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9-0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9-08 08:15:0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9-0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震荡反弹,国内商品中行情涨跌落差明显,红枣涨停突破而后连续杀跌至跌停,贵金属快速杀跌回明显。整体行情涨跌未见有明显流畅的趋势。而操作上黑色螺纹,热卷低位多头抵抗明显,空头回落假摔看样子多关还会顺势起动行情,可以尝试继续买多持仓。而甲醇,尤其是乙二醇在低位蓄势,并有望迎来突破上涨的机会,可以逐步布局买多持仓,低多买入为主。豆粕菜粕回落明显,激进继续少量短周期操作空单,橡胶关注行情变动,若能回踩支撑止稳,则再考虑买多持仓。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1】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反弹收阳线。技术上来看沪铜在经历前期长期的震荡反复后,短线有突破上行的迹象,多头上涨反弹明显,并且目前已回升到60日线的上方,由此沪铜有望延续反弹上涨,激进的可以少量尝试买多,稳健的可以多观望,待未来行情有所突破方向后再进场。

  操作建议:沪铜观望为主,若能长阳突破,则再考虑买多持仓。

  【螺纹2001】

  螺纹昨日低开盘中多空争夺后空头快速打压行情,日线收阴。但夜盘后再次高开反弹上涨,基本收复周五的下跌。如此看来螺纹目的明显,多空争夺后或未来是延续上涨的趋势,所以周五的回落或只是回踩,姜涞强调螺纹低位蓄势反弹上行,可少量短线参与反弹行情,激进的继续盘中买多持仓,3500以上多头延续,可加仓买多

  操作建议:螺纹短线较强,激进的少量买多,止损防守3350一线。突破3500后加大买多持仓。

  【动力煤1911】

  动力煤昨日盘中快速探底后逐步反弹日线收较长下影线K线。目前动力煤反弹后处在585一线反复震荡,这是短期内一个相对关键的位置,未来多头能否有所延续,还要考虑在这里的压力区域的突破,以现在趋势看,预计未来突破的概率较大,激进的也可以盘中少量择机进多,策略上可以尝试以进多为主的操作。

  操作建议:动力煤震荡反复,稳健观望为主在585以上买多持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10】

  原油昨日高开冲高回落收涨阳线,夜盘后回踩60日线继续发力上攻,强势不改。整体上原油在经过前期一段时间的盘整后,近期以来有逐步向上突破的迹象,虽目前未有明确信号,但激进的可以尝试少量买多持仓试探布局,稳健稍等行情确认,一旦有突破性阳线的出现,则可加买多操作。

  操作建议:原油箱形稳健的观望,激进的少量试探布局买多持仓,新仓止损435附近。

  【橡胶2001】

  橡胶昨日高开多头无力反弹盘中回落收阴线。整体来看橡胶前期构筑酝酿后技术上形成突破,并且回升至60日线的上方,短线多头较为明显,只是由于刚刚形成突破,或多头有回踩确认的需要,策略上可以尝试买多持仓,低多买入为主。回踩可以关注11750-11800附近,若回踩确认则继续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突破回踩,尝试少量买多,新仓止损11700位附近。

  【焦炭2001】

  焦炭昨日小幅高开盘中多空争夺日线收十字星。上周以来焦炭在低位积极反弹,抵抗明显目前反抽到达前期破位反抽压力线的位置,行情在压力之下有反复,但预计会在反复后形成突破上攻,如果能够有突破长阳出现则更加强势明显,稳健的观望,等待行情方向稳定后开仓,激进的以1890一线的支撑区域尝试买多。

  操作建议:稳健观望关注行情稳定再开仓,激进的少量买多试探布局,新仓止损1890附近。

  【甲醇2001】

  甲醇昨日小幅低开随后盘中形成震荡反弹走强收阳线,夜盘之后甲醇继续反弹向上,上周四遇阻力回落阴线基本收复,并且从低位行情多头抵抗明显,看目前的走势多头有望延续反弹上涨的格局,只不过上方60日线的压力明显,当前激进的可以尝试少量买多持仓,未来若有能突破60日线压力区域,则继续加大买多仓位。

  操作建议:甲醇大趋势向下,短期内反弹明显,激进的可尝试少量试探买多,或在上方阻力位2280附近突破后买多持仓。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低开继续大幅走低,盘中快速回落至60日线的下方,如此看来菜粕弱势明显,短期内若无力形成突破回升60日线的上方,恐怕就会有延续走低的节奏。策略上可以调整操作思路,激进的可以尝试少量进空,未来运行在60日线之下逐步布局空单。

  操作建议:菜粕回落调整,激进的尝试少量试空,止损防守2330附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拉升但早盘后有回落,日线收阳线。目前棉花从低位逐步反弹后,现在到达破位反抽压力区域,短期内这个位置也是一个相对关键的位置,可关注这里区域的突破,并且上方有60日线压制,若行情无力突破,可以背靠压力试空单,策略上还是维持进空的操作思路,可关注短线压力平台能否突破再操作。 

  操作建议:棉花大趋势下行,但短线反弹明显,先观望行情稳定再开仓,若无力突破压力位,可尝试少量进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多空盘中争夺收十字星。短期内苹果连续调整回落,弱势明显,昨日回落后到达前低支撑区域8850一线,在此支撑作用下或有反复,但若这里继续破位下行,则未来的苹果将会延续更大的跌势,策略上尝试空头操作思路,盘中可逢高进空,下档8850附近若有破位则继续加大进空仓位。

  操作建议:苹果走低下跌,激进的继续尝试进空,下档破位支撑继续加仓空单,新仓止损防守位9050附近。

  【红枣1912】

  红枣昨日低开之后,维持在低位反复震荡,尾市快速回落杀跌至跌停。技术上红枣上周二强势突破收涨停,但随后冲高回落,周五出现跌停,整体来看前期长期盘整,而刚刚突破后就形成快速杀跌,看来主力不愿走强,或会有形成下跌,帮有诱多,若一旦形成,则未来红枣会是跌势,就可以尝试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红枣跌停回落明显,若继续下跌,则未来红枣将是一个跌势,稳定确认后再进单。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

09月07日 15:12

在现如今的资本市场,混乱不堪的管理,人们对于一个正确投资理财观念的一个缺乏,导致着数不胜数的一些列不...

09月07日 15:12

周一上午9:00-11:30本人在中金期货频道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

09月07日 12:22

文章摘要:先锋维权(V:xf861168)Grphenix黑平台曝.光!班纳财富做投资是骗.局?高翰...

09月07日 10:06

猎鹰解期:交易系统越简单越好,你认同吗? 期货交易系统越简单越好,这句该怎么理解呢?首先要知...

09月06日 21:57

猎鹰解期:9月6日铁矿、焦炭、沥青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铁矿推荐空单完美大赚 【操作建议】铁矿200...

09月06日 21:57

猎鹰解期:9月6日原油、锌、螺纹钢、股指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原油冲高回落压力重重 【操作建议】原油...

09月06日 21:57

猎鹰解期:9月6日夜盘镍、豆粕、燃油、甲醇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沪镍1911合约,今日沪镍再度弱势下挫...

09月06日 21:57

原油冲高回落压力重重【基本面】今日原油剧烈波动冲高回落10点左右报收443一带十字星,昨天原油区间盘...

09月06日 21:06

青松讲盘寄语:期货市场是人性的无限放大,即贪婪与恐惧,欲望与执念的无穷放大;这个市场没有圣杯,身经百...

09月06日 21:06