的少量买多,止损防守3350一线。突破3500后加大买多持仓。

  【动力煤1911】

  动力煤昨日低开盘中快速探底并有形成回升,日线再收较长下影K线。其实现在来看动力煤还是构成多头强势阶段,由于反弹上后技术上处于585一线的阻力区域,这是一个短期内关键位置,需要有强势有效突破,激进的少量买多持仓,稳健的也可以在关注盘中动力煤的突破,或是在长阳突破之后尝试买多。策略上可以尝试以进多为主的操作。

  操作建议:动力煤震荡反复,稳健观望为主在585以上买多持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10】

  原油昨日低开盘中多头反弹积极明显,日线收涨阳线。目前来看原油在低位震荡许久之后,形成盘整箱体的突破,昨日在回踩60日线继续反弹收长阳,多头有望延续,激进的继续尝试买多持仓,稳健稍等行情确认,一旦有突破性阳线的出现,则可加买多操作。

  操作建议:原油突破上涨,激进的少量试探布局买多持仓,新仓止损435附近。

  【橡胶2001】

  橡胶昨日低开在低位获支撑后多头继续反弹上行,日线收阳线。橡胶自低位反弹以来,构筑的底部区域明显,技术上完成突破后有望延续上涨,而均线向下逐步过渡到拐头向上,对期价也会构成一定的支撑作用,策略上可以尝试买多持仓,低多买入为主。回踩可以关注11750-11800附近,若回踩确认则继续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突破回踩,尝试少量买多,新仓止损11700位附近。

  【焦炭2001】

  焦炭昨日高开盘中快速反弹收阳线。整体上焦炭在低位蓄势多头抵抗明显,随着行情反弹上涨,目前来看反弹还能有望延续,可以考虑参考在破位反抽压力区域2020附近,可作为短期反弹的目标,若能到达了可先止盈平仓,待观望压力能否突破再做新的操作方案。

  操作建议:焦炭反弹上行,尝试少量布局买多持仓,新仓止损1900附近。

  【甲醇2001】

  甲醇昨日高开盘中快速反弹上涨,日线收涨长阳线。甲醇在低位震荡反复,多头抵抗明显,姜涞也是预期甲醇会有连续反弹的走势,这走势也符合我们对市场的预期,策略上继续保持买多思路,而上方将面临着60日线突破,按目前的走势来看,突破是大概率,由于我们继续以买多为主。

  操作建议:甲醇60日线下行,但短线反弹明显,继续尝试买多持仓,突破60日线后继续保持低多买入为主。新仓止损防守2220附近。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小幅高开盘中震荡反弹冲高无力继续走低收阴线。目前菜粕收跌于60日线下方,连续在高位遇阻压力无力突破,行情回落明显,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下档还会有一定的下跌空间,进空单的可先看2220附近,若到达此位后破位下行,则是会延续更大的下跌。策略上保持进空思路,尝试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菜粕继续调整下跌,尝试进空为主,新仓止损2300附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小幅高开冲高未果,盘中回落在低位震荡。棉花到低位震荡反弹以来,目前正好到达技术性的压力关口13000一线,之前棉花在此区域盘整许久,破位后反抽到这个位置继续展开拉锯,且目前大方向仍是下行结构,60日线压制明显,由此策略上还是空头思路,但短线有反弹,稳健的暂时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棉花大趋势下行,稳健的暂时观望,关注上方压力的突破与否再决定开仓。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盘中快速杀跌,日线收长阴线。近期连续下跌苹果弱势明显,自破位60日线后我们提示苹果进空,也符合市场的预期,随着苹果长阴出现,行情继续弱势,策略上保持进空思路,尝试高空为主,若有技术性的反抽破位压力区域8900之下的,则可以尝试背靠压力试空,整体上在压力之下只空不多。

  操作建议:苹果连续下跌弱势明显,继续尝试进空,新仓止损防守位8700附近。

  【红枣1912】

  红枣昨日低盘中继续杀跌走低日线收跌长阴线。日线上红枣经过三天快速杀跌之后,来到前期盘整平台区域,技术上来看这里会有形成一定的支撑作用,但从走势来看,这里或有可能出现反复震荡或小反抽的走势,之后破位下跌的概率会更大,由于预计红枣震荡走跌是为大概率,策略上保持进空的思路,盘中可逢高进空,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红枣继续杀跌,弱势明显,尝试进空,盘中反抽压力试空即可,新仓止损1100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IF高开冲高释放利好,后续进入横盘整理,预计近期有望延续震荡节奏,留意提示运行区域测试表现。工业...

09月10日 08:09

周二商品石化黑色及有色镍强势,外盘原油金属强势。青石昨日提示持仓多单甲醇乙二醇夜盘止盈观望,...

09月10日 08:09

猎鹰解期:在这个没有敌人的期货战场上,你唯一的对手就是你自己! 交易心理控制的基础—...

09月10日 08:08

有色金属 【沪铜】强势调整等待调整结束之后加仓多单 国际铜研究组织:今年前五个月全球铜供应缺口为...

09月09日 21:30

【未来航情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阻...

09月09日 19:23

猎鹰解期:9月9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盘中点位搜索猎鹰解期...

09月09日 17:56

猎鹰解期:夜盘及9月10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豆粕推荐空单如期获利 【操作策略】豆粕2001,...

09月09日 17:56

<1> 螺纹01………日内继续强势反弹大阳报收,KD金叉运行,MACD 0轴下方金叉运行...

09月09日 17:29

9月9日商品期货多数飘红,黑色系当中热卷带队,上涨2.83%.其次是螺纹2.25%,焦炭紧随其后2....

09月09日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