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9月9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9-09 08:44: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周末螺纹盘中冲高3430一线受阻后回落,尾盘出现惶恐收低,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收盘价击穿整数关。

  夜间盘受央行降准利好刺激,期价高开盘中冲高3465一线后回落,最终报收带上影阳线,伴随成交量的放大,今天报收阳天量属于正常,反弹报收阳天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回调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43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440-3448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震荡走低,短时支撑在3410-3400一线。

  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能。今天利好兑现,冲高回落尾盘收低,期价将进一步走低。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冲高3435-3445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继续做空,短线看3410-3400一线,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反弹3500受阻,下一目标3350一线。

  热卷 

  周末热卷盘中反弹3450一线进一步洗空后,期价大幅收低报收破位大阴线。夜间盘受央行降准刺激,期价高开冲高前期高点3495一线后,期价出现震荡回落,放量报收带上影大阳线,今天放阳天量明天期价将进一步回落。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冲高3480一线进一步洗空后,期价震荡回落,短时支撑在3450-3435一线。今天放量报收带上影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早盘冲高348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3450-3435,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冲高3500失利回落,下一目标3350。

  焦炭 

  周末焦炭早盘冲高1935-1938一线受阻后震荡收低,再收带上影十字星,显示高处不深寒,不过就全天走势而言,走势还是比较强的。

  夜间盘受央行降准利好刺激,期价高开,短时冲高均线阻力位1945一线后,期价宽幅震荡报收十字星,市场走势较为情绪化,不过总体而言反弹力度不强。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围绕1935震荡整理后,期价将再出震荡收低,短时压力位在1935-1938一线,短时支撑在1920-1918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连续冲高均线受阻,期价还将进一步走低。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1935-1938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1920-1918,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期价将进一步走低。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冲高650一线乏力后,期价震荡走低,尾盘出现惶恐收低,最终报收带上影大阴线,收盘价击穿635心理支撑,预示期价重回弱势。

  夜间盘受央行降准刺激,期价小幅冲高640一线后进一步洗空后,期价收低报收中阴线,利好都不能刺激期价出现有效反弹,预示市场下跌意愿超强,是下一步黑色系做空首选。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25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628-63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进一步收低,短时支撑在620一线,不排除今天击穿均线最后支撑616得可能,技术上一旦击穿616,预示新的下跌展开,下一目标600和590甚至新低。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628-630一线新空介入轻仓介入,短线看620-616,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豆粕 

  外盘豆粕反弹均线粘合阻力位受阻回落,夜间盘反弹乏力尾盘收低再收中阴线,并且收盘价再创新低,预示新的下跌展开,夜间盘再收阴线的概率高,短时支撑在290一线。

  周末豆粕早盘低探2880一线洗多后,期价反弹整数关洗空,尾盘谨慎收低击穿低位均线粘合支撑2890,报收破位大阴线。

  夜间盘反弹均线阻力位同时是整数关2900一线受阻后,期价谨慎回落报收十字星,大阴线后后报收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下一步期价可以继续下跌报收中阴线,也可以向三星线方向转化,时间上周末在下跌。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89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2898-2900一线,支撑在288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多可以。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29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288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下一目标2820一线。

  豆油 

  周末豆油开盘顺势依托6036一线反弹洗空,尾盘上翘报收长脚阴线,主力借助周末心理玩两头洗走势。

  夜间盘受央行降准利好刺激,期价冲高6120一线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后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显示短时反弹到位,期价整体还是弱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08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6090-6100一线,支撑在6050-6036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6090-61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6050-6036,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原油 

  外盘原油震荡下跌,击穿均线支撑55低位徘徊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出现大幅反弹上翘报收长脚锤头线,外国主力也玩周末两头洗行情。报收长脚阳线,预示夜间盘期价还将进一步冲高,短时支撑在56.50一线,均线57.60一线是短时阻力位,就走势看,期价有再次尝试冲击均线阻力位,甚至突破的概率都存在。当然再次报收冲高回落带上影十字星,进而再次玩箱体整理也不意外,不过技术上有点偏强的意思。

  周末国内原油11月合约依托438一线反弹,冲高442一线洗空后,尾盘谨慎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

  夜间盘受外盘原油走势影响,期价低开在432一线,低位震荡整理清洗散户多单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大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3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442-443.5一线,支撑在438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良好预期,期价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38空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买涨,短线看442-443.5,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如果日内电子盘涨幅不错,国内原油上摸445一线,多单就不留了,毕竟夜间盘还是可能冲高回落的。

  燃料油 

  周末燃料油低探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走势相对周边市场而言明显偏强。夜间盘受外盘走势影响,期价低探2200整数关上翘报收小阳线,显示整数关心理支撑较强,期价进一步反弹的意愿上升。

  预计今天期价小幅高开在2230甚至2235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后,期价盘中将尝试冲高2250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冲高后出现震荡洗盘,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也可以,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也可以,尾盘上翘的概率偏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23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250,盘中冲高2250一线,前期解套盘多单减仓,然后关注收盘价,上翘多单可以轻仓持有,所谓该跌不跌要上涨。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9月9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440,会在3420-3500...

09月09日 08:44

上周五央行宣布降准,进一步释放流动性,利多市场。IF期价回升至3900上方,预计周内还将维持偏强运行...

09月09日 08:12

周五及夜盘商品多数涨跌震荡,外盘金属强势原油上涨。青石周五提示做多乙二醇及甲醇留仓持有,按当...

09月08日 19:41

周五夜盘期螺冲高再度回落周一还会修复继续反弹吗?答案是:会继续反弹。期螺上周四对公布库存数据继续降库...

09月08日 17:18

姜涞看盘:09-0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震荡反弹,国内商品中行情涨跌落差明显,红枣涨停突破而后...

09月08日 08:15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

09月07日 15:12

在现如今的资本市场,混乱不堪的管理,人们对于一个正确投资理财观念的一个缺乏,导致着数不胜数的一些列不...

09月07日 15:12

周一上午9:00-11:30本人在中金期货频道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

09月07日 12:22

文章摘要:先锋维权(V:xf861168)Grphenix黑平台曝.光!班纳财富做投资是骗.局?高翰...

09月07日 10:06

猎鹰解期:交易系统越简单越好,你认同吗? 期货交易系统越简单越好,这句该怎么理解呢?首先要知...

09月06日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