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新湖期货郑州:苹果走势回调明显,白银减产支撑价格走高

2019-09-09 08:5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2019年9月9日新湖期货郑州营业部特邀嘉宾薛广老师人机结合早间评述。

  大家好,今天是2019年9月9日星期一本期内容开始时间08:08

  大家好,今天是2019年9月9号星期一,人民币汇率连续几天上涨之后目前又回到7.10附近,对应的美元指数近期也出现了回调行情。

  但是表现特别的就是黄金白银,白银前期大幅的上涨,最近两个交易日也是大幅的下跌,并且下跌的幅度相当的大。

  这是发生在美元指数下跌的情况下,也就是说整个避险情绪在黄金白银上的表现不是那么严重了。

  



  随着美元指数的下跌可以看到美原油和伦铜都出现了幅度比较大的上涨,特别是伦铜上涨幅度非常大,完全改变了前期创出新低的态势。

  这一点也带动其他的有色品种出现明显的上涨,比如铝和锌。在基本面有所里利多的镍和铅表现倒是不是那么强劲,因为前期有一定的涨幅,未来要关注它们下一步的走势。

  美原油一直处于震荡区当中,目前又回到了震荡区的顶部,对化工品还是产生一定的影响的。

  因为化工品前期总体比较弱,随着原油的上涨化工品在比低位稍高的位置整理,那么它未来还是要找寻它应该的方向。

  黑色类在前期走出反弹之后,目前是有所企稳。

  黑色类总体需求不是很旺盛,所以也造成了它连续的下跌,但这种需求的态势有没有显示出来有新的变化,特别在冬季到来之后,基建基本上会处于停滞状态。

  那么对于黑色类,特别是螺纹钢的需求会大幅降低,那么黑色类总体后市还是偏弱一些。

  油脂油料方面消息面影响但是大家会发现,内盘和外盘的豆粕大豆都出现了下跌,那么同期的下跌应该不是受贸易关系的影响,而是跟它供求是有关系的。

  因为猪肉价格影响,猪的存栏量较大幅降低,那么对于豆粕的需求降低量也是比较大的。

  所以说这两个品种走势比较弱一些,而另一个压榨的产品豆油,相对来讲走势就比较强,并且未来还有发展的余地。

  农副产品方面有几个品种仍然需要继续关注,一是白糖一个是红枣还有一个是苹果。

  苹果由于今年产量预期还是比较大的,虽然调研结果还没出来,但是已经是准备调研了。

  所以说这种结果的,可能在前期已经有人调研过了,但是并没有放出新的信息。而行情既然是下跌了,那这个中间的意味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红枣在上涨之后也出现了下跌。这主要是由于对于它受灾的这种信息目前确定似乎影响不大,所以说回到原位是一种正常行为。

  白糖的信息目前比较复杂一些。

  主要是印度减产给白糖的价格支撑,以及对于白糖要进入减产周期的这种可能性,因为白糖每两三年就是一次增产周期和减产周期的交换,目前增产周期已经持续了接近三年的时间。

  那么按正常的规律会进入减产周期。

  所以说对白糖的价格支撑还是比较强的,近期仍然是要关注在收货期间的天气变化。

  今天的早间评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国海良时期货广西分公司 【投资学院0906午盘点评总结】 1、整体商品:近日行情波动剧烈,但由于缺乏...

09月06日 17:20

内外走势:周五LME镍震荡下跌,截至北京时间15:10,3个月伦镍报17415美元/吨,日跌0.46...

09月06日 16:38

盘面情况:CJ1912最高报11255,最低报10820,收盘10820,较上一交易日-5%;成交量...

09月06日 16:38

行情走势:今日沪金主力1912合约低开下挫,日内交投于359.15-348.55元/克,尾盘报收34...

09月06日 16:32

盘面情况:RU2001冲高回落,尾盘收跌。当日收于11930,较上一交易日-1.4%;成交量5202...

09月06日 16:32

2019年9月6日国海良时期货南宁营业部特邀嘉宾索索老师 大家好我是索索老师,接下来跟大家一起交流一...

09月06日 14:02

受到国常会利消息的影响,昨日国债期货全线收红,银行间现券收益率明显下行,其中,10年期国债活跃券19...

09月06日 09:37

50ETF期权:50ETF收盘3.004(1.04%),从期权T型报价和成交持仓分布情况来看,认购期...

09月06日 09:37

A股昨日高开,午后涨幅缩窄,上证指数收盘涨0.96%报2985.86点,盘中站上3000点;深证成指...

09月06日 09:37

  钢材  据Mysteel库存数据,截至9月5日,本周螺纹社会库存587.25万吨,周环比下降22...

09月06日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